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1-21 18:05:53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16 20:03
再减下去,你就要考虑穿哪件瑜伽服更好看了

哈哈,借你吉言,希望如此。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05:59

最近几天稳定在53.8左右,本轮目的达到。
下一轮减脂塑形进行中。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7:29:37

哈哈,我们还有水果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6:01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7:29
哈哈,我们还有水果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6:27

晚饭一个鸡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8:09:34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6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9:01:10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8:09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噢噢 我也很喜欢吃水果的,但是现在控量控时间,先搞定脂肪,以后再说。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0:46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05
最近几天稳定在53.8左右,本轮目的达到。
下一轮减脂塑形进行中。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33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5-11-23 22:05
感觉水果和碳水多了点,肉少了。
我觉得我更年期后就比较难减重,为了降胆固醇每天锻炼两小时有五个月了 ...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0:54:44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减减腰腹很难。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4:44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0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今天对着镜子看了一下,感觉如果能把不该胖的地方减掉四斤,就满足了。。。 但是这个目标,一辈子也不见得能完成。。。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5:37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试试燕麦?这个对降胆固醇似乎有效。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18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0:54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 ...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正常吃,晚饭很清淡 少量。
再坚持锻炼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8:47:00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 ...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9:05:22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8:47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

很多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代谢问题。 能饮食调控就最好了。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7 22:22:1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 ...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8 13:01:16

每天走路的公园,与家隔着一条马路
送好孩子,在家跟着直播做一小时健身操
然后去公园内圈走两圈,大概也一个小时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28 14:07:03

我常年体重在53-57之间徘徊,50岁之前指标都正常,这两年低密脂蛋白稍微高点了,3.5,医生建议饮食运动上改善一下。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8 18:25:3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7 22:22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最近都是一个水煮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或者两个西红柿。

我睡觉比你晚,这么吃一般有轻微的饥饿感,不会很厉害。

不过我早午餐都吃的很饱,蛋白质吃的也不少。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8 18:28:12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8 13:01
每天走路的公园,与家隔着一条马路
送好孩子,在家跟着直播做一小时健身操
然后去公园内圈走两圈,大概也一 ...

运动量不少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跟风:要不要开个贴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