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太阳也有风,把我的秋衣秋裤拿出来吹吹风,密封袋收了,把夏天家里穿的遛弯儿穿的过过水,晾上。发现鸡肋衣服真不少,扔了可惜,穿也穿不出了,就遛弯儿穿吧!在家里都穿不着家居服了,旧衣服就够了。会过日子的人,舍不得扔就得将就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 06:52
昨晚九点过一点就坚持不住了,倒头就睡,十点半上厕所,发现娃爸没把我洗衣机里洗好衣服晾上,顺便晾好。继 ...
不错,合计能睡六个小时,已经很好了。
我以前睡眠指数是六小时,现在能到五小时就很知足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 17:36
不错,合计能睡六个小时,已经很好了。
我以前睡眠指数是六小时,现在能到五小时就很知足了。 ...
早,姐!
我现在基本六小时就知足,中午偶尔能睡着。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2 05:52
早,姐!
我现在基本六小时就知足,中午偶尔能睡着。
眯一下也好
早晨七点多出门,遛弯儿一个多小时,八点多回来,热药吃药,没换衣服,地下室收拾红薯山药扔了,好可惜,都糠了,没法吃了,山药出芽了。以后不买这么多了,也不让哥嫂我姐他们给拿了,一拿就多。外边跟打扫卫生的聊了会儿,十点回家,衣服抖抖灰,把领子袖口搓搓扔洗衣机里了,歇会儿,十点半摘豆角做饭,朋友给了不少豆角 我自己家也还有豆角,所以得加劲儿吃,中午一锅出,五花肉炖豆角焖卷子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2 10:05
早晨七点多出门,遛弯儿一个多小时,八点多回来,热药吃药,没换衣服,地下室收拾红薯山药扔了,好可惜,都 ...
我周末收拾储物间把仅剩的几个地瓜扔了,新鲜地瓜快出来了吧。
我爱吃豆角,百吃不厌。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2 10:05
早晨七点多出门,遛弯儿一个多小时,八点多回来,热药吃药,没换衣服,地下室收拾红薯山药扔了,好可惜,都 ...
你起的真早,我虽然六七点醒来去趟洗手间,回卧室刷抖音就又睡着了。起来时快八点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2 10:05
早晨七点多出门,遛弯儿一个多小时,八点多回来,热药吃药,没换衣服,地下室收拾红薯山药扔了,好可惜,都 ...
巧了,我家今晚也做红烧肉炖豆角。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 14:45
我周末收拾储物间把仅剩的几个地瓜扔了,新鲜地瓜快出来了吧。
我爱吃豆角,百吃不厌。 ...
我地下室还有红薯,娃爸发的,丝特别多,我不喜欢,最后也是扔。除了山药是我买的,其他不是发的就是家里给拿的,可以我自己选择的东西,不管啥我都不舍的也不会浪费。
豆角还有,今天估计还得吃,明天去医院开药,离得远,得折腾小一天,外边或者食堂吃了。冰箱里还不少菜呢!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2 16:11
你起的真早,我虽然六七点醒来去趟洗手间,回卧室刷抖音就又睡着了。起来时快八点了。 ...
我睡的相对也早,十点之前,然后也很少起夜,能持续睡五个小时,然后再迷糊一个小时,基本就这样,昨夜做梦了,具体梦的啥,醒来忘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 16:19
巧了,我家今晚也做红烧肉炖豆角。
撞菜,红烧肉炖豆角,土豆啥的,是咱北方人的大爱。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吃烩菜,红烧肉海带粉条白菜豆泡,我不爱吃肉,喜欢吃这里的菜
昨晚吃了药胃不舒服,十点半才睡,四点多醒了,中间也没醒,做了个没记住的梦
七点多下楼跟朋友遛弯儿,就得多点回来,把厨房水池侧的墙面水池擦了,耗时四十分钟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3 10:22
撞菜,红烧肉炖豆角,土豆啥的,是咱北方人的大爱。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吃烩菜,红烧肉海带粉条白菜豆泡,我 ...
我家人都爱吃肉,尤其我女儿,每次我做菜都会嘱咐我多放点肉。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4 11:23
我家人都爱吃肉,尤其我女儿,每次我做菜都会嘱咐我多放点肉。
我家爱吃肉蛋但吃不了几口,炒菜里的肉不爱吃,红烧肉之外开发了其他吃饭,瘦点的五花肉平底锅煎一下,油都出来了,粘烤肉料跟生菜搭着吃,这个方便在于吃多少切多少,一人吃几片就得
这几天都是七点出门跟朋友遛弯儿,九点回家吃药。今天也是,回家擦了擦地,十一点收拾出门,食堂吃饭然后娃爸送我公交站,坐车广安门中医院开药复诊去。这半天就外边晃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4 12:09
我家爱吃肉蛋但吃不了几口,炒菜里的肉不爱吃,红烧肉之外开发了其他吃饭,瘦点的五花肉平底锅煎一下,油 ...
这相当于烤肉了,用生菜卷着吃,荤素搭配不腻人。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4 13:36
这相当于烤肉了,用生菜卷着吃,荤素搭配不腻人。
是,跟外边烤肉没啥区别,就是有点费妈,哈哈哈。我边煎着他俩边吃,凉了不好吃。
昨天下午的大云团,好漂亮
今天娃爸加班,我自己吃饭,继续打扫冰箱,生菜是朋友给的,不吃放不住。煮的生菜香菜,就这冰箱里还有茄子圆白菜豆角西红柿菜花,土豆胡萝卜洋葱属于备用菜,明天都不知道买点啥菜了。对了还有菠菜呢!
周日广西同学来京,周一党校学习,不能出校那种,所以大班长安排了周日中午小聚,估计也就六七个人。班长团支书是组织者,还有一个我北京老乡不知道去不去,然后就是邯郸一同学过来,最后我们两员女将压阵(我俩属于蹭吃蹭喝的)我们班女生存在感很低,所以我俩也不擅长出头,就吃吃喝喝聊聊叙旧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5 11:45
昨天下午的大云团,好漂亮
这么厚的云彩,真漂亮,拍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