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8 11:46:11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7 21:23
女儿说在家不能进入学习状态,下午去星巴克写作业了。一天下来,学习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左右。

昨晚刚刚给她 ...

暑假多长?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2:10:42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7 21:23
女儿说在家不能进入学习状态,下午去星巴克写作业了。一天下来,学习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左右。

昨晚刚刚给她 ...

养娃就是养个吞金兽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2:11:13

莲叶何田田 发表于 2026-6-8 11:02
北京是没有看到这样的哥弟打折店,2-3折太幸福了

是啊,这折扣真是让人流口水

app1 发表于 2026-6-8 12:12:17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7 21:23
女儿说在家不能进入学习状态,下午去星巴克写作业了。一天下来,学习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左右。

昨晚刚刚给她 ...

养女的成本好高啊,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4:06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8 11:46
暑假多长?

回来两周,去日本一周,就开学了。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6:07

app1 发表于 2026-6-8 12:12
养女的成本好高啊,

每个月的补习费将近1万元,生活费五六千元,加上回国机票,旅游费用,一年的费用大概要20多万元。还好不用掏学费和房租。

app1 发表于 2026-6-8 12:38:10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6
每个月的补习费将近1万元,生活费五六千元,加上回国机票,旅游费用,一年的费用大概要20多万元。还好不 ...

这留学费,我是出不起。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8:22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2:10
养娃就是养个吞金兽

养娃费钱,我也就不在自己身上扣扣搜搜了。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42:14

app1 发表于 2026-6-8 12:38
这留学费,我是出不起。

主要是补习费太贵了。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8 12:44:56

你们这是出去也没有逃掉高额的补习费用,只是孩子相对轻松一点。然后出路更好。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2:48:21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2:36
每个月的补习费将近1万元,生活费五六千元,加上回国机票,旅游费用,一年的费用大概要20多万元。还好不 ...

补习费确实太贵了,只是好在学费房租不涉及

一年20多万, 还不包括儿子吧

app1 发表于 2026-6-8 13:02:57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2:48
补习费确实太贵了,只是好在学费房租不涉及

一年20多万, 还不包括儿子吧 ...

你家真有钱啊,我是想都不敢想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8 13:08:26

家姐家主要赚人民币花新币吧,赚新币花新币是不是不会感觉那么高了。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3:19:42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8 12:44
你们这是出去也没有逃掉高额的补习费用,只是孩子相对轻松一点。然后出路更好。 ...

出去肯定多花钱,是家长用金钱买孩子的独立性和出路。同样程度的付出和努力,国外的出路更好。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3:20:12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2:48
补习费确实太贵了,只是好在学费房租不涉及

一年20多万, 还不包括儿子吧 ...

是啊!再加上儿子的费用,要30多万了。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3:20:58

app1 发表于 2026-6-8 13:02
你家真有钱啊,我是想都不敢想

我没什么钱,就是尽力供孩子读书吧!再供几年就轻松了。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3:22:09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8 13:08
家姐家主要赚人民币花新币吧,赚新币花新币是不是不会感觉那么高了。
新加坡的孩子也没有这么多补习。主要是我女儿半路过去读书,她担心考不好,不敢冒险不补习。我如果在新加坡工作赚新币,供起来不会这么吃力,一家人的生活支出也会少一些。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4:31:58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8 14:47 编辑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8 13:22
新加坡的孩子也没有这么多补习。主要是我女儿半路过去读书,她担心考不好,不敢冒险不补习。我如果在新加 ...
新加坡消费本来也高

好在家姐那边有房子,有身份孩子没有高额学费。


不过支出确实还是高,可见家姐收入还是给力的。还得有自己的开销等等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4:33:25

app1 发表于 2026-6-8 13:02
你家真有钱啊,我是想都不敢想

阁下的豪气

大概全在小忆的楼里挥洒去了。。。。。

app1 发表于 2026-6-8 15:44:19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4:33
阁下的豪气

大概全在小忆的楼里挥洒去了。。。。。

小忆,那个认知低下的人现在怎么了?我怎么豪法嘛,说来听听?
页: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查看完整版本: 记录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