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38:3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33
我对儿子的期待是找个通情达理能过日子性格脾气外貌等过得去的女孩,学历收入低点或家庭条件没那么好都不 ...

你这要求看上去一点都不高,仔细想想其实一点都不低,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39:47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38
你这要求看上去一点都不高,仔细想想其实一点都不低,哈哈。

确实,都很难说。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9 10:40:02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38
你这要求看上去一点都不高,仔细想想其实一点都不低,哈哈。

哈哈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1:31

但实际上我说了不算,都是年轻人自己找,尊重儿子自己的选择。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41:46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39
确实,都很难说。

长相漂亮的女人,性格脾气大概率不会好。这是我几十年以来的体会。{:1_162:}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2:30

所以我也从不干涉孩子找啥样的对象,哈哈,因为说了不算,还会被怼。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9 10:43:3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2
所以我也从不干涉孩子找啥样的对象,哈哈,因为说了不算,还会被怼。

米粒儿子不是谈好了吗?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3:37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41
长相漂亮的女人,性格脾气大概率不会好。这是我几十年以来的体会。

不需十分漂亮,中等长相即可。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10:44:1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33
我对儿子的期待是找个通情达理能过日子性格脾气外貌等过得去的女孩,学历收入低点或家庭条件没那么好都不 ...

不可能三角
就不存在这样的人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4:43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9 10:43
米粒儿子不是谈好了吗?

是,去年认识的,在交往,我们见过两次。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6:1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10:44
不可能三角
就不存在这样的人

都说是自己的理想,哈哈,纯畅聊。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48:40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9 10:50 编辑

做为准婆婆,我其实能理解和接受年轻人很多大家觉得不太接受的东西,比如:睡懒觉,人懒不爱做事。这些我都能接受,毕竟上班的人应付了一面再要求其他已经很难。
但我不接受那种故意考验,故意整事儿的性格的人。

就是人自然淳朴一点,而不是各种小九九,观点狭隘。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51:52

我说的性格脾气好是三观正的,不是不发火的,像我这样发火的我能理解(像我老公那样不干活还能挑事儿的我不发火还等着呀),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53:03

所以,将来儿子若在家啥事儿不干,像个大爷,那他被儿媳妇骂就是活该,哈哈。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58:1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0:51
我说的性格脾气好是三观正的,不是不发火的,像我这样发火的我能理解(像我老公那样不干活还能挑事儿的我不 ...

我现在的想法,真心话:男人生来就是牛马,老婆多骂骂才会更听话更收敛自己,如果供着让着反而能飘到天上去。
我对儿媳妇唯一的要求,骂我儿子可以,别把我这老爹加进去就行。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9 11:01:57

哎呀,很庆幸娃结婚了,我家我165是最低的(婆家娘家都是高个子),我家娃186,150斤,爱运动健身打球,媳妇就是典型的江南小姑娘。娇小玲珑的,可能160多吧。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9 11:03:01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25
完了跟我同学说,他家女儿大四,湖南科技大学,一般本科,前阵子刚考上的教师编,他家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

苹果身材显老气,
套小圆的词,减损性魅力,

这种通过照片给小姑娘,不利,
如果性格好,可以通过见面聊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1:06:49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9 11:03
苹果身材显老气,
套小圆的词,减损性魅力,



有道理哈,还是你想得细致。{:1_185:}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1:07:31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9 11:01
哎呀,很庆幸娃结婚了,我家我165是最低的(婆家娘家都是高个子),我家娃186,150斤,爱运动健身打球,媳妇 ...

看样子你对媳妇儿是非常满意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9 11:12:39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58
我现在的想法,真心话:男人生来就是牛马,老婆多骂骂才会更听话更收敛自己,如果供着让着反而能飘到天 ...

嘿嘿,潜水三观正,老婆只要一心为小家的,老公被骂骂又有啥呢,女人又在赚钱又还管家,是太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的男孩子做女婿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