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没法出去玩了,和丫头爹两个人在家清洗空调,省了两百多块钱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0 11:46
雪姐,我家丫头消费高,不过这两年自己赚点自己花,我不管她收入也不管支出,我和她爹爹消费很少的,原生 ...
现在打错字好像不能修改了?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0 12:20
今天下雨,没法出去玩了,和丫头爹两个人在家清洗空调,省了两百多块钱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自己洗的还放心。我俩上午一起补了阳台上5块瓷砖。再学学木工感觉可以去搞装修了,哈哈。
青柠 发表于 2026-6-20 13:59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自己洗的还放心。我俩上午一起补了阳台上5块瓷砖。再学学木工感觉可以去搞装修了,哈 ...
妞妈真是全能,我对这种活啥都不懂,丫头爹也是,我家房顶乳胶漆都掉下来一块块的,丫头爹补也补不好,一点儿小活找人干也麻烦,还有墙纸裂缝翘起来的,这房子交付快十年了,要重新装修了,我很怕装修麻烦,拖一天是一天,以后再说
去奥体江边走路,今天湿度大,闷热,这会儿好点儿了,江边稀稀拉拉的也没几个人,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年轻人少了,感觉好冷清啊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0 12:25
现在打错字好像不能修改了?
能修改呀,就是上传图片挺费劲的😅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0 16:11
能修改呀,就是上传图片挺费劲的😅
我这边修改不了啊
丫头爹一直在控体重,体重减下去脸也胯了啊,感觉要老好多,还不如胖点呢
今天走路15700多步,回来路上去菜市场买了3斤肉,丫头爹说今天他做红烧肉,买了一斤多熟食猪头肉凉拌好,买了5元的馒头,到家六点多了,中午没吃饭,两个人都饿了,馒头就着猪头肉吃吧,冰箱里还有一碗胡辣汤,热热两个分着喝了,又分着吃了一个大甜瓜,馍菜汤水果吃饱喝足了,我洗好碗让丫头爹去烧肉,我趴沙发上休息休息
早上睡到7:40,公司放假两天,今天上班,我本来双休,今天不去也行,想想还是去吧,反正天气也不好,在家也没事干,让丫头爹送我上班,他起来把粥煮上,蒸了几个粽子,我来不及喝粥了,拿了一个粽子,到公司8:35分了,没打卡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0 16:18
丫头爹一直在控体重,体重减下去脸也胯了啊,感觉要老好多,还不如胖点呢 ...
减肥就是双刃剑。
所以,适度控制好体重就好,避免快速减重带来的不好影响。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1 10:28
减肥就是双刃剑。
所以,适度控制好体重就好,避免快速减重带来的不好影响。 ...
是的,年纪大了,适当控制一下,不是太胖就好了
今天父亲节,昨天晚上提醒了一下丫头,丫头说她知道的,上次给她爹买了一个耳机,说是当父亲节礼物,她说想着再送点儿啥,我说东西不用买了,口头表达一下,再给她爹做顿饭就行了
下班到家,丫头爹在做饭,丫头在玩手机,我说不是让丫头做饭吗,她爹说让她洗碗,丫头买了一只运动手表给她爹当节日礼物,这孩子舍得花钱,不舍得出力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1 19:20
下班到家,丫头爹在做饭,丫头在玩手机,我说不是让丫头做饭吗,她爹说让她洗碗,丫头买了一只运动手表给她 ...
我女儿喜欢做饭不洗碗。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6:59
我女儿喜欢做饭不洗碗。
我家丫头也是不喜欢洗碗,不过偶尔抓住她洗一次她也没情绪
今天版面又恢复原来的了,但是消息一栏好像看不到内容了
丫头爹昨天给自己做了几个菜,我和丫头赶紧夸他菜烧的好吃,以后我也得学聪明点儿,自己少干点活,多表扬丫头爹让他多干,实话实说他现在做饭是比以前用心了,有进步确实要肯定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2 12:51
我家丫头也是不喜欢洗碗,不过偶尔抓住她洗一次她也没情绪
不喜欢洗碗有一个好办法,就是装修时一定安装洗碗机。
我就是没考虑洗碗的问题,现在想买也没地方安放。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21 19:20
下班到家,丫头爹在做饭,丫头在玩手机,我说不是让丫头做饭吗,她爹说让她洗碗,丫头买了一只运动手表给她 ...
能花钱已经很好了,我家儿子只在群里口头祝福了一下,
某人抱怨为啥没见啥礼物呢,买一箱酒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