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 发表于 2026-6-22 17:30
一大家聚在一起过节其乐融融,你老妈开心了。
是的我老妈最开心,脸上堆满笑容,平时一会儿打个盹,宝宝在时我妈一个盹都没打,一天从早晨起床到我们离开都没合过眼,中午也没休息,一直盯着宝宝或听我们聊天,可精神了。
紫云 发表于 2026-6-22 17:34
走太陡的楼梯,我都不敢抱宝宝。脚崴了,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谢谢!这次被我闺蜜好痛说,有那么多人我真不该去抱孩子,平时抱着都费劲儿,上下楼抱着难度更大了,以后这种情况我不会抢着去抱了,自己都后怕。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22 19:13
还好你家先生从后面拽住你了,要不然摔倒可麻烦大了。脚崴了,多休息一段时间,如果着急走路更不容易好。 ...
是的幸亏我家先生一把把我拽住,这要是摔倒把孩子磕了那就坏了,水泥地磕哪儿都够呛,想想都后怕,看孩子责任重大一定要小心。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6:35
是的幸亏我家先生一把把我拽住,这要是摔倒把孩子磕了那就坏了,水泥地磕哪儿都够呛,想想都后怕,看孩子 ...
我家儿子四五岁那年,我们三口人去大连玩,坐的是火车,一晚上卧铺。我们买到了一张上铺一张中铺。中铺我和儿子住,小孩嘛,可兴奋了,在中铺张跟头打把式,结果一个不小心,儿子从中铺大头朝下摔下去了,当时我也在上铺,眼看着孩子掉下去了,够不到,心想可毁了,当时S的心都有。
万幸的是,下铺坐了四个人在聊天,儿子掉在他们几个人的腿上……
人哪有毛病都难受,脚不好影响走路,回来的东西还没归位,昨天勉强一个腿站立洗了两件衣服,眼睛看见活却动不了真是干着急。
自己干惯了不愿指使他人帮忙,女儿开始让我去她家,我觉得在自己家方便,我家那么多绿箩还需要浇水呢。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3 06:42
我家儿子四五岁那年,我们三口人去大连玩,坐的是火车,一晚上卧铺。我们买到了一张上铺一张中铺。中铺我 ...
真是太幸运,带孩子真是一点都不能大意,以前常听老人说带孩子责任大,自己没觉得,不经历是不知道,这次体会到带孩子不只是累还有一份责任。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6:53
真是太幸运,带孩子真是一点都不能大意,以前常听老人说带孩子责任大,自己没觉得,不经历是不知道,这次 ...
你说的一点没错。
所以,所有给晚辈带过孩子的人都应该被记住。
银行又开始降息了,想存钱的姐妹抓紧存,昨天收到一家银行理财经理的通知,说今天开始降息,今天早晨打开手机App一看真的降了。
利率越来越低了,原来想等退休了收入少了还有存款利息呢,按原来的利率算下来利息还不少呢,不必在意那点退休金了,现在看还是退休金最靠谱,按时发放,而且只能增或保持不变不会少。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3 06:57
你说的一点没错。
所以,所有给晚辈带过孩子的人都应该被记住。
现在宝宝会翻身能爬一点了,有时蹿一下能窜挺远,不敢把她自己放在床上了,昨天女儿让我躺在床上看着宝宝,一不留神到床边了,真吓人。我和女儿说我心脏不好真不适合带孩子,和女儿说把宝宝放在她小床里吧,至少不会掉地上。
昨天晚上我又搬到楼下主卧住了,女儿她家三口住次卧,把边床放过去,这样晚上睡觉不用担心掉地上,一点点让宝宝适应,如果可以的话慢慢就能睡小床了。
女儿家床安围栏了,新买的,正好这几天散散味,等回去就能住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6:43
人哪有毛病都难受,脚不好影响走路,回来的东西还没归位,昨天勉强一个腿站立洗了两件衣服,眼睛看见活却动 ...
花开姐先把身体养好再劳动,少干点儿活没事的。
胖猴 发表于 2026-6-23 07:40
花开姐先把身体养好再劳动,少干点儿活没事的。
刚刚把我家门口录一下发给我家先生,好几双拖鞋在地上,还有拉杆车,一个纸袋子,一个大塑料袋里面是榴莲都堆在地上。
昨天来客人了,人走了就应该把拖鞋冲一下,今天早晨收起来,就这个点活都看不见还指望她们侍候我,她们在我这里真的不适合我养病,看到这些真影响我心情。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7:14
现在宝宝会翻身能爬一点了,有时蹿一下能窜挺远,不敢把她自己放在床上了,昨天女儿让我躺在床上看着宝宝 ...
我家孩子小时候从床上摔下过,头摔了个大包,吓死我了,后来听说我们这有说法“床神会保佑孩子,摔不坏”。
摔了几次后,我带孩子就睡地上了,这下摔不着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6:02
是的,我也觉得我家人相处的非常好,尤其像我嫂子和我弟妹能这样贴身侍候我老妈实在难得,给我老妈洗澡、 ...
老太太好福气啊,这一大家子,其乐融融,好幸福啊
花开好好养着,这岁数恢复也慢些,等好了也还是要用那个护踝保护一段时间。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7:14
现在宝宝会翻身能爬一点了,有时蹿一下能窜挺远,不敢把她自己放在床上了,昨天女儿让我躺在床上看着宝宝 ...
再大点买个爬爬垫,宝宝活动范围大,也安全。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9:17
刚刚把我家门口录一下发给我家先生,好几双拖鞋在地上,还有拉杆车,一个纸袋子,一个大塑料袋里面是榴莲 ...
乱就乱点吧,你先养好身体。跟孩子们一起生活,我二个亲家母说,就一个字忍。哈哈!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7:18
昨天晚上我又搬到楼下主卧住了,女儿她家三口住次卧,把边床放过去,这样晚上睡觉不用担心掉地上,一点点让 ...
我家小宝就是自己睡小床。大宝我女儿上班后,他奶奶晚上带睡。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6:53
真是太幸运,带孩子真是一点都不能大意,以前常听老人说带孩子责任大,自己没觉得,不经历是不知道,这次 ...
隔代带孩子责任很大,一点不能轻松马虎。我弟媳妇的爸爸去给她妹妹带孩子,说进门忘关门了,当时宝宝三岁,一会儿宝宝家里不见了,妹妹家住21楼,他出门一看电梯在1楼,他说他吓得魂都没了,人是瘫软的,幸亏他坐电梯到一楼,宝宝还在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