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0 09:09:21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0 09:08
区指标的话,占全校毕业生的35%左右。

这是一个很幸福的数字

帷幄品茗 发表于 2026-6-15 16:54:22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17:24
今天下午跟女儿去玩了好几次天域的喇叭,我觉得我们适合天域的低幼版。

请教一下薇薇,你的酒店都是在哪定的?感觉很划算呀,我现在定月底的好像比你定的贵不少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6:55:06

帷幄品茗 发表于 2026-6-15 16:54
请教一下薇薇,你的酒店都是在哪定的?感觉很划算呀,我现在定月底的好像比你定的贵不少 ...

我在去哪儿网定的,听说抖音也比较便宜。

帷幄品茗 发表于 2026-6-15 16:56:15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7 15:37
没想到喜欢天域的人还是挺多的!

我们十几年前也在天域住过,印象中早餐特别丰盛,小朋友在室外边吃边喂小鸭子

帷幄品茗 发表于 2026-6-15 16:57:00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6:55
我在去哪儿网定的,听说抖音也比较便宜。

我去看看,谢谢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5 17:03:06

帷幄品茗 发表于 2026-6-15 16:56
我们十几年前也在天域住过,印象中早餐特别丰盛,小朋友在室外边吃边喂小鸭子 ...

哈哈,当时我们在室内吃早餐,我儿子跑出去喂鸭子还掉进那个湖里成了落汤鸡,笑死。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7:03:19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0 08:17
不过高中学校已经在信息采集,下周要收我们进去衔接了。下周就不用担心吃饭的事情了。 ...

安逸呢,我就最喜欢娃呆在学校了,哈哈😅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7:05:56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7:03
安逸呢,我就最喜欢娃呆在学校了,哈哈😅

明天就去学校了,有人管饭了,我也喜欢娃呆在学校,我们这个学校是最喜欢上课的学校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7:22:43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7:05
明天就去学校了,有人管饭了,我也喜欢娃呆在学校,我们这个学校是最喜欢上课的学校了。 ...

真是太好了,做饭是一件麻烦的事,有时候做出来娃还挑三拣四的,很讨厌。
她爸吃了我30多年的饭,从没挑剔过,不知道娃咋这么刁,不过也快了,还有两年多想吃我做的饭还难吃上呢,嘿嘿😅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00:00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16 08:47
指标生成绩和分配都公示了,我们能读家门口学校,等待下周一签约就尘埃落定了。家门口学校真是我区最卷的学 ...

才看到呀,迟到的祝福!太省心了。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20:12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2
发一组照片试试。

看到照片了,赞!你潜水了吗?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9:21:43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20
看到照片了,赞!你潜水了吗?

谢谢!是我女儿潜水的。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25:33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9:21
谢谢!是我女儿潜水的。

哈哈,看到你跟我一样菜,我就放心啦。

当年我儿子还很小时,跟我们一起去浮潜还得负责一边游一边把我拉上岸。深潜我不考虑,不敢。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9:34:34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25
哈哈,看到你跟我一样菜,我就放心啦。

当年我儿子还很小时,跟我们一起去浮潜还得负责一边游一边把我拉 ...

没,我肯定比你更菜,哈哈!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36:14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9:34
没,我肯定比你更菜,哈哈!

那不见得,我也很菜!还怕水,咱俩一样菜。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9:55:59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36
那不见得,我也很菜!还怕水,咱俩一样菜。

我也不敢浮潜,更不用说深潜
深潜危险很大很大的

孩子七八岁的时候,有一次去越南吧浮潜
我一下水,往下一看,就觉得下面像是深渊
觉得自己要掉下去了,我会游泳,但不懂怎么回事
当时觉得自己五感尽失,想叫他们回来,人家都去玩儿了
我一个人转头回船上了……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20:11:48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9:55
我也不敢浮潜,更不用说深潜
深潜危险很大很大的



那我担心的就更多了,怕鱼咬我,怕船桨打到我,怕别的未知的别的危险,比如会不会突然有鲨鱼。

娃们是真的无知无畏,我家儿子第一次浮潜是五岁半,下了水就自己走了。我紧拽着我队友,万一有鱼来他能挡一下。哈哈。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0:18:20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20:11
那我担心的就更多了,怕鱼咬我,怕船桨打到我,怕别的未知的别的危险,比如会不会突然有鲨鱼。

娃们是真 ...

我也是,就是这样的
我还怕很多都是草台班子呢
而且就算是专业的,也是危险性运动
我现在已经基本什么都不玩儿了
最近有好几个高空不给栓绳的,挂了的
想想我以前玩儿了那么多危险运动
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21:51:48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0:18
我也是,就是这样的
我还怕很多都是草台班子呢
而且就算是专业的,也是危险性运动


一样一样,年轻时很勇,哪儿都敢去,现在很挫啥都不敢。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6 08:08:30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16 08:09 编辑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21:51
一样一样,年轻时很勇,哪儿都敢去,现在很挫啥都不敢。

我年轻时都很胆小,连过山车都不敢玩。现在更不敢了,这次我家潜水也是在水族馆潜水的,没有去大海里潜水。水族馆还有海豚,有海豚的那个馆潜水加拍视频要4280,想想还是算了。
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查看完整版本: 准初三,重新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