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1:55
太有自我意识,独立意识,掌控欲强的女孩首先就会被孩子爹否定掉,高学历,聪明的,原生家庭好的女孩恰恰 ...
他爹想要的是老实的弱势的,
估计在他眼里女孩子条件差是优点
反正在我看来,提出生一个孩子给100万这种操作挺瞧不起人的
给钱也不行,本质上也是瞧不起人
现在这个女孩不是这种人
她是个有心眼子的,她的伏小作低是有价的
闹掰了很难看的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2:21
这是我们固有的认知。
我也是突然想到他们家的风格跟我们家是多么的不一样。比如,我老婆说过,孩子爹酒 ...
他有外室吗?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2:25
他爹想要的是老实的弱势的,
估计在他眼里女孩子条件差是优点
反正在我看来,提出生一个孩子给100万这种 ...
你这么一分析逻辑就理顺了,当然女孩究竟是啥样子的还得以后再判断。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2:29
他有外室吗?
这我怎么会知道呢?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2:31
这我怎么会知道呢?
喝多了酒扇媳妇耳光都能知道呀
这事,比有没有外室更隐秘
我猜他有,他没有尊重人这个弦
女人,在他那里估计衣服都不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53
我儿子的半**,我觉得太瘦了一点。
挺标准的身材。
我儿子177,体重130,我觉得挺好的,他自己说太瘦了,要增肌,也在健身。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2:21
这是我们固有的认知。
我也是突然想到他们家的风格跟我们家是多么的不一样。比如,我老婆说过,孩子爹酒 ...
那是我公婆那老一辈人的认知,
等到我们这一辈,只要能凭结婚证分房独住的都独自住出去了,
再等到你们这一辈,更不会赞同女儿结婚是和公婆同住的了,这才有房子有否是作为结婚的重要考察否决指标啊。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10 05:58 编辑
至于考虑择偶的黄金期
女性23-27,男性28-3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2:54
喝多了酒扇媳妇耳光都能知道呀
这事,比有没有外室更隐秘
我猜他有,他没有尊重人这个弦
那就是没有,毕竟他老婆有次挨打受伤把我老婆叫去了,但是从没有因为在外面有小三把我老婆叫过去的。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0 02:42
挺标准的身材。
我儿子177,体重130,我觉得挺好的,他自己说太瘦了,要增肌,也在健身。 ...
男孩子年轻时瘦一点好,记得有看过某些说法,男孩子青春期瘦一点,雌激素分泌相对少一点(因为脂肪太多的话也会分泌部分雌激素),太胖的男孩子更容易出现**短小的状况,不知道是不是伪科学,哈哈。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05:56
至于考虑择偶的黄金期
女性23-27,男性28-35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0 09:45
男孩子年轻时瘦一点好,记得有看过某些说法,男孩子青春期瘦一点,雌激素分泌相对少一点(因为脂肪太多 ...
不是伪科学,一个医生朋友曾说过,青春期过胖的男孩女孩,激素容易不平衡,导致生殖方面的问题。我观察到的现象就是,青春期极胖的男孩或女孩,男孩没有阳刚之气,女孩长相会比较中性化。我理解的是生物学上的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的关系,此消彼长。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0 09:47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
哈哈,我家娃今年结婚,28岁,相对来说有点早了。希望60岁前能抱上孙孙,年龄大了精力不济了。
小满 发表于 2026-6-10 10:13
不是伪科学,一个医生朋友曾说过,青春期过胖的男孩女孩,激素容易不平衡,导致生殖方面的问题。我观察到 ...
哦哦,谢谢科普哈。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0 10:28
哈哈,我家娃今年结婚,28岁,相对来说有点早了。希望60岁前能抱上孙孙,年龄大了精力不济了。 ...
28岁结婚在我看来算是最理想的年纪了,恭喜恭喜,你也是老网友了,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年轻,应该比我还要小一些呢。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10 12:40 编辑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0 09:47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
那就叮嘱他30岁前将个人婚姻解决
女孩子太胖是比较难怀孕,我单位好几个胖女孩婚后生育困难,男方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