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16 20:03
再减下去,你就要考虑穿哪件瑜伽服更好看了
哈哈,借你吉言,希望如此。
最近几天稳定在53.8左右,本轮目的达到。
下一轮减脂塑形进行中。
哈哈,我们还有水果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7:29
哈哈,我们还有水果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晚饭一个鸡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6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8:09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噢噢 我也很喜欢吃水果的,但是现在控量控时间,先搞定脂肪,以后再说。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05
最近几天稳定在53.8左右,本轮目的达到。
下一轮减脂塑形进行中。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5-11-23 22:05
感觉水果和碳水多了点,肉少了。
我觉得我更年期后就比较难减重,为了降胆固醇每天锻炼两小时有五个月了 ...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减减腰腹很难。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0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今天对着镜子看了一下,感觉如果能把不该胖的地方减掉四斤,就满足了。。。 但是这个目标,一辈子也不见得能完成。。。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试试燕麦?这个对降胆固醇似乎有效。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0:54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 ...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正常吃,晚饭很清淡 少量。
再坚持锻炼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 ...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8:47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
很多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代谢问题。 能饮食调控就最好了。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 ...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每天走路的公园,与家隔着一条马路
送好孩子,在家跟着直播做一小时健身操
然后去公园内圈走两圈,大概也一个小时
我常年体重在53-57之间徘徊,50岁之前指标都正常,这两年低密脂蛋白稍微高点了,3.5,医生建议饮食运动上改善一下。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7 22:22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最近都是一个水煮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或者两个西红柿。
我睡觉比你晚,这么吃一般有轻微的饥饿感,不会很厉害。
不过我早午餐都吃的很饱,蛋白质吃的也不少。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8 13:01
每天走路的公园,与家隔着一条马路
送好孩子,在家跟着直播做一小时健身操
然后去公园内圈走两圈,大概也一 ...
运动量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