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1 15:29
昨天和今天收了好几箱粽子,还有仙居杨梅,吃不完了。今天拿粽子当饭吃,最好吃的还是妈妈包的梅干菜肉粽。 ...
我爱吃粽子,但是现在感觉消化能力不行了,吃不了多少
写书稿非常耗时,这周花了4天时间了。
今天差点被队友气哭了,拉黑了他。指望这人做事像点人样,还不如指望太阳从西边出来。
自己扛了这么多年,本来就不指望他了。不知道跟他的关系,什么时候能结束。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1 17:53
今天差点被队友气哭了,拉黑了他。指望这人做事像点人样,还不如指望太阳从西边出来。
自己扛了这么多年, ...
他又干啥了
平时指望不上,还时不时出来恶心人,太讨厌了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1 14:51
现在好的国央企都是硕士起步,我觉得家长掏钱让孩子读个硕士,很值得。我身边这样的例子很多,不知道APP1 ...
读硕士不用非得去国外读的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2 08:24
他又干啥了
平时指望不上,还时不时出来恶心人,太讨厌了
干的都是蠢事。不但在我面前丢脸,也在外面丢脸。虽然说什么锅配什么盖,半斤八两才会走到一起。我自认为还算不赖,怎么配了这个破盖子,绑定一辈子。
昨天因为郁闷,放纵了饮食,吃了五个妈妈寄的梅干菜肉粽,今早继续吃了两个,体重立刻上去了。
对了,还去按摩身体了,充值了4000元,买了20次的微电流通筋络。
一夜好眠,早上起来还是有点情绪低落。
人生就是这样,好多麻烦事要处理,遇到个猪队友,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困难和苦恼。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2 10:29
干的都是蠢事。不但在我面前丢脸,也在外面丢脸。虽然说什么锅配什么盖,半斤八两才会走到一起。我自认为 ...
人生难以十全十美吧,他就算家姐人生中的一大挫折
app1 发表于 2026-6-12 09:13
读硕士不用非得去国外读的
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吧,就好比你不选学费5000元的985高校,非得读学费3000多的学校
清澈 发表于 2026-6-12 15:06
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吧,就好比你不选学费5000元的985高校,非得读学费3000多的学校 ...
公立学校不用选学费的,是分数上不上线的问题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2 10:47
昨天因为郁闷,放纵了饮食,吃了五个妈妈寄的梅干菜肉粽,今早继续吃了两个,体重立刻上去了。
对了,还去 ...
吃了五个妈妈寄的梅干菜肉粽,这食量很强啊。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5:13
公立学校不用选学费的,是分数上不上线的问题
那我理解错了,我看你说你家百年来教育得出的结论,读书唯有努力,你们百年来不懈努力,到现在这一代也不用花钱培训,以为成绩应该是很好的,只是不屑于多花几文钱而已。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2 10:29
干的都是蠢事。不但在我面前丢脸,也在外面丢脸。虽然说什么锅配什么盖,半斤八两才会走到一起。我自认为 ...
人总是自我感觉良好,自己看自己会看高一点的。
清澈 发表于 2026-6-12 15:23
那我理解错了,我看你说你家百年来教育得出的结论,读书唯有努力,你们百年来不懈努力,到现在这一代也不 ...
我一家都不是天才型的,都是那种差不多包尾的状态入围的人,如果不努力连入围的机会都没有。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5:27
我一家都不是天才型的,都是那种差不多包尾的状态入围的人,如果不努力连入围的机会都没有。 ...
上985的天才型我估计5%都不到,更多的是努力加上学习的方法技巧,你家百年努力读书,貌视唯独缺了方法,如果花钱请名师加以指点,低效勤奋会不会就事半功倍了呢。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5:27
我一家都不是天才型的,都是那种差不多包尾的状态入围的人,如果不努力连入围的机会都没有。 ...
APP1有点偏执了哦,努力是肯定要的,但孩子提出需要补课的时候,家长必须要支持,不能因为省钱而不支持,提升一下说不定从211水平直接跑到985了,很值啊。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5:24
人总是自我感觉良好,自己看自己会看高一点的。
你说话确实难听,不知道是情商低呢,还是故意的。以后不用进我帖子了。
这个APP1我不知道生活中说话是不是也这样,真不讨喜。在小忆贴子说自己收入是小忆的几十倍,但花20万给孩子补课说不值得,宁可花钱买房买车,话说人百年后,车和房能带走吗?给孩子补课让孩子成绩上一个台阶,读更好的学校,改变孩子一生的命运不好吗?就算孩子成绩没上去,父母尽力尽力了,也不后悔。又说家里几代人都是读书改变命运,我以为都是高材生呢,现在又说卡线入的一般学校。这个小众论坛,精英如云,大家都非常的谦虚低调,学会好好说话。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5:27
我一家都不是天才型的,都是那种差不多包尾的状态入围的人,如果不努力连入围的机会都没有。 ...
百年的努力不过如此,那就不用拿出来教育别人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2 12:42
人生难以十全十美吧,他就算家姐人生中的一大挫折
儿子感觉到我可能被爸爸气着了,担心我心里难过,打电话来安慰我。说不想让我感觉一家人的担子都压在我身上,他不是不想做事,而是想做有创意的事,而不是到公司做最基层的螺丝钉工作。现在能想到的是先写几款应用软件,上架到apple store出售。
写软件出售,确实是一条好的出路。朋友老公写了一款软件卖给停车场使用,现在每月的维护费用有8000新元入账,抵得上一个人的薪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