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为尘 发表于 2026-6-20 20:17
今天吃过早饭换洗了床品,抹灰、拖地,慢跑6公里。
我先生收拾主卧飘窗下面的杂物,我帮着冲洗,把元宝的窝 ...
这张图好美。像油画。
今天一天都在下雨,而且越下越大了!看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都是下雨天!
心情也跟这天气一样糟糕,今天大A低开低走,沪指一度跌破4100,还好尾盘拉回来了,没破4100,昨天大涨的有色金属、科技股大跌,特别是有色金属帅不过三秒!昨天的浮赢今天收回去了,看看明天怎样。
下雨天也没啥可干的,躺床上刷手机,三小只都在客厅呼呼大睡。
柠檬红茶 发表于 2026-6-22 20:44
湖南的来冒个泡。
欢迎!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3 07:48
这张图好美。像油画。
是的,很喜欢!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7:43
早上好!
花开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