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递进
从北京20多度到上海
到杭州
回来广东36度 一出机场差点被烤熟
烈日下我怀疑有40度
妈啊什么破天气 还没到7月份呢
估计这个夏天不好过 杭州前几天也难受,湿热,今天好些了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8 13:19
杭州前几天也难受,湿热,今天好些了
我前天晚上到杭州今天上午离开
天气还好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3:45
我前天晚上到杭州今天上午离开
天气还好
回来就像进了火炉哈哈 还打算下午去划龙舟
算了 今年天气不正常,空气太湿了,黏搭搭的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28 13:56
今年天气不正常,空气太湿了,黏搭搭的
又湿又闷气温又高
如果没空调估计会死人 新闻上说阿三们更惨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4:05
新闻上说阿三们更惨
停电缺水
直逼50度 我们这还好,刚脱掉秋衣秋裤,凉飕飕的 我今天摆烂一天,啥事没做,没课就没去学校,早起拿个剪刀就前后院子里溜达胡剪一圈,花了一个小时,然后就去睡回笼觉了,没吃饭没洗脸刷牙,睡好十一点了,煮了鸡蛋,喝了咖啡,还吃了烧饼,主打一个随心所欲,有什么吃什么,然后线上处理了单位的一丢丢事情,又去躺了一会,哈哈哈哈!
真的是摆烂摸鱼的一天!
我把它归结为天气不好,让人不舒服,不怪我,哈哈哈! 哈哈,我们都被烤了几天了,一米才回来感受,今天已经比前两天好多了,因为前两天湿度更大。 这几天我还没法摆烂,因为事情多还要考试,到今天好点,考完了,事情也基本忙中有序完成了好些。
这两天我家小狗都不咋啃吃东西,估计也是被热的没有胃口了。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5-28 14:40
我们这还好,刚脱掉秋衣秋裤,凉飕飕的
你哪的?
让我参考下适不适合避暑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5:23
我今天摆烂一天,啥事没做,没课就没去学校,早起拿个剪刀就前后院子里溜达胡剪一圈,花了一个小时,然后就 ...
我上午在杭州
下午在深圳
现在在东莞
告诉你,杭州的天气绝对是最舒服的哈哈
能在家宅着就更舒服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8 15:23
哈哈,我们都被烤了几天了,一米才回来感受,今天已经比前两天好多了,因为前两天湿度更大。 ...
我上礼拜日下午飞北京
那时还好虽也热但没现在闷热
估计是一直升温
山东的烟青威还很凉快 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5-28 16:19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8 15:25
这几天我还没法摆烂,因为事情多还要考试,到今天好点,考完了,事情也基本忙中有序完成了好些。
这两天我 ...
你辛苦了
我这几天跑了几个城市,也辛苦哈哈
你要给小狗开空调
太热小狗也会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