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5-25 19:07 编辑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8:57
亚布力国内很有名的滑雪场,我没去过,我家儿子喜欢滑雪每年都会去滑,亚布力好像去过 ...
喜欢滑雪的人一定来过亚布力。
我们有个领导,喜欢滑雪到专门去亚布力风车小镇买套房,退休后差不多一冬天都逗留在哪儿,有事儿才回市里。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06:15
去亚布力还学会了滑雪,你女儿挺厉害呀。
我在别的初中级雪道敢往下滑,虽然只会犁式和半犁式转弯,一到 ...
开始请一个教练教我俩,我腿没劲儿滑两次就不行了,**脆和同事儿子滑轮胎,女儿很快就学会了,从高高的山顶往下滑,我用摄像机给她录像时一开始都找不到她,等她滑下一段距离才能看见她。
等到饭店吃饭女儿脱掉羽绒服都冒热气,一摸羽绒服都湿了,真卖力气。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4:53
开始请一个教练教我俩,我腿没劲儿滑两次就不行了,**脆和同事儿子滑轮胎,女儿很快就学会了,从高高的山 ...
你家闺女学的真快,有运动天赋。
对了,滑雪号称白色**,很容易上瘾的。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5-26 06:57 编辑
昨晚吃完饭,想想与其看手机打瞌睡,不如洗洗衣服床品吧。
洗完都十点了,收拾收拾睡觉,睡不着看手机,快12点了才睡过去,今早三点多醒,看看天才蒙蒙亮,翻个身,接着睡,快六点才醒。
这算睡得不错的一晚。
今天天气晴好,气温也回升到正常。
做个清淡早餐,开启美美一天~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06:49
昨晚吃完饭,想想与其看手机打瞌睡,不如洗洗衣服床品吧。
洗完都十点了,收拾收拾睡觉,睡不着看手机,快1 ...
雪姐,早上好!舒舒服服的早餐,幸福很简单。
潮起潮落jj 发表于 2026-5-26 08:28
雪姐,早上好!舒舒服服的早餐,幸福很简单。
嗯嗯,以后每天早晨都争取做一道时令小菜。
上午做烘焙,很久没嚯嚯面了,烤个芝麻葡萄干面包。
家里还有不少面粉,快点吃,面粉过夏很容易生小黑虫。
看一个北京博主的视频,他说这个季节把面粉都放冰柜里冷冻保存,这倒是个方法。我家没有大冰柜,所以还是快点消耗吧。
下周回老妈家待一周,以后每月至少回去一次替换着照顾老妈。其实照顾我妈并不累,她能自理,但是老太太的个性导致身边人情绪容易失控。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06:49
昨晚吃完饭,想想与其看手机打瞌睡,不如洗洗衣服床品吧。
洗完都十点了,收拾收拾睡觉,睡不着看手机,快1 ...
这早餐吃着舒坦。睡眠好,白天就就精神,我昨晚十点多睡的,凌晨三点醒了,听书胡思乱想,貌似又迷糊了一会儿,快五点起床,煮了百合麦冬苹果大枣枸杞水,早晨每人喝一碗儿,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去取中草药,在广内紫光园吃的早点,一个茶叶蛋一个烧饼,三块钱,没点稀的,每次一碗粥豆腐脑酸辣汤之类的都吃不完,跟娃爸一起我俩要一碗。昨天的豆腐脑我也就吃了三分之一,今天就没点稀的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5-26 11:36 编辑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6 10:42
这早餐吃着舒坦。睡眠好,白天就就精神,我昨晚十点多睡的,凌晨三点醒了,听书胡思乱想,貌似又迷糊了一 ...
我也是一碗豆腐脑吃不了,三个人两碗正好。
面包出炉了,卖相一般,至少食材是自己放的,没有过多添加,还算放心。
午餐时间,凑乎凑乎就是一顿,我可真好养活。
土豆泥沙拉非常好吃。
昨晚蒸的土豆剩了一个,嘿嘿,废物再利用。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1:21
我也是一碗豆腐脑吃不了,三个人两碗正好。
面包出炉了,卖相一般,至少食材是自己放的,没有过多添加, ...
雪姐吃的好健康,怪不得你说你退休后减重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1:21
我也是一碗豆腐脑吃不了,三个人两碗正好。
面包出炉了,卖相一般,至少食材是自己放的,没有过多添加, ...
这个再配一杯咖啡,健康减脂餐。我特意买了小土豆,想蒸了跟鸡蛋生菜番茄拌着吃,多好!总不能成,娃爸不爱吃,人家还是上班人士,得做饭,我跟着吃两口得了,两人做两样我实在受不了,不够折腾的。
午饭炸酱,揪片儿,拌了黄瓜青椒香菜胡萝卜丝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06:49
昨晚吃完饭,想想与其看手机打瞌睡,不如洗洗衣服床品吧。
洗完都十点了,收拾收拾睡觉,睡不着看手机,快1 ...
这是玉米粥还是小米粥,熬的真好,我好久没喝了,据说升糖快。我发现我也是被**了,对碳水多少有点抵触。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6 13:08
这是玉米粥还是小米粥,熬的真好,我好久没喝了,据说升糖快。我发现我也是被**了,对碳水多少有点抵触。 ...
洗 脑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1:21
我也是一碗豆腐脑吃不了,三个人两碗正好。
面包出炉了,卖相一般,至少食材是自己放的,没有过多添加, ...
姐姐这手艺太赞了,香喷喷的面包看着就令人眼馋啊😋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54
雪姐吃的好健康,怪不得你说你退休后减重了。
早餐啥都吃,中午吃的少,晚餐不吃主食。
然后体重保持的还行。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6 13:12
姐姐这手艺太赞了,香喷喷的面包看着就令人眼馋啊😋
这个配方一般,另外我偷懒了,面的筋性没出来,下次多折叠几次。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6 13:08
这是玉米粥还是小米粥,熬的真好,我好久没喝了,据说升糖快。我发现我也是被**了,对碳水多少有点抵触。 ...
是玉米面粥。
我家早餐碳水多,晚餐一点主食也不吃。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6 12:21
这个再配一杯咖啡,健康减脂餐。我特意买了小土豆,想蒸了跟鸡蛋生菜番茄拌着吃,多好!总不能成,娃爸不 ...
他不爱吃,你做了自己吃呀。
我是昨晚蒸的土豆剩了一个,中午做土豆泥沙拉,还挺好吃。
等我家某人退休,就改两顿饭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06:49
昨晚吃完饭,想想与其看手机打瞌睡,不如洗洗衣服床品吧。
洗完都十点了,收拾收拾睡觉,睡不着看手机,快1 ...
喜欢你家的早餐,前两天我自己还做了一碗玉米面糊糊,记得青岛那边叫甜沫,我往里面放一点糖,我爱喝这个,好喝还好做。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5:04
喜欢你家的早餐,前两天我自己还做了一碗玉米面糊糊,记得青岛那边叫甜沫,我往里面放一点糖,我爱喝这个 ...
我早餐经常做玉米面粥,就是你说的玉米糊糊。
特省事,锅里放水,烧开,撒两勺玉米面,加一小勺食用面碱,文火煮几分钟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5-26 17:30 编辑
今日晚餐,俄式苏波汤(牛腩卷心菜土豆西红柿)偏酸甜口;昨天做的鱼头剩了不少,热热,再做一个大拌菜(黄瓜木耳洋葱腐竹香菜干豆腐结花生)。无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