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两天也被一个同事阴阳怪气了。神经。
直接说,你以后找人事。
关闭交流通道。
给你脸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01
嗯
我要消化比较久
我教娃的另一句:
天上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04
我教娃的另一句:
天上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刚刚教娃第一句
下回必须做到
这另一句,我的情绪消化能力的确比较弱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1:38
我也是不理解啊
😢
所以来听板油们的
想不通的话,你跟领导关系如何啊,如果还过的去的话,保险起见,跟他说一下你的困惑呗,一方面领导的位置更高一点,你想不通他或许能想通,另一方面万一出了什么幺蛾子,你也算是提前跟他通气了。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12 22:11 编辑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02
我前两天也被一个同事阴阳怪气了。神经。
直接说,你以后找人事。
关闭交流通道。
那个绿茶攻击我,然后还在办公室哭了,说为难她
那位大姐,满打满算工作提交了多久啊
我熬夜看真是犯傻
气的我手抖
太绿茶了
你自己整理了那么多天,对我这么苛刻,又是攻击,又是哭的
你想周五签字,那你早点儿移交工作呀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2 22:07
想不通的话,你跟领导关系如何啊,如果还过的去的话,保险起见,跟他说一下你的困惑呗,一方面领导的位 ...
我自己直接领导关系挺好的。
批评我的是另一个领导,比直接领导高半级。
另一个领导关系一般吧,不好不坏,普通关系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07
那个绿茶攻击我,然后还在办公室哭了,说为难她
那位大姐,满打满算工作提交了多久啊
所以,少冲突;一旦冲突,就要一击致胜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12 22:12 编辑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09
所以,少冲突;一旦冲突,就要一击致胜
对
气死我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1:37
领导没觉得我拖延或者卡她
领导批评的是,她在办公场所大声指责,但我也高声回怼,影响不好 ...
领导没批评你不就行了
你就怼他,自己是按领导安排做事
有不满去找领导
职场上,不需要一定要理个清楚明白的,能甩锅就甩锅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09
我自己直接领导关系挺好的。
批评我的是另一个领导,比直接领导高半级。
他单纯是因为你俩的声音大说你俩
和事情本身没啥关系
看到她哭我有点奇怪了
很着急走人吗?
你不是说需要提前一个月交接吗?
她不是一个月后走?
是不是那边催她下周入职了
她怕自己两边都不落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22:15
领导没批评你不就行了
你就怼他,自己是按领导安排做事
有不满去找领导
批评我了呀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15
他单纯是因为你俩的声音大说你俩
和事情本身没啥关系
看到她哭我有点奇怪了
是的
说我没控制好情绪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10
对
去年跟桌总,
他跟我兴师问罪,当然,他不占理,
被我绵里藏刀,一刀一刀,怼得裤衩子都不剩了,惨败…
跟董事长讲(这活是董事长部署的。平时董事长跟桌总也不对付),
董事长击节赞叹:怼得太好了\(^▽^)/!
前年他借题发挥,
忽悠了总经理,
整另外一个人,顺带捎上我,
当时当事,我难以翻身,
只能出面处理好后续,没法翻盘,
但坚持了一条:不准处理我下面的人。
现在,他在公司已经越来越被动了…
去年在高管会议上被老板当众表示,如果干不了就别干了(很少说这样话),
今年最近,把他下面两大业务板块之一提上来,明确不归他管了。
尴尬。
我是个很好的同事。
跟我反复做对的人,一般不是好人,不是好好干事的人。
那时间长了,谁都看得出来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15
他单纯是因为你俩的声音大说你俩
和事情本身没啥关系
看到她哭我有点奇怪了
我不知道
大姐上周五一早提出的离职
这周三下午两点移交工作
周五一早催我签字
如果大姐特别着急,应该自己赶进度
而不是在别人时间比她时间用的短的前提下,攻击指责
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6-12 22:24 编辑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19
批评我了呀
是批评你破坏办公环境
不是批评你工作能力
领导肯定你的工作能力就行了
所以対方不满意你的工作能力就让他去找领导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21
我不知道
大姐上周五一早提出的离职
这周三下午两点移交工作
如果大姐特别着急
周六日自己加班利索整理完
周一一早提交工作
周五签字是不是稳妥很多
大姐自己拖到周三下午两点
期间每天中午出去两三个小时不见人影
苛责我,攻击我
我熬夜看就是犯傻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2 22:15
他单纯是因为你俩的声音大说你俩
和事情本身没啥关系
看到她哭我有点奇怪了
合同上都是写的提前一个月呀
但大姐只给了我一天半的时间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22:23
是批评你破坏办公环境
不是批评你工作能力
领导肯定你的工作能力就行了
是的
感谢安慰
安慰到了我一点点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12 22:31 编辑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2 22:20
去年跟桌总,
他跟我兴师问罪,当然,他不占理,
被我绵里藏刀,一刀一刀,怼得裤衩子都不剩了,惨败…
嗯嗯
是
我真不为难人
我这拿到工作后,立马熬夜跟进
我要是之前真为难她
她今天这么说
我压根都不会动情绪
那就是表现出一脸平静的样子了
因为不委屈不生气
哪怕就按照自己的节奏,不熬夜
我今天也不会瞬间那么生气
我这么生气,没控制好,恰恰是我熬夜了配合了
她这么疯咬,我瞬间被点着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2 22:19
是的
说我没控制好情绪
马上放平: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领导说得对,这两天忙疯了有点急。
领导有了台阶下,多好。
而且她一个要离职的,领导心里肯定不会向她。
就轻轻过去了。
你在乎她干嘛呢,在乎领导还说得过去。
熬夜犯傻,权当走路被踩一脚。
工作中,不重要的合不来的人,当她无机物。跟她论啥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