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5
没钱怎么A
既然约定A了
写欠条呗
除非你愿意承担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5
我比他节约呀
我是过的省吃俭用的日子
我有点明白你们当年矛盾的起源了
本质上是经济矛盾
他达不到你想让他达到的那个点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7:56
既然约定A了
写欠条呗
除非你愿意承担
建议别要吧
这种时候讨债,不是趁人病要人命么
想个办法让他知道自己该承担多少钱就好了
这笔钱挂账处理
说句犯忌讳的话,男的有父母可依
自己可除了老公没人可依
这种时候要做的有人情味一点,给他温暖给他爱
换取未来万一某一天的照顾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08:18
建议别要吧
这种时候讨债,不是趁人病要人命么
想个办法让他知道自己该承担多少钱就好了
我说的是写欠条,不是要,因为要估计也要不到
一个家庭从A开始就不要讲什么温情了
欠条比遥远飘渺的温情,实在
打破AA约定,利弊会相依而来,看楼主自己觉得哪对自己有利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8:32
我说的是写欠条,不是要,因为要估计也要不到
一个家庭从A开始就不要讲什么温情了
欠条比遥远飘渺的温情 ...
明智{:1_164:}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8:32
我说的是写欠条,不是要,因为要估计也要不到
一个家庭从A开始就不要讲什么温情了
欠条比遥远飘渺的温情 ...
肯定是有需求的一方妥协呀
一个个的,找男人要钱的手法忒糙了{:5_146:}
男人多简单呀
嘴上哄几句就行的事,搞那么复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08:46
肯定是有需求的一方妥协呀
一个个的,找男人要钱的手法忒糙了
男人多简单呀
那是你老公对你有需求,人家亮亮最大的需求是酒和自由。
你那套方法大概率对他没用,反而让他更有恃无恐。
况且他真没钱。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09:01
那是你老公对你有需求,人家亮亮最大的需求是酒和自由。
你那套方法大概率对他没用,反而让他更有恃 ...
有个专业术语叫什么?
"捕捉客户痛点,精准营销”是这么说的吧?
亮并非一无是处,他爱自由,但也带娃做家务
类似于体育生
应对方案就是,夸他,他又听不出来真夸假夸,夸美了就行
做了事情给他正向反馈,
又没多少脑子的人,{:5_146:}骗起来不难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8:32
我说的是写欠条,不是要,因为要估计也要不到
一个家庭从A开始就不要讲什么温情了
欠条比遥远飘渺的温情 ...
是的,男人提议要A,就要贯彻到底
至于什么照顾,这属于情感付出
他对盈盈有付出,盈盈也可以以后回报他
一码归一码,经济归经济,照顾归照顾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8:32
我说的是写欠条,不是要,因为要估计也要不到
一个家庭从A开始就不要讲什么温情了
欠条比遥远飘渺的温情 ...
她男人应该主动写欠条,或主动提先欠着。反正他该心里有数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2 20:56
他没钱呀
不可能一点积蓄也没有,该他A的一定要他出啊,就算他暂时没有可以找他父母借呀,既然你们都是AA.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6
别啃老的态度
对孙子出点不算啃老吧,再说也是他们自己儿子挣钱能力不够啊,善良的公婆都会顾及疼爱孙子的吧。
上面说的都是难处
说个分居的好处,因为不在一起生活,不会剧烈争吵
建议要告诉他,或者欠着,等有了再还,不然这个模式一旦形成,就是一方负责所有开支这个模式一旦形成,扭转很难。都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6:39
上面说的都是难处
说个分居的好处,因为不在一起生活,不会剧烈争吵
分居不好的地方,有哪些?
比如带孩子,是不是两个人一起,更省力些?
累肯定更累
因为一个人又带孩子又上班
但不会发生剧烈冲突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6-6-23 16:43
建议要告诉他,或者欠着,等有了再还,不然这个模式一旦形成,就是一方负责所有开支这个模式一旦形成,扭转 ...
现在也不是说的时机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2 20:50
游泳篮球暑假班
不是花不了多少
是挺能花
让孩子问,
暑假先回去看爸爸,
还是跟往年一样先报班?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6-6-23 16:43
建议要告诉他,或者欠着,等有了再还,不然这个模式一旦形成,就是一方负责所有开支这个模式一旦形成,扭转 ...
我还有两个月生日,某人说他没钱,儿子这段时间归他负责,我说你先欠着,什么时候有了,补上。
其实下个月他就有笔十几w的定存到期。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6
别啃老的态度
要了面子,饿了肚子,公婆就一独子一爱孙,儿子赚钱能力欠缺,不足以支撑开支,′′朝延"支援地方也是应该的。
反正我们这边,父母一般是要付出的,我朋友是独女,父母的工资卡都交了,她一人手拿4个人工资,天天打牌,爽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