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05:10
早上好!花开,又是一周,日子在不知不觉中过得好快啊
早上好!
是的一晃到了六月中旬,一年快过半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2 10:02
总归是处于下降趋势,再等等,我再攒点钱。嘿嘿
攒点吧,可以给自己兑换一些首饰也可以以后给孙子孙女。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2 10:13
我也再攒点钱,等再跌跌入手。
一起期待。
因为买的少,如果买高了就兑换首饰这样算下来比直接买首饰划算,如果买的价位合适就留给孙女、外孙女,有这种心态买金以后不会焦虑。
紫云 发表于 2026-6-12 12:00
我同事也准备买,她说等这个月看看美国加不加息再买
是的,大家都在关注。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05:43
一起期待。
因为买的少,如果买高了就兑换首饰这样算下来比直接买首饰划算,如果买的价位合适就留给孙女 ...
是的,都是打算买了留给孩子们。
被急促地雨声惊醒,打开手机一看四点多。
这两天试了吃安眠药睡眠时间也是四个多小时,没有因为吃药延长睡眠时间。闺蜜听说戴眼罩睡眠好,她有个同事戴后反馈给她的,她准备买眼罩试试,昨天晚上闺蜜再次提醒我,我把蒸汽眼罩找出来,是女儿送给我的一直闲置着,昨晚先充电准备今天晚上戴,刚刚戴一会儿感觉很舒服,至少能缓解眼部疲劳。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05:47
是的,都是打算买了留给孩子们。
早上好!
留给孩子除了买一些特殊的首饰送给她之外,还是以投资金条为主,因为它价格低,以后变现或兑换首饰相对灵活而且折损小,买小克重的代替节日红包不板人。
今天早晨的雨下得又大又急,车在单位,这种情况很难约着车,联系在同一小区的同事搭车上班,同一小区就是好,不用打伞直接在地下停车场汇合,从小区地下停车场到单位地下停车场感觉就是爽。
早晨女婿上班的时候是雨下得最大的时候,发微信问问坐上车没有,提醒他下大雨坐车不要睡觉。
早餐:鹅蛋韭菜面饼。
剪一些自己种的韭菜,把韭菜切碎打入一个鹅蛋,然后再放一点点白面,加入盐、五香粉,烙了几张饼。简简单单的早餐就完成了,主要是快,一个人的早餐好对付。
周六弟弟过来看看侄女房子装修的情况,嫂子顺便让弟弟给我带一些高粱米还有她给小外孙女买的裙子、防晒衣和袜子。
弟弟当天来当天就回去了,我俩没有见面,东西是侄女周日送过来的。
女儿在自己家住真好,我去了就是客,我帮她们干家务女婿和宝奶都会抢着干,我就是哄哄宝宝玩,顺手干点家务活,把握好分寸学会放手,我每次去都不会空手都会给她们买一些吃的带过去。
宝奶来我感觉轻松不少,这周宝奶又要回去了,我要适当帮她们做些家务不能只带宝宝了,让女儿好好休息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上班了,女婿上班也很辛苦,能帮就帮一把。
太爱吃雪糕了和天冷天热没有关系,总去买雪糕老板都认识我了。
女儿、女婿她们也爱吃,昨天下单买了60支蒙牛脆皮脆芯雪糕地址留女儿家。
明知道吃这样雪糕会胖也知道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抵挡不过诱惑,有这样的妈妈吗不但自己吃还给孩子买着吃。
黄金又涨了,看不懂,有很多人还没买呢。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41
太爱吃雪糕了和天冷天热没有关系,总去买雪糕老板都认识我了。
女儿、女婿她们也爱吃,昨天下单买了60支蒙 ...
我以前也特爱吃雪糕,近一年牙不好,不敢多吃了。
今天上午股市给我狠狠上了一课,错过了一个很好做T的机会,眼看着回落就像看别人家的孩子一样。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32
女儿在自己家住真好,我去了就是客,我帮她们干家务女婿和宝奶都会抢着干,我就是哄哄宝宝玩,顺手干点家务 ...
当妈的必须得帮女儿带孩子,您跟亲家交换着互补,这样挺好,一转眼孩子两三岁就好带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0:40
早晨女婿上班的时候是雨下得最大的时候,发微信问问坐上车没有,提醒他下大雨坐车不要睡觉。 ...
我们这里十点多下了一会儿。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41
太爱吃雪糕了和天冷天热没有关系,总去买雪糕老板都认识我了。
女儿、女婿她们也爱吃,昨天下单买了60支蒙 ...
哈哈花开姐,我们昨晚又去批发了一大袋子雪糕,各种口味。
我有些年不怎么吃了,最近也时不时吃一个。
多宝是每天晚自习回家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