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发现我家的一帆风顺有两个花苞了,好久没有开花了很是期待。
昨天晚上下班没下雨我没开车回家,还是步行先去女儿家,把她要的东西送过去再看看宝宝。
宝奶非让我吃完晚饭再走,我怕下雨匆忙吃一口就往家走,进小区开始掉雨点,不用打伞跑几步就到家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6 04:58
你真棒,我就是管不住嘴,最近在网上看容易引起发胖的几种零食基本都是我常吃的。只要我肚子不是过分凸起 ...
问题是你吃了啥也不胖呀。
我是好多天才吃一根,也挡不住长肉的节奏,不过我比前几年最胖时降了七八斤这样,还算是控制的不错。。
现在外面又下雨了,希望上班前停,我还要给宝宝送纸尿裤呢。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6 05:05
问题是你吃了啥也不胖呀。
我是好多天才吃一根,也挡不住长肉的节奏,不过我比前几年最胖时降了七八斤这 ...
早上好!
我发现你们都很有毅力,你控制的不错,我觉得你现在状态非常好,人到了一定年龄太瘦也不好。
我现在基本每天晚上两根雪糕,不多吃了。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6-16 11:17 编辑
我最近除了吃雪糕外还爱吃香瓜,每天至少吃一个半,天天带一个大香瓜和同事一人一半,晚上回家还要吃一个,有时候都感觉吃撑了但还想吃,安慰自己就当喝水了。现在的香瓜可甜了,是不是打甜蜜素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05:25
攒点吧,可以给自己兑换一些首饰也可以以后给孙子孙女。
花开好,想咨询你们买小金条的途径?谢谢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6 04:58
你真棒,我就是管不住嘴,最近在网上看容易引起发胖的几种零食基本都是我常吃的。只要我肚子不是过分凸起 ...
我虽然不吃雪糕,但丝毫不影响我发胖😅
yrw0705 发表于 2026-6-16 09:36
花开好,想咨询你们买小金条的途径?谢谢
可以用手机APP银行买,工行、建行、招行都可以,浙商银行的小金条漂亮,6月1号之后浙商银行金条手续费提高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6 14:03
可以用手机APP银行买,工行、建行、招行都可以,浙商银行的小金条漂亮,6月1号之后浙商银行金条手续费提 ...
收到,谢谢
枫叶@ 发表于 2026-6-16 10:54
我虽然不吃雪糕,但丝毫不影响我发胖😅
可能到更年期女性都会发福,你不算胖只不过和以前的自己比胖点,只要身体健康就好。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6:42
再熬几个月退休就好了,现在孩子们工作都比较忙,女儿也快上班了,不能因为宝宝影响两个孩子的工作,宝爸 ...
女婿挺能干,恭喜你女儿选了一个好郎君。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6 15:58
女婿挺能干,恭喜你女儿选了一个好郎君。
身边的小孩现在工作都很努力打拼的,混日子的不多,看见他们那么努力工作庆幸自己快退休了,否则会被淘汰的。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不到四点被急促的雨声惊醒,又下雨了,最近天天下雨。
昨天早晨醒来外面也是下雨,早早吃饭趁不下雨去女儿家,给小外孙女带一袋纸尿裤,小袋装双肩包里,给女儿带一些补品,女儿说最近身体不如在月子里好,估计睡眠时间少了,给包奶拿一箱松花蛋,这箱有些大也有点重用胳膊挎着。
等走出单元门发现外面飘着很小很小的雨滴,因有一段路程还是打起伞。
周末去女儿家背一大包吃的,牛肉干、牛板筋等都是给宝奶准备的,宝奶要回家了,给她带回去的。
昨天单位发端午节礼包,粽子、咸鸭蛋、油,女儿单位发粽子、鸡蛋、咸鸭蛋,女婿单位没发。看看又看只有粽子给宝奶拿回去,鸡蛋、鸭蛋奶奶家都有,上次来还给我们拿呢。
昨天下班又把粽子送过去,宝奶包的猪肉酸菜馅饺子好吃,我自己吃了一大盘。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7 05:09
不到四点被急促的雨声惊醒,又下雨了,最近天天下雨。
昨天下午我们这里晴了大半天,今天开始又是连续十多天小雨小雨,昨天卖菜的大哥说,地都下不去了,都汪着水,今年的庄稼要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