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 发表于 2026-5-25 16:05
是的,她不断在做这种事自以为聪明的蠢事
还有特别不诚实,为了证明某一时点自己的论点,她会不断地修改 ...
好像有同感。
所谓真理都在她的判断和嘴里
Nikki84 发表于 2026-5-25 16:19
绝对绝对不能为了赚一点小钱,或者一点人情就帮忙带行李。虽然私自夹带白粉的只是个例,但是,抓到的都是 ...
美女这个风险意识要点赞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5-25 15:31
我不爱看她的公众号,就是因为我觉得她太擅长把一件小事复杂化,为了省一点钱搞出一堆破事(譬如说,你上 ...
她絮叨很细,
一个是为了赚钱省钱,
一个就是自证正确。
Nikki84 发表于 2026-5-25 16:19
绝对绝对不能为了赚一点小钱,或者一点人情就帮忙带行李。虽然私自夹带白粉的只是个例,但是,抓到的都是 ...
是啊,不能帮任何人带行李,不帮任何人接收快递,后果都是不可承受之重,这些都是基本常识
Nikki84 发表于 2026-5-25 16:19
绝对绝对不能为了赚一点小钱,或者一点人情就帮忙带行李。虽然私自夹带白粉的只是个例,但是,抓到的都是 ...
我记得以前我回国的时候,有打包行李通过邮政海运回国的,也不算贵。不知道她女儿一个人回国,要搞得这么复杂,还找人买行李额。走海运能贵到哪里去呢?她一边抱怨别人舍不得快递费,想托她带眼镜到日本维修,一边自己舍不得运费,让人带行李,真是太双标了。
上周没忌口,吃了好几天大米先生。今早称了体重,重了一公斤。晚饭只能啃玉米和吃番茄了,清理肠胃。
更年期要主动干预,这样才能为十年二十年后的生活打下好的身体基础。饮食,运动,睡眠,补充剂,减脂,监控三高和激素水平,都要提上日程。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5-25 18:27
上周没忌口,吃了好几天大米先生。今早称了体重,重了一公斤。晚饭只能啃玉米和吃番茄了,清理肠胃。
更年 ...
对,我现在除了补充剂(哇,也是一把哇),饮食睡眠也比较注意了
习惯了就觉得少言少油少糖的饮食和早睡非常舒服。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5 18:48
对,我现在除了补充剂(哇,也是一把哇),饮食睡眠也比较注意了
习惯了就觉得少言少油少糖的饮食和早 ...
我今早看短视频,有个国外老奶奶年过百岁,她每天的饮食就是:鸡蛋、牛肉、牛奶、土豆。此外,是保持平静的心情,少抱怨,少计较,跟家人良好互动。还有一个老爷爷,他的经验是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几点起床,几点吃饭,几点到花园里劳动,都比较固定,保持几个能长期交往的朋友聊天。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5-26 10:14
我今早看短视频,有个国外老奶奶年过百岁,她每天的饮食就是:鸡蛋、牛肉、牛奶、土豆。此外,是保持平静 ...
其实绝对的寿命也不强求
希望是在生命期是有质量的生命吧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6 10:25
其实绝对的寿命也不强求
希望是在生命期是有质量的生命吧
这些长寿的人,身体比较好,生命质量也不错。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5-26 11:29
这些长寿的人,身体比较好,生命质量也不错。
就像家姐说的基因彩票吧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5-25 18:15
我记得以前我回国的时候,有打包行李通过邮政海运回国的,也不算贵。不知道她女儿一个人回国,要搞得这么 ...
不理解大家为啥要关注这种人的公众号呢
换我完全不想看啊
关注飞雪,如同看喜剧,每次看她为了省小钱反而折腾出一堆问题,每次看她双标,最终回旋镖终会落在她身上,很滑稽,也很真实,真实的娑婆世界就是形形色色的存在,冥冥中又似乎有不变的规律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5-26 15:45 编辑
小珍妮 发表于 2026-5-26 14:24
关注飞雪,如同看喜剧,每次看她为了省小钱反而折腾出一堆问题,每次看她双标,最终回旋镖终会落在她身上, ...
看她更像去看一面镜子
看到她的控制狭隘,主观和片面,也回头看看自己......
看到她各种省,拼命赚,吃着速效救心丸打包快递,不辞辛劳辗转各个地点运送行李。却在女儿身上花出去对她而言的巨大款项, 就会多少唏嘘在她所谓各种正确的表皮下,是多么强大的我执和业力。
她强悍勤力的外在,恰恰的是内在亏匮乏创伤的 投射
她停不下来,因为停下里就不安全。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6 15:37
看她更像去看一面镜子
看到她的控制狭隘,主观和片面,也回头看看自己......
是的,观人若镜,也是在不断警示自己,不要被过往经历以及基因觉醒的力量吞噬,不要因为年龄渐长而放弃自我成长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6 15:37
看她更像去看一面镜子
看到她的控制狭隘,主观和片面,也回头看看自己......
看了她今天的文章,关于给女儿打扫退租房间。哎,活得这么辛苦,不是因为负担重,而是事事要控制。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13:50
不理解大家为啥要关注这种人的公众号呢
换我完全不想看啊
论坛里不少人都关注她的公众号了吧?我是听人议论,才关注的。她每日更新,我都会收到推送。她写的文字流畅,可读性还是比较强的。但现在写得太琐碎了,扫一眼就看完了。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5-26 17:46
看了她今天的文章,关于给女儿打扫退租房间。哎,活得这么辛苦,不是因为负担重,而是事事要控制。 ...
家姐解读到位
事事都要按照自己的意图和方式进行,包括她那无处不在的整洁清扫
本质都是对失控的恐惧。
所以时刻、事事都要去抓取
其实有时候也会被她的情感独白感动,也会被她描述那种无力而感触,但是整体看来,这些在他的业力面前确实又太微不足道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13:50
不理解大家为啥要关注这种人的公众号呢
换我完全不想看啊
这个问题提的好
为什么呢
因为她的文字本身比较写实,可读性强
最大的原因是满足了大家的八卦吃瓜需求吧(如果吃瓜有所感悟就不只是表面的满足了)
毕竟她的记录里,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婚姻家庭女人都是热点话题
女性话题是很容易获得关注的。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6 19:05
家姐解读到位
事事都要按照自己的意图和方式进行,包括她那无处不在的整洁清扫
她和女儿的关系,完全可以不用搞得那么剑拔弩张的。
她不知道是自己的控制欲推开了她女儿,搞得吃力不讨好。
哪里有这么大的孩子退房子,妈妈还到日本去收拾打扫搬运行李,女儿还避而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