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昨天 17:33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7:31
要了面子,饿了肚子,公婆就一独子一爱孙,儿子赚钱能力欠缺,不足以支撑开支,′′朝延"支援地方也是应 ...

啧啧,羡慕

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7:34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23 09:47
是的,男人提议要A,就要贯彻到底
至于什么照顾,这属于情感付出
他对盈盈有付出,盈盈也可以以后回报他


弱弱的说句,两人睡觉怎么A?
要不睡一次,收一次费?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7:36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3 17:33
啧啧,羡慕

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

我承认我啃啃啃。
某人以前吵我,向我要钱,我就给婆婆打电话,为了维稳,婆婆出钱。

我照顾我妈,我妈主动出钱,只要不外出打工,一切好商量。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7:57

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6-23 18:02 编辑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7:34
弱弱的说句,两人睡觉怎么A?
要不睡一次,收一次费?
谁收谁的费呀?按MY还是按PC算?还是按NL算?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起码不违法。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昨天 18:00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7:36
我承认我啃啃啃。
某人以前吵我,向我要钱,我就给婆婆打电话,为了维稳,婆婆出钱。


你k妈妈钱,默认都是你的吗?你姐没份?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8:02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7:57
谁收谁的费呀?按MY还是按PC算?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起码不违法。 ...

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就是按次收费。
只要钱到位,蹲蹲舞都可以,哈哈!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8:04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8:02
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就是按次收费。
只要钱到位,蹲蹲舞都可以,哈哈! ...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8:04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3 18:00
你k妈妈钱,默认都是你的吗?你姐没份?

她要有意见,她可以把妈接走照顾,工资归她
我又没意见。
另外我妈妈的储蓄存款以后会平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8:06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04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

男方收费的事,不干。

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 18:07

话题越来越偏了

无眠听雨 发表于 昨天 18:08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8:06
男方收费的事,不干。

夫妻A,只能A个大概吧?

哪能算得很清楚啊?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8:18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8:08
夫妻A,只能A个大概吧?

哪能算得很清楚啊?

觉得盈盈太亏了。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8:22

看着冷月的发言,实在忍不住。破功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8:30

本帖最后由 冷月清秋 于 2026-6-23 18:36 编辑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22
看着冷月的发言,实在忍不住。破功了

不是很现实的问题吗?
只是我说出来,我家男人要跟我A,睡觉向我收钱,我可以当一辈子灭绝师太。

如果年收入20w以上独立女性,那另说,我们大多数底层女同胞,拿个月薪3K的,不就是粗俗的“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吗?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18:31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7:57
谁收谁的费呀?按MY还是按PC算?还是按NL算?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起码不违法。 ...

NL啥意思?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18:3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8:07
话题越来越偏了

没事儿
瞎聊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18:34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04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

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
我家那个可有可无
确实感情一般
非常偶尔的约睡觉,还拒绝,说太累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18:38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7:55
又不是让你啃
你老公不是一直在啃吗

他也没有一直啃吧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8:40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8:31
NL啥意思?

牛郎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8:45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8:34
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
我家那个可有可无
确实感情一般


看看!盈盈就是拿捏不到亮亮的。
没有办法,盈盈只能自己消化。看着自己拥有的,自己开心。
工作虽然累,但还是有成就感的。儿子也逐渐长大,现在学历随便都可以拿一个,所以也不用对儿子的学习太过担心。除了经济稍微紧张,盈盈的日子还是不错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