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11:03

感觉睡得也还行,但是隔几个小时还是犯困,跟近两周频繁跑医院也有关系,不管了,反正在家困了就眯几分钟,今天醒了五点了,起床收拾药锅药渣,煮苹果水,也没觉得干啥一个小时,沙发上歇会儿做早饭,吃饭吃药,困,眯了几分钟,吃汤药,然后出门遛弯儿,今天没伴儿,溜达一圈回来,看见楼下信报箱,好久好久没用过了,疫情期间放一下小物件,特别是从医院回来的药品检查单啥的,打开一看,一层厚厚的灰,上楼拿湿巾,里外擦干净,用不用的心里也舒服

从外边回来洗韭菜,中午吃韭菜盒子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5:22:06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11
感觉睡得也还行,但是隔几个小时还是犯困,跟近两周频繁跑医院也有关系,不管了,反正在家困了就眯几分钟, ...

今天中午同事聊天还说我睡眠问题,劝我用药物说睡眠不足苍老的快不说对身体也有影响。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07:01:43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5:22
今天中午同事聊天还说我睡眠问题,劝我用药物说睡眠不足苍老的快不说对身体也有影响。 ...

长期睡太少确实对身体不好,个人体质睡眠时间有长有短,但是太少是不行。有人天生就能睡,睡八个小时还困,有人睡五个小时就够了,主要在于精神状态,睡得少白天不迷瞪,没有不舒服就行。我开始比较拧巴就是因为我属于爱睡能睡的,然后退休了有空了,睡眠断崖式下降,更多的是心里这关过不去。

目前是十点睡,三点半左右醒一次,然后再迷糊个把小时,五点左右起床,六个小时,持续睡眠差不多五个小时,还行,接受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07:04:34

今天去开药,先去社区医院开降压药,然后去一家银行取娃爸工资,去另一家银行存我卡上,吃午饭,坐车去广安门中医院开药,这个药量太大,一次开不全,以后再加上推拿,基本上周一周四都得去。计划十点多出门,又是一天在外晃悠的一天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1 07:34:25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07:04
今天去开药,先去社区医院开降压药,然后去一家银行取娃爸工资,去另一家银行存我卡上,吃午饭,坐车去广安 ...

这一天,你这活动量挺大呀!
我也是,一到某个日子,就去银行取款转存,没多少钱紧倒腾。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1 10:06:00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07:04
今天去开药,先去社区医院开降压药,然后去一家银行取娃爸工资,去另一家银行存我卡上,吃午饭,坐车去广安 ...

我现在很少去银行了基本都用手机操作,秒到。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13:06:11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1 07:34
这一天,你这活动量挺大呀!
我也是,一到某个日子,就去银行取款转存,没多少钱紧倒腾。 ...

还行,已经到医院了,候诊。

今天没去社区医院开降压药,明天早晨再去,早点去开了药顺便去买点五花肉,家里还有点山姆买的五花肉相对厚实些,五花三层的,留着煎着吃,单买点五花肉剁馅儿,炒菜用。

中午自己吃的麻辣烫,一个烧饼一点菜山药海带啥的花了28真够贵的。把娃爸工资转我卡上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13:06:43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1 10:06
我现在很少去银行了基本都用手机操作,秒到。

娃爸没有手机银行,我得去倒腾一下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2 10:04:44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1 13:06
娃爸没有手机银行,我得去倒腾一下

我家那位也是,根本不管开没开支,到没到账,卡交给你,人家就啥都不管了,我一个人颠颠滴跑来跑去。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2 10:27:53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2 10:04
我家那位也是,根本不管开没开支,到没到账,卡交给你,人家就啥都不管了,我一个人颠颠滴跑来跑去。 ...

省心,我家这个就卡里钱,没有其他收入,我每个月还得给油钱,呵呵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2 10:31:52

上午去食堂吃饭,然后去社区医院开了降压药,自付部分才两三块钱,又去超市买了点五花肉,坐车回家,下车下小雨了,幸亏很小,冒雨回家。本来想收拾好肉,吃了药去遛弯儿呢,下雨就算了,下午再说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3 19:26:34

周末是花钱的日子,早市买菜买水果早点点心等121,买了一条夏天穿裙子的打底裤25,做了两条人造棉的家居裤150。

午饭米饭玉米,肉炒豆角丝,鸡蛋菠菜,清炒莴笋丝,煎五花肉,晚饭烙饼,肉炒口蘑黄瓜片,冬瓜丸子汤,红肠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05:02:45

昨天跟两个朋友吃饭,吃啥不重要了,就是聊天。爷俩做的咖喱肥牛饭,晚上也简单炒饼,臭小子又点了炸鸡,得,球白打了。


昨晚不到十点又扛不住睡着了,中间醒了两次,嗓子不舒服,起夜鼻子酸,四点多起来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05:04:55

现在周一周四去医院开药,药量太大一次开不齐,这个大夫一周出诊两次,再一周加推拿更是一周两次跑不了,再偶尔有点别的事儿,这一周还挺忙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05:51:49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05:02
昨天跟两个朋友吃饭,吃啥不重要了,就是聊天。爷俩做的咖喱肥牛饭,晚上也简单炒饼,臭小子又点了炸鸡,得 ...

我昨晚也睡得早,半夜醒了一次,然后接着睡,感觉最近觉不够睡的。
可能白天忙忙碌碌没时间睡觉,到晚上就睁不开眼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06:34:36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3 19:26
周末是花钱的日子,早市买菜买水果早点点心等121,买了一条夏天穿裙子的打底裤25,做了两条人造棉的家居裤1 ...

人造棉很舒服,我还想淘一条人造棉的睡裙。小时候夏天奶奶的衣裤基本都是人造棉的,穿着凉爽舒服,出皱就喷点水。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07:22:39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06:34
人造棉很舒服,我还想淘一条人造棉的睡裙。小时候夏天奶奶的衣裤基本都是人造棉的,穿着凉爽舒服,出皱就 ...

可以去做,为了方便舒服,做开身那种,我现在不太喜欢穿套头的衣服,穿脱麻烦也不那么利索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07:25:36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05:51
我昨晚也睡得早,半夜醒了一次,然后接着睡,感觉最近觉不够睡的。
可能白天忙忙碌碌没时间睡觉,到晚上 ...

我觉得忙碌点是好事儿,相对还是睡得好些。去一趟医院开药,来回路上,候诊等大半天过去了,外餐回家洗洗澡洗洗衣服,歇会儿,又该做下一顿饭了,然后还有熬药吃药,呵呵,可有的忙了。但愿两个月后有效果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13:23:34

出去回来已经快中午了,跟娃爸约了一起吃饭,我点了一份秦镇米皮,他点了一份香菇酱香饼,共四十,美团活动满四十减六块,34块钱,吃饱了,还剩下一顿明天一人一个早点,值。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5 13:25:31

阴巴巴的没精神,回来热药吃汤药,等着吃成药的间隔我居然睡着了,大概睡了十几二十分钟。现在还有点迷糊,继续躺着,能睡就睡,睡不着眯着养神
页: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宅家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