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39
11111
长的不丑
发型巨丑
理发师差评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45
不管怎么样,这个男孩的长相不算失分项对吧。
过得去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6:44
个人看法
这个男生不适合找太漂亮或太聪明的的女生
哈哈
普通男生都不适合
吼不住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39
11111
这不标准的傻儿子面相么
憨憨的,应该还有点唯唯诺诺的
过两年让他爹找个知根知底的吧
可不兴给他太多钱哈
媳妇一哄,命都能拿出去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45
不管怎么样,这个男孩的长相不算失分项对吧。
八成中国人是普通长相
这长相不失分
他身高是没问题的
估计不喜欢锻炼
锻炼结实点会加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6:29
不是找老公,是傍大款找钱。
哦
那是三观有问题了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40
看到了没有? 看到了我就删了哈。
看到啦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16:49
这不标准的傻儿子面相么
憨憨的,应该还有点唯唯诺诺的
过两年让他爹找个知根知底的吧
这男孩子其实很单纯的,被父母保护的太好了。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6:49
哈哈
普通男生都不适合
吼不住
这男生不是精明长相
最好别招惹高段位的女生
这类孩子,最重要的,得先叛逆过
吃过见过,过情关
现在随便一个女孩子,勾勾手就拿下了{:5_148:}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51
这男孩子其实很单纯的,被父母保护的太好了。
能看出来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35
以下是他办公室主任说的,我同学似乎比较心急,儿子刚工作就张罗着帮他找对象,他的目标是体制内的女孩。 ...
谈恋爱就谈恋爱
这样搞的两个人都有点不仁不义的感觉
一个挟恩图报
一个忘恩负义过河拆桥
。。。
没必要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6:54
谈恋爱就谈恋爱
这样搞的两个人都有点不仁不义的感觉
一个挟恩图报
传说而已,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更不可能去问他。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51
这男孩子其实很单纯的,被父母保护的太好了。
如果得遇良人,他是不错的丈夫人选
但是现在能吸引他的,应该是主动型的女孩
不适合他的
能被欺负死
就跟我家老公被我欺负一样
我是好人不往死里欺负,遇见个心思坏的,这家人要遭罪的
男孩子长得还可以,就是年纪小,有点稚气,应该成熟点儿再找对象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9 16:56
男孩子长得还可以,就是年纪小,有点稚气,应该成熟点儿再找对象
就是啊,我不明白他们做父亲的为啥如此心急哈。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16:56
如果得遇良人,他是不错的丈夫人选
但是现在能吸引他的,应该是主动型的女孩
不适合他的
据说现在那女孩非常主动。{:1_162:}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40
看到了没有? 看到了我就删了哈。
错过了,再发一遍吧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6:58
据说现在那女孩非常主动。
因为他是被动型的人呀
谁更主动谁拿下他
可他目前自己的个人魅力又不足以吸引好女孩
而且,咱们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孩
也是被动的更多些
虽说男孩子胖点,但也不至于找个家境贫寒,个人情况一般的女孩
不至于向下兼容到如此程度
劝他爹再等等吧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9 16:59
错过了,再发一遍吧
白白净净的,老实孩子面相
劝大家,可千万别觉得孩子老实听话是优点
长大了能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