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发表于 2026-6-10 16:00
倒着爬楼,丫头现在干啥,银行工作辞掉了?
丫头辞了银行工作考研没考上,现在也是金融行业,上班一年多了,目前她感觉还行
素素 发表于 2026-6-10 16:11
迈之灵,我家孩子用过。
好的,谢谢素素,我也让医生开点儿试试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0 17:47
好的,谢谢素素,我也让医生开点儿试试
是个进口药,医院现在不一定有,以前有。
现在进口药一般不进医保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0 17:46
丫头辞了银行工作考研没考上,现在也是金融行业,上班一年多了,目前她感觉还行 ...
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挺好。
银行太累,我家那个一点也不想干
素素 发表于 2026-6-10 15:55
冰雪见亲家了,丫头的婚事提上日程了,真好,祝福丫头
忙不过来了,有空来看你就行啦
素素 发表于 2026-6-11 14:02
是个进口药,医院现在不一定有,以前有。
现在进口药一般不进医保
好的,线上自费可以买
素素 发表于 2026-6-11 14:03
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挺好。
银行太累,我家那个一点也不想干
我家的实在是受不了那个气,坚持了一年辞掉了
素素 发表于 2026-6-11 14:03
忙不过来了,有空来看你就行啦
谢谢素素,是不是外孙出生了,恭喜恭喜啊!你忙吧,有空来玩
本帖最后由 冰雪星辰 于 2026-6-11 18:10 编辑
丫头和同学约了七月份去韩国玩,现在护照还没办,以前的过期了,说是办护照还得公司走流程,一堆领导签字,今天流程刚走完,出游还得提前半个月报备行程,旅个游有这么复杂么,搞不懂,不过看她又要出游我也有点儿生气,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啥时候能立家立业呢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0 17:46
丫头辞了银行工作考研没考上,现在也是金融行业,上班一年多了,目前她感觉还行 ...
学食品转行金融,你家丫头还是能干!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1 17:50
学食品转行金融,你家丫头还是能干!
她属于产品部,不干专业技术活,学点儿皮毛可以应付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1 17:42
谢谢素素,是不是外孙出生了,恭喜恭喜啊!你忙吧,有空来玩
快了,估计这个月差不多。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1 17:49
丫头和同学约了七月份去韩国玩,现在护照还没办,以前的过期了,说是办护照还得公司走流程,一堆领导签字, ...
为啥要生气呢
旅游不是就是生活一部分吗,吃吃喝喝不也是生活的组成吗?
成年人自己赚钱了,自己去休闲娱乐 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如此丰富,
何罪之有?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2 09:28
为啥要生气呢
旅游不是就是生活一部分吗,吃吃喝喝不也是生活的组成吗?
现在的孩子有条件享受一下青春也是非常好的,不用苦哈哈过日子我们应该高兴才是。
素素 发表于 2026-6-12 08:45
快了,估计这个月差不多。
恭喜素素马上升级做外婆了,幸福啊👍👍👍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2 09:28
为啥要生气呢
旅游不是就是生活一部分吗,吃吃喝喝不也是生活的组成吗?
哈哈哈,豆浆妹妹是年轻人的代言人,不过我觉得她们还是太随心所欲了,没有责任意识,比如说要结婚的话,他们自己一分钱都不想出,我就觉得不合适,自己也上班几年了,挣的工资都花光,有事就让父母兜底,都是普通家庭,父母也快退休了,自己也要养老的,总不能只顾他们年轻人吧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2 09:54
现在的孩子有条件享受一下青春也是非常好的,不用苦哈哈过日子我们应该高兴才是。 ...
都是普通家庭,虽说不用节衣缩食,但也不能太随性,一年出去玩一次两次远点的地方都可以,但不能手里有点钱都出去吃喝玩乐了,万一哪一天失业了呢,还得父母兜底给生活费?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2 13:49
哈哈哈,豆浆妹妹是年轻人的代言人,不过我觉得她们还是太随心所欲了,没有责任意识,比如说要结婚的话, ...
不光一分钱不出,而且还大把大把往自己口袋里搂{:5_143:}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2 13:49
哈哈哈,豆浆妹妹是年轻人的代言人,不过我觉得她们还是太随心所欲了,没有责任意识,比如说要结婚的话, ...
理解冰雪姐
70后责任承担习惯了
这个确实考验父母
保持足够的界限
对孩子的承担保持一个底线,也就可以对他们自由生活选择接受了
我认为,22岁以后,就不该为孩子的大额消费买单了,至于失业,孩子们也不想的,父母可承担一些底线。
素素 发表于 2026-6-12 13:58
不光一分钱不出,而且还大把大把往自己口袋里搂
那也是楼得到啊。。哪得想想为什么次次都就范了,自己也有弱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