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8:46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45
看看!盈盈就是拿捏不到亮亮的。
没有办法,盈盈只能自己消化。看着自己拥有的,自己开心。
工作虽然累, ...

我们终究就是和自己过日子,自己哄自己开心,不和别人比。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18:59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46
我们终究就是和自己过日子,自己哄自己开心,不和别人比。

是的。
我有许多同事,也是A,夫妻吵架的居多。
我接受不了。
以前有个父母是军官转业体制内,自己也是GWY的男士追求过我,谈到经济,他主动交了医保卡(社保卡)给我。
谈到工资,他说可以交工资卡,但另一部分奖金(未发到卡上)他要自己支配。

当时我同事的老公是GAJ的,工资卡有三张,他交了一张,那两张打入的金额远大于正式的工资卡,一个人在GAJ上班,可以养活一家人。

我因为那个GwY在经济上对我不坦诚,后来还是放弃了,选择了某人,某人婚前就把存款,工资全交给我了,不是我要求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 19:16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8:45
看看!盈盈就是拿捏不到亮亮的。
没有办法,盈盈只能自己消化。看着自己拥有的,自己开心。
工作虽然累, ...

和拿捏的关系也不大
他赚钱能力一般,也不想拿小鞭子抽自己
人就是这样一个人,能力就是这样的能力
往日种种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和我的应对方案差不多,你要对我提要求,那我就摆烂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昨天 19:20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09:01
那是你老公对你有需求,人家亮亮最大的需求是酒和自由。
你那套方法大概率对他没用,反而让他更有恃 ...

对,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原本就已经是nothing to lose的,又吃准了楼主不会不管儿子的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9:21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9:16
和拿捏的关系也不大
他赚钱能力一般,也不想拿小鞭子抽自己
人就是这样一个人,能力就是这样的能力


是的,就是一个典型的北京底层土著。没啥上进心,但日子也能过。
盈盈属于外地精英,上进心很强,两个人根本就不搭。
但没有办法,这就是命运!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9:23

盈盈只能当成这辈子来还债的,自己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19:2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9:16
和拿捏的关系也不大
他赚钱能力一般,也不想拿小鞭子抽自己
人就是这样一个人,能力就是这样的能力


是的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昨天 19:24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不是很现实的问题吗?
只是我说出来,我家男人要跟我A,睡觉向我收钱,我可以当一辈子灭绝师太。



嗯,即便是年收入过20的也不敢随便花这个钱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19:25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9:21
是的,就是一个典型的北京底层土著。没啥上进心,但日子也能过。
盈盈属于外地精英,上进心很强,两个人 ...

我也没啥上进心
只是我压力比他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 19:56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9:24
是的

这就是想要改变人的后果
成年人了,只筛选不改变
如果当年接受和个平凡人过平凡的小日子
不至于如此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19:59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9:25
我也没啥上进心
只是我压力比他大

也不用太大的压力。反正你父母都有退休金,儿子长大了有婚房,只要能往前走就行了。不必过高的要求自己。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20:01

反正盈盈记住:不管用什么办法,让自己开心!只要身体好,好日子在后边呢!

潜水的鱼 发表于 昨天 20:0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9:56
这就是想要改变人的后果
成年人了,只筛选不改变
如果当年接受和个平凡人过平凡的小日子


其实我想问盈盈,是否挺后悔当年跟那个条件很好的前夫离婚的,好像是因为两个人经常吵架,然后前夫有外遇?

你好 发表于 昨天 20:09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20:05
其实我想问盈盈,是否挺后悔当年跟那个条件很好的前夫离婚的,好像是因为两个人经常吵架,然后前夫有外 ...

盈盈是没有人指点,年轻不懂呀。
其实只要想想,这都是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自己豁达了,也就没有什么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17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23 20:23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9:56
这就是想要改变人的后果
成年人了,只筛选不改变
如果当年接受和个平凡人过平凡的小日子


1婚前他喝酒九点半就结束
2婚前他没有说明住的房子是没有产权的
以上两点,一个重大生活习惯,一个重大财产,他均采取了隐瞒欺骗
结婚的时候,我也没想过要改变他什么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18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23 20:19 编辑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20:05
其实我想问盈盈,是否挺后悔当年跟那个条件很好的前夫离婚的,好像是因为两个人经常吵架,然后前夫有外 ...

不后悔离婚
我那时候27左右,不到30
他外遇了
往后过也过不好的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20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20:18
不后悔离婚
我那时候27左右,不到30
他外遇了


那时候也没孩子
没有理由不离婚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23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20:17
1婚前他喝酒九点半就结束
2婚前他没有说明住的房子是没有产权的
以上两点,一个重大生活习惯,一个重大财 ...

所以,我们感情不可能好
地基就没打好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27

论坛里有个板油说
结亲是结义
表示赞同
我再加上一句
如果在重大事项上采取隐瞒欺骗的手段,那么结亲不是结亲而是结仇。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昨天 20:28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23 18:04
她要有意见,她可以把妈接走照顾,工资归她
我又没意见。
另外我妈妈的储蓄存款以后会平分。


工资都归你了,你妈妈也没存款了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