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鱼 发表于 昨天 20:29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23 20:32 编辑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20:18
不后悔离婚
我那时候27左右,不到30
他外遇了

那只能说我们的思维方式不一样。
在我眼里,一个人,一件事情从来都是多维度的,要从不同的角度去均衡,而不是因为一个因素就彻底否定他。
好吧,每个人对每件事情赋予的权重都不一样,也都能理解。
只要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最终的结果都是可行的。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47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23 20:50 编辑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20:29
那只能说我们的思维方式不一样。
在我眼里,一个人,一件事情从来都是多维度的,要从不同的角度去均衡 ...

没有彻底否定前任呀
现在我偶尔做梦梦到前任呢


一起陪伴长大的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昨天 20:52

我爸出轨的时候
我妈不离婚
后面他俩的婚姻糟糕透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21:10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3 20:28
工资都归你了,你妈妈也没存款了吧?

还有几十W。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21:20

你好 发表于 2026-6-23 19:59
也不用太大的压力。反正你父母都有退休金,儿子长大了有婚房,只要能往前走就行了。不必过高的要求自己。 ...

对的。
改变不了什么也离不了,就向前看,看淡些。
做个小帐本,等他手头宽裕了,养孩子的费用向他要回来。

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 21:25

本帖最后由 冷月清秋 于 2026-6-23 21:28 编辑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20:52
我爸出轨的时候
我妈不离婚
后面他俩的婚姻糟糕透了

我知道的一对老夫妻,我妈跟我讲的,男人曾经是军官,转业到地方当领导有外遇,要离。
老婆不肯离,经常挨揍也不离。

到前几年,80多的老头来我店里买药,我认出他来,他原配在外面等她,老了,反而成双成对恩爱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昨天 22:07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20:47
没有彻底否定前任呀
现在我偶尔做梦梦到前任呢



跟前任婆婆还有婆媳矛盾吧?

前任后来跟出轨对象结婚了吗?

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 23:56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20:17
1婚前他喝酒九点半就结束
2婚前他没有说明住的房子是没有产权的
以上两点,一个重大生活习惯,一个重大财 ...

成年人,遇事得认
选错人了只能怪自己,要么怪自己眼光差,要么怪自己太单纯
认下来既定事实,好处是不会往前找后账
类似于婚姻里有人出轨,另一方要么离婚要么闭眼往下过
不能既往下过又往回翻旧账
你既然选了往下过
那就是在既定事实下往下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