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发表于 2026-6-16 13:34
很能赚啊
不能和别人比,只能说自己尽力了
青柠 发表于 2026-6-16 13:48
有钱人!手里有存款就有底气。
我曾经也梦想房贷清零,手上有200存款就不会焦虑。目前看来这辈子都很难实 ...
你们年轻,妞爸赚的多,再干几年你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3:16
退休人员端午节福利800元昨天到账了,我把手里所有的钱能凑的全部凑一起,终于到了200,不过今年估计大半要 ...
恭喜恭喜,200个!
有过就是有过,这是底气,虽然会给闺女花掉些,嘿,早晚也是给她们,这也是娘家给闺女的底气!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6:10
以后不上班就没结余了
咋会没有结余呢?闺女结婚了,以后就俩人过日子,日常生活真的花不了多少。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6 15:53
端午节福利真好,最实惠了。
恭喜你拥有200个。
是的,节日福利给钱最实惠!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6 15:58
包括你家孩子爸的吗?
不包括,不过他手里不多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6 16:13
恭喜恭喜,200个!
有过就是有过,这是底气,虽然会给闺女花掉些,嘿,早晚也是给她们,这也是娘家给闺女 ...
谢谢雪姐!普通人能力有限,自己尽力就行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6:15
不包括,不过他手里不多
那很棒哦!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3:16
退休人员端午节福利800元昨天到账了,我把手里所有的钱能凑的全部凑一起,终于到了200,不过今年估计大半要 ...
恭喜恭喜,200个有实力!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6 16:13
恭喜恭喜,200个!
有过就是有过,这是底气,虽然会给闺女花掉些,嘿,早晚也是给她们,这也是娘家给闺女 ...
你给Y头准备了房子,还给100个,娘家给的底气足!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6 16:14
咋会没有结余呢?闺女结婚了,以后就俩人过日子,日常生活真的花不了多少。 ...
22之前我们钱是在一起的,但是21年买房子都花差不多了,22-24年三年时间他没给我一分钱,真的是没给过,我以前想着赌气他不给我不要了,后来想想还是不行,25年26年这两年我从他那里拿了23,明年我不上班了,我考虑还是得从他那里忽悠点儿
紫云 发表于 2026-6-16 16:22
你给Y头准备了房子,还给100个,娘家给的底气足!
房子目前她不要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6:28
22之前我们钱是在一起的,但是21年买房子都花差不多了,22-24年三年时间他没给我一分钱,真的是没给过, ...
说明你上班收入很高啊,一个人几年存200个
紫云 发表于 2026-6-16 16:31
说明你上班收入很高啊,一个人几年存200个
没有,买过房子我手里有几十,另外这几年房租我收了17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6:28
22之前我们钱是在一起的,但是21年买房子都花差不多了,22-24年三年时间他没给我一分钱,真的是没给过, ...
21年买房子花差不多了,这没几年就存了这么多,赚钱能力杠杠滴!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3:16
退休人员端午节福利800元昨天到账了,我把手里所有的钱能凑的全部凑一起,终于到了200,不过今年估计大半要 ...
恭喜恭喜啊,攒钱能力杠杠的👍🎊🎉
都是给儿女花了😅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6:11
不能和别人比,只能说自己尽力了
说明很努力,而且很不错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16:28
22之前我们钱是在一起的,但是21年买房子都花差不多了,22-24年三年时间他没给我一分钱,真的是没给过, ...
你不上班了,让他把家用交齐!
男人养家糊口本来就是分内之事,
这担子他必须得挑起来,哈哈😅
美腻,这几年真是没少赚,你的收入也是相当可以,
咱退休后必须让那老头多上交点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05:50
21年买房子花差不多了,这没几年就存了这么多,赚钱能力杠杠滴!
不上班就不行了,我退休工资刚刚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