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7:31
要了面子,饿了肚子,公婆就一独子一爱孙,儿子赚钱能力欠缺,不足以支撑开支,′′朝延"支援地方也是应 ...
啧啧,羡慕
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23 09:47
是的,男人提议要A,就要贯彻到底
至于什么照顾,这属于情感付出
他对盈盈有付出,盈盈也可以以后回报他
弱弱的说句,两人睡觉怎么A?
要不睡一次,收一次费?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3 17:33
啧啧,羡慕
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
我承认我啃啃啃。
某人以前吵我,向我要钱,我就给婆婆打电话,为了维稳,婆婆出钱。
我照顾我妈,我妈主动出钱,只要不外出打工,一切好商量。
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6-23 18:02 编辑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7:34
弱弱的说句,两人睡觉怎么A?
要不睡一次,收一次费?
谁收谁的费呀?按MY还是按PC算?还是按NL算?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起码不违法。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7:36
我承认我啃啃啃。
某人以前吵我,向我要钱,我就给婆婆打电话,为了维稳,婆婆出钱。
你k妈妈钱,默认都是你的吗?你姐没份?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7:57
谁收谁的费呀?按MY还是按PC算?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起码不违法。 ...
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就是按次收费。
只要钱到位,蹲蹲舞都可以,哈哈!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8:02
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就是按次收费。
只要钱到位,蹲蹲舞都可以,哈哈! ...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3 18:00
你k妈妈钱,默认都是你的吗?你姐没份?
她要有意见,她可以把妈接走照顾,工资归她
我又没意见。
另外我妈妈的储蓄存款以后会平分。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04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
男方收费的事,不干。
话题越来越偏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8:06
男方收费的事,不干。
夫妻A,只能A个大概吧?
哪能算得很清楚啊?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8:08
夫妻A,只能A个大概吧?
哪能算得很清楚啊?
觉得盈盈太亏了。
看着冷月的发言,实在忍不住。破功了
本帖最后由 冷月清秋 于 2026-6-23 18:36 编辑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22
看着冷月的发言,实在忍不住。破功了
不是很现实的问题吗?
只是我说出来,我家男人要跟我A,睡觉向我收钱,我可以当一辈子灭绝师太。
如果年收入20w以上独立女性,那另说,我们大多数底层女同胞,拿个月薪3K的,不就是粗俗的“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吗?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7:57
谁收谁的费呀?按MY还是按PC算?还是按NL算?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起码不违法。 ...
NL啥意思?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8:07
话题越来越偏了
没事儿
瞎聊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04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
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
我家那个可有可无
确实感情一般
非常偶尔的约睡觉,还拒绝,说太累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7:55
又不是让你啃
你老公不是一直在啃吗
他也没有一直啃吧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8:31
NL啥意思?
牛郎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8:34
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
我家那个可有可无
确实感情一般
看看!盈盈就是拿捏不到亮亮的。
没有办法,盈盈只能自己消化。看着自己拥有的,自己开心。
工作虽然累,但还是有成就感的。儿子也逐渐长大,现在学历随便都可以拿一个,所以也不用对儿子的学习太过担心。除了经济稍微紧张,盈盈的日子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