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7 21:23
女儿说在家不能进入学习状态,下午去星巴克写作业了。一天下来,学习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左右。
昨晚刚刚给她 ...
暑假多长?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7 21:23
女儿说在家不能进入学习状态,下午去星巴克写作业了。一天下来,学习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左右。
昨晚刚刚给她 ...
养娃就是养个吞金兽
莲叶何田田 发表于 2026-6-8 11:02
北京是没有看到这样的哥弟打折店,2-3折太幸福了
是啊,这折扣真是让人流口水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7 21:23
女儿说在家不能进入学习状态,下午去星巴克写作业了。一天下来,学习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左右。
昨晚刚刚给她 ...
养女的成本好高啊,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8 11:46
暑假多长?
回来两周,去日本一周,就开学了。
app1 发表于 2026-6-8 12:12
养女的成本好高啊,
每个月的补习费将近1万元,生活费五六千元,加上回国机票,旅游费用,一年的费用大概要20多万元。还好不用掏学费和房租。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6
每个月的补习费将近1万元,生活费五六千元,加上回国机票,旅游费用,一年的费用大概要20多万元。还好不 ...
这留学费,我是出不起。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2:10
养娃就是养个吞金兽
养娃费钱,我也就不在自己身上扣扣搜搜了。
app1 发表于 2026-6-8 12:38
这留学费,我是出不起。
主要是补习费太贵了。
你们这是出去也没有逃掉高额的补习费用,只是孩子相对轻松一点。然后出路更好。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6
每个月的补习费将近1万元,生活费五六千元,加上回国机票,旅游费用,一年的费用大概要20多万元。还好不 ...
补习费确实太贵了,只是好在学费房租不涉及
一年20多万, 还不包括儿子吧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2:48
补习费确实太贵了,只是好在学费房租不涉及
一年20多万, 还不包括儿子吧 ...
你家真有钱啊,我是想都不敢想
家姐家主要赚人民币花新币吧,赚新币花新币是不是不会感觉那么高了。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8 12:44
你们这是出去也没有逃掉高额的补习费用,只是孩子相对轻松一点。然后出路更好。 ...
出去肯定多花钱,是家长用金钱买孩子的独立性和出路。同样程度的付出和努力,国外的出路更好。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2:48
补习费确实太贵了,只是好在学费房租不涉及
一年20多万, 还不包括儿子吧 ...
是啊!再加上儿子的费用,要30多万了。
app1 发表于 2026-6-8 13:02
你家真有钱啊,我是想都不敢想
我没什么钱,就是尽力供孩子读书吧!再供几年就轻松了。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8 13:08
家姐家主要赚人民币花新币吧,赚新币花新币是不是不会感觉那么高了。
新加坡的孩子也没有这么多补习。主要是我女儿半路过去读书,她担心考不好,不敢冒险不补习。我如果在新加坡工作赚新币,供起来不会这么吃力,一家人的生活支出也会少一些。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8 14:47 编辑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3:22
新加坡的孩子也没有这么多补习。主要是我女儿半路过去读书,她担心考不好,不敢冒险不补习。我如果在新加 ...
新加坡消费本来也高
好在家姐那边有房子,有身份孩子没有高额学费。
不过支出确实还是高,可见家姐收入还是给力的。还得有自己的开销等等
app1 发表于 2026-6-8 13:02
你家真有钱啊,我是想都不敢想
阁下的豪气
大概全在小忆的楼里挥洒去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4:33
阁下的豪气
大概全在小忆的楼里挥洒去了。。。。。
小忆,那个认知低下的人现在怎么了?我怎么豪法嘛,说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