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3 15:20
中午忽然很想吃芽菜四季豆盖饭,淘宝闪购下单,花费不到八块钱,又煮了点馄饨,我俩吃的饱饱的
天热了衣服 ...
白醋洗衣服洗的净,也杀菌,但是我咋记得带颜色的衣服慎用,会掉色。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4 19:41
白醋洗衣服洗的净,也杀菌,但是我咋记得带颜色的衣服慎用,会掉色。
是吗?这我用了挺长时间倒没注意,观察观察,我一般是用来洗内衣床品毛巾,夏天估计外衣也得用了,天天换,这洗衣液之类的实在不放心
昨天自家没花钱,给外甥家大宝发了二百红包,小子今年六年级,眼看到六一儿童节了,是娃最后一个儿童节,九月上初中了,以后得过青年节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5 04:59
是吗?这我用了挺长时间倒没注意,观察观察,我一般是用来洗内衣床品毛巾,夏天估计外衣也得用了,天天换 ...
早上好!放醋洗衣服代替了洗衣液吗?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5 05:00
昨天自家没花钱,给外甥家大宝发了二百红包,小子今年六年级,眼看到六一儿童节了,是娃最后一个儿童节,九 ...
我也给我小外孙女准备了儿童节礼物。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5 05:49
早上好!放醋洗衣服代替了洗衣液吗?
应该代替不了,去污还得是洗衣液(粉)之类的。不能杀菌。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5 05:50
我也给我小外孙女准备了儿童节礼物。
那必须啊!小宝宝的第一个儿童节。我家这娃们最后一个儿童节,以后就是大孩子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06:08
应该代替不了,去污还得是洗衣液(粉)之类的。不能杀菌。
天天换的衣服不脏,就是心里作用,清水洗也可以的。脏的地方领口袖口的我用香皂搓搓,白醋能去异味杀菌啥的,可食用的感觉比洗衣液之类的危害小
开中成药,草药,大约两周的,自费部分快八百块钱。这大药量,这个大夫下药两大,成药草药双管齐下,还配合泡脚的,一个宗旨活血化瘀,排寒气。今天候诊时跟大家交流了一下,流水线作业,吃成药草药(也可以吃颗粒药)泡脚等方法,大约四周开始推拿,前后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总体反馈效果还不错 我也咬牙坚持,希望效果好。总比严重了做手术强,手术有风险,光康复也不知三个月啊!
因此鼓励自己,加油!坚持!
中成药包括四种胶囊,两种药片,一种口服液,外加中草药熬的汤药。
这药剂量太大,我每天会记录有没有不舒服。周五周末吃两种胶囊一种药片,外加泡脚的草药,泡脚的感觉不错,觉得腿上有凉凉的雾气一样,那干纸巾擦没有湿,这应该是排出的寒气,吃的药胃不舒服,肚子肠道咕噜噜的,大号次数增加,一天三次,不是腹泻那种。
今天加了中成药,明天开始加草药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5 15:30
开中成药,草药,大约两周的,自费部分快八百块钱。这大药量,这个大夫下药两大,成药草药双管齐下,还配合 ...
给你鼓励,加油,坚持住中药治疗彻底去病根,否则手术多痛苦又麻烦。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5 15:35
中成药包括四种胶囊,两种药片,一种口服液,外加中草药熬的汤药。
这药剂量太大,我每天会记录有没有不舒 ...
早上好!给你加油,一定要坚持下来。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20:03
给你鼓励,加油,坚持住中药治疗彻底去病根,否则手术多痛苦又麻烦。
谢谢雪姐!本来没啥特别明显的不舒服,只因朋友聊天介绍,我就想着调理调理,谁知拍片腰部问题还是很有必要治疗的,真没想到这么大剂量,这真是下猛药,要不是正规医院,年近八旬老中医,还有已经有人治疗过,我可真不敢吃。每天吃药吃到饱,这现在彻底拴住了,每天三次成药,两次中草药,再加上熬药时间。就家里蹲了,先坚持个把月,加了推拿后不知道药会不会减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4:42
早上好!给你加油,一定要坚持下来。
谢谢,我记录一下,复诊时候也好反馈,也清楚明白是否有疗效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3 10:33
有腰突还有滑脱腰椎管狭窄,就是腰问题多多,我平时除了腰没劲儿,偶尔会疼,没啥感觉,咋一到他那儿就这 ...
你这诊断比我严重,我只是膨出,突出,但我的症状比你明显,左腿屁股到小腿蹿着酸胀麻,医生不让我做推拿,保守治疗也好几个月了,现在症状轻了。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6 10:25
你这诊断比我严重,我只是膨出,突出,但我的症状比你明显,左腿屁股到小腿蹿着酸胀麻,医生不让我做推拿 ...
我没啥特别明显的感觉,就是坐时间长点腰酸的难受,没劲儿,撑不住,还有就是爱抻腰,没干啥不禁不由的就把腰抻了,得躺两天才好。这次既然有人治疗好了,这个老大夫也跟我说,就是得吃些日子苦药,得能坚持,后期配合推拿,现在看来不适合推拿。看看吧!他这儿总是好多人,我去了两次
正发愁要按时一日三餐(要吃药)不知道吃啥呢!好友送温暖来了,五个大烤馕,昨天从新疆回来的,今天上午就赶紧给我送来了。留了一个放冷藏,其他的切好,密封袋装着冻上了。这早餐热一块馕,做个疙瘩汤面条汤的,整个小咸菜,舒坦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6 12:27
正发愁要按时一日三餐(要吃药)不知道吃啥呢!好友送温暖来了,五个大烤馕,昨天从新疆回来的,今天上午就 ...
还给我拿些辣皮子,每次出门回来都给我带东西
早晨六点吃降压药,六点半吃早饭,七点过吃中成药,然后出门遛弯儿,八点四十吃熬的中草药。第一顿吃药任务完成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6 12:27
正发愁要按时一日三餐(要吃药)不知道吃啥呢!好友送温暖来了,五个大烤馕,昨天从新疆回来的,今天上午就 ...
我们在新疆旅游时,每到一地就买各式的馕,特别好吃,大如磨盘,小的巴掌大,有很多口味,不用搭配菜都吃的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