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0:45
理解,也是难为你了
职场中没办法,该受的窝囊气有时候得受
如果你武力值可以建议你当面怼回去
我是怼回去了
因为我本身已经熬夜看了
我熬夜看换来她在公开场合污蔑我
把我气坏了
由于她音量比较高,情绪上来,我也就音量高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0:49
我是怼回去了
因为我本身已经熬夜看了
然后,事后被领导批评了
说我俩这样,影响特别不好😢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0:49
我是怼回去了
因为我本身已经熬夜看了
我教娃,被恶意挑衅不要激动,气也装作不气,这样反击才有力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12 20:55 编辑
回头复盘这件事,我熬夜看那是犯傻
我如果不熬夜看,睡好了觉,情绪控制能力上升,她大声指责时,我能比较好地控制情绪
还不用被领导批评,影响不好
我这熬夜不是纯犯傻吗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0:52
我教娃,被恶意挑衅不要激动,气也装作不气,这样反击才有力
是的
我今天没控制好
被恶意对待的时候,情绪没控制好
因为我很委屈很生气,我已经熬夜看了
她竟然在公开场合这么人生攻击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0:52
回头复盘这件事,我熬夜看那是犯傻
我如果不熬夜看,睡好了觉,情绪控制能力上升,她大声指责时,我能比较 ...
你复盘的真棒呀
给你大大的赞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1:02
你复盘的真棒呀
给你大大的赞
但我还是生气呀
1犯傻熬夜看
2被公开人生攻击
3再被领导批评一轮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1:05
但我还是生气呀
1犯傻熬夜看
2被公开人生攻击
是生气,搁谁都生气
要不,看想吃什么,叫个外卖呀
吃饱了,睡觉去
明天又是一条好汉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1:07
是生气,搁谁都生气
要不,看想吃什么,叫个外卖呀
吃饱了,睡觉去
😭😭
我挺不理解的
领导安排你接手交接时
你是了解自己的原有工作量是否满格的吧?
你在接这个任务时,就应该顺口请示领导,干哪个为先,然后,自己心算一下交接需要多久,跟领导打个底,就不会这么被动了
当然,现在发生了,也可将锅甩给领导
其实吧,离职同事心急,也能理解的,有三天时间了,但态度恶劣的话,该怼回去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21:18
我挺不理解的
领导安排你接手交接时
你是了解自己的原有工作量是否满格的吧?
哪有三天呀
周三下午两点交的硬盘
周五一早恶劣攻击卡她,为难她
一天半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1:08
😭😭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按正常的逻辑,她不应该惹怒你啊,因为很明显这样只会让你更加坚持原则,把她拖得更久。
如果她明知道这样的后果,她惹怒你的目的是啥呢?会不会她有你的把柄,或者她想借此把事情闹大,达到她的某些目的?…
这些都需要你去评估的,如果她平时就是个马大哈,那就好办了,如果不是,我建议你想深一层,不要最后成了别人的道具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21:18
我挺不理解的
领导安排你接手交接时
你是了解自己的原有工作量是否满格的吧?
领导没觉得我拖延或者卡她
领导批评的是,她在办公场所大声指责,但我也高声回怼,影响不好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2 21:37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按正常的逻辑,她不应该惹怒你啊,因为很明显这样只会让你更加坚持原则,把她拖得更久 ...
我也是不理解啊
😢
所以来听板油们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21:18
我挺不理解的
领导安排你接手交接时
你是了解自己的原有工作量是否满格的吧?
没看到移动硬盘里的内容前,也真心心算不了
那块对我来说是全新的
该同事上周五早上提出辞职
这周三下午两点交的硬盘
如果她特别着急,周六日也整理,那她整理了五天半
如果她不是那么着急,周六日正常休息,那她也整理了三天半。并且,由于她离职,已经不开展工作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整理。
而我既要完成原有工作,又消化新的工作的情况下,为什么只给我一天半的时间,还要攻击我
总之
今天我过了一个特别糟心的周五😭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1:54
总之
今天我过了一个特别糟心的周五😭
过了就算了,别气了
后面知道就行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1:37
领导没觉得我拖延或者卡她
领导批评的是,她在办公场所大声指责,但我也高声回怼,影响不好 ...
你这个确实不像职场老人的反应啊,也难怪领导要批评你。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1:56
过了就算了,别气了
后面知道就行了
嗯
我要消化比较久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2 22:00
你这个确实不像职场老人的反应啊,也难怪领导要批评你。
难受呗
熬夜看她的文档
还被指责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