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除了稍微胖一些,皮肤倒挺白的,看上去,还挺清爽的。
悠悠宝贝 发表于 2026-6-9 09:34
男孩子除了稍微胖一些,皮肤倒挺白的,看上去,还挺清爽的。
是的,长相也挺清秀,胖是唯一的BUG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9 09:39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29
现在没到他的择偶黄金期
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心气高着呢
再等几年,等他差不多30岁
才23岁的男,这下巴这后颈脖和上臂部尺寸和肥臀,若现在再不严格管控身材,只怕到30岁,那身材就又肥又难看了。
可以运动一下, 紧致,形象会更好的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9 09:36
才23岁的男,若现在不严格管控身材,只怕到30岁,那身材就又肥又难看了。 ...
现在有科技
司美格鲁肽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32
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其实大家本质上都是普通人家。
阶级不同,没法共情。
他的生活体验我根本想象不出来
我家老大182,140斤
我就开始嘱咐他,一定给我控制好体重
无论男女只要胖,就贬值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27
门当户对或者比他家好的
那是看不上
但是一个城市里,这种家境的没多少
能有这样的也行啊,问题是真没有。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38
能有这样的也行啊,问题是真没有。
现在太早,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心气高
而且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不太看重钱
等几年,等女孩子发现钱的好处着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9 09:36
才23岁的男,这下巴这后颈脖和上臂部尺寸和肥臀,若现在再不严格管控身材,只怕到30岁,那身材就又肥又难 ...
哈哈,遗传,估计没太大用处,他家女儿也胖。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40
现在太早,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心气高
而且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不太看重钱
等几年,等女孩子发现钱的好处着 ...
这就是我发帖的原因,我们当时感觉跟你的差不多,事实是已经有一年多了,完全就没有动静。
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现在的小女生也太不物质了,跟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38
我家老大182,140斤
我就开始嘱咐他,一定给我控制好体重
无论男女只要胖,就贬值 ...
绝对要叮嘱敲打提醒他。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38
我家老大182,140斤
我就开始嘱咐他,一定给我控制好体重
无论男女只要胖,就贬值 ...
身高体重跟我儿子一样,我要他还要胖点才行,目前来看感觉就是皮包骨。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44
这就是我发帖的原因,我们当时感觉跟你的差不多,事实是已经有一年多了,完全就没有动静。
我们都觉 ...
小女孩自己能自立,有稳定的工作,可能就看不上比自己弱的对方了。
换句话说,别人家家庭物质条件好,而人差点意思,她不稀罕。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44
这就是我发帖的原因,我们当时感觉跟你的差不多,事实是已经有一年多了,完全就没有动静。
我们都觉 ...
让这孩子先谈几段纯纯的恋爱吧
暂时先不以结婚为目的
不然,来一个稍微有手段的小女孩他就完犊子了
被人家卖了都不知道
我儿子的半**,我觉得太瘦了一点。{:1_162:}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46
身高体重跟我儿子一样,我要他还要胖点才行,目前来看感觉就是皮包骨。 ...
我儿子170,也140斤重,健身,肌肉紧实,看上去有点壮实。130斤左右的时候还显得瘦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9 09:48
小女孩自己能自立,有稳定的工作,可能就看不上比自己弱的对方了。
换句话说,别人家家庭物质条件好,而 ...
估计是这样想法。
理财论坛前几天不是有热帖,说让孩子不读高中读技校也行,我真不知道她们咋想的。
现在的学历歧视比想象中大多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48
让这孩子先谈几段纯纯的恋爱吧
暂时先不以结婚为目的
不然,来一个稍微有手段的小女孩他就完犊子了
他爸是那种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家长做派,按照他的意思,这两年必须结婚。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9 09:48
小女孩自己能自立,有稳定的工作,可能就看不上比自己弱的对方了。
换句话说,别人家家庭物质条件好,而 ...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