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32:07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29
马上放平: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领导说得对,这两天忙疯了有点急。
领导有了台阶下,多好。
而且她一个 ...

对,主要还是在乎领导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32:12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24
合同上都是写的提前一个月呀

但大姐只给了我一天半的时间

下家不给那么长时间呗
没打听她去哪里么?
薪酬涨了吗?
记得你们国企呀,她咋舍得辞职的呀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33:5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32
下家不给那么长时间呗
没打听她去哪里么?
薪酬涨了吗?


她肯定不说的呀

不给那么长时间,那也是压缩自己时间,尽早提交交接
而不是给人的时间比自己的少很多,还攻击别人,绿茶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34:40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32
对,主要还是在乎领导

领导说完你,你态度良好接受,这事就过去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35:2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32
下家不给那么长时间呗
没打听她去哪里么?
薪酬涨了吗?


肯定涨呀
要不然干嘛跳漕

我们单位效益一般呀
我经常在本论坛说没钱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35:46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34
领导说完你,你态度良好接受,这事就过去了

好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47:35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35
肯定涨呀
要不然干嘛跳漕



给她上点强度
就是交接不完
你就赌她如果近期不去报道
新工作就黄了

厚道点,别真给干黄了,哈哈哈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51:3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47
给她上点强度
就是交接不完
你就赌她如果近期不去报道


从提出离职后一个月
不管有没有交接完
劳动法都规定要出具离职证明

另外,我没有为难她
是她在为难我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3:21:0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47
给她上点强度
就是交接不完
你就赌她如果近期不去报道


梦马,薛绍,演过薛绍的赵文瑄,这样儿了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3 06:46:58

这事,从她提离职那一刻起,主动权就在她手上了,
你拿她一点办法没有,法律上,你领导拿她都没办法了

重心不在搞定她,可能很小,维护好个人关系有点用,但也看人了,而且感觉你也不擅长
相对来说,更重要的是重心放你领导那头,具体怎么办,你看看其他人建议吧,想这个太累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3 08:48:05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3:21
梦马,薛绍,演过薛绍的赵文瑄,这样儿了

怪不得
前阵子刷到他,还在想怎么不做身材管理了
原来是做了另外一种管理
他仍是圈内刘亦菲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3 08:49:23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51
从提出离职后一个月
不管有没有交接完
劳动法都规定要出具离职证明


我的意思是,她没给自己留一个月
我赌她可能这个月20号
甚至15号就得去报道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09:26:5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3 08:49
我的意思是,她没给自己留一个月
我赌她可能这个月20号
甚至15号就得去报道 ...

那她压缩自己的时间
比如周六日加班
周一一早就提交转接
周五签字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09:27:53

昨晚气的我失眠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3 09:47:09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09:26
那她压缩自己的时间
比如周六日加班
周一一早就提交转接


可能新公司那边有变
也有可能她误判了交接所用的时间
大概率是新公司那边催她入职,所以她急了
急了自然就口不择言,还把自己给气哭了
这样是不是就能说得通了?

你报仇的机会是不是就来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09:55:4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3 09:47
可能新公司那边有变
也有可能她误判了交接所用的时间
大概率是新公司那边催她入职,所以她急了


我这次可吃了大亏了
也涨记性了
下回她再发疯,我也知道怎么应对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09:57:14

莫名其妙的吃了个大亏
善以待人
竟然迎来这样的待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3 10:06:40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09:57
莫名其妙的吃了个大亏
善以待人
竟然迎来这样的待遇

没啥实质性损害,算不上大亏,主要是情绪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10:11:07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3 10:06
没啥实质性损害,算不上大亏,主要是情绪

善意待人,却换来当众攻击
后面又被领导批评

就觉得很吃亏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3 10:12:35

吃亏涨记性

记得牢牢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贴 板油们都来 不要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