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10:30

宝宝今天去打预防针,还是找朋友陪着去,一个人弄不过来。
早晨我站在洗手池旁女儿把宝宝递给我,我给洗头洗脸、洗屁屁,一个人洗顺手,两个人有些忙乎。
都弄好出发了,不一会儿就接到女儿电话,以为忘记带什么了,结果不是,告诉我这个月两针,其中有一针必须满一个月才能打,上个月是25号打的,差一天,改天再去一次吧。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10:33

原打算明后天去给宝宝打预防针,昨天朋友说与他上班时间发生冲突所以改今天的,也好一次打一针,一次打两针宝宝也吃不消,或许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打疫苗的地方离我家特别近,步行4、5分钟,推车去的,也让宝宝看看外面的世界。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10:35

楼上的茉莉花开了,非常非常香,放在露台上了,一会儿女儿回来让她上去看看。

紫云 发表于 昨天 10:52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4 10:16
谢谢大家!
今日早餐:绿豆糊糊(里面放绿豆、百合、糯米、燕麦片)、韭菜盒子。 ...

韭菜盒子做得真好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11:02

紫云 发表于 2026-6-24 10:52
韭菜盒子做得真好

我们从老家回来后女儿相让我去她家住方便照顾我,我还是觉得在自家好,女儿一家三口来我家,说是照顾我实际也帮不上我什么。
第一天早晨女婿起来要给我做菜被我拒绝了,我说吃剩饭、咸鸭蛋就好,第二天早晨说来不及了啥也没做,女儿陪宝宝睡觉等她起床给我做吃的我得饿坏了,我自己煎个大鹅蛋、还有一个剩的水煮蛋、洗一些青菜拌鸡蛋酱。幸亏我不挑食,有水果吃的就行。

偶然2024 发表于 昨天 11:12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4 05:56
闺蜜给买的瓜真甜,一天吃了好几个,脚走路还是不行,不能去超市,幸亏同事送来菜、闺蜜的瓜、朋友的榴莲, ...

尽量少走路,如果必须走一定要用拐杖,否则康复很慢。

紫云 发表于 昨天 11:39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4 11:02
我们从老家回来后女儿相让我去她家住方便照顾我,我还是觉得在自家好,女儿一家三口来我家,说是照顾我实 ...

女婿要上班,女儿要带宝宝,你腿不方便,真是为难你们一家人了。宝奶快来了吧?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昨天 13:16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4 10:19
上次看两个花苞,后来发现三个,又蹿出来一个。

养的真好,你用啥水浇花啊?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23:14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24 11:12
尽量少走路,如果必须走一定要用拐杖,否则康复很慢。

感觉好多了,当时崴的不重加上处理及时,但还是拄拐走,没敢让脚吃力。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23:18

紫云 发表于 2026-6-24 11:39
女婿要上班,女儿要带宝宝,你腿不方便,真是为难你们一家人了。宝奶快来了吧? ...

今天上午宝宝去打疫苗女儿说表现可好了,只吭叽两声都没哭,看见旁边小孩进去就开始哭,唉,等大了知道会不会也这样呢。
宝奶暂时不来,下个月才能来呢。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23:23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4 13:16
养的真好,你用啥水浇花啊?

淘米水。平时淘米水留下来困几天用来浇花,女儿不喜欢说有味,开窗通风就好。因淘米水少,隔一段时间才能浇一次,平时就用普通水浇花。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23:27

女儿还在吃水果,晚上扒了一个榴莲,还切了一大盘西瓜,胖是有原因的,不敢说…
这些可以吃,早点吃呗。
页: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查看完整版本: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