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8 12:11:39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07:51
我们在新疆旅游时,每到一地就买各式的馕,特别好吃,大如磨盘,小的巴掌大,有很多口味,不用搭配菜都吃 ...

这个是油馕,原味儿,还挺好吃的,收好冻上慢慢吃。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8 12:14:22

昨天早晨中午分别上了三次大号,腹泻了。把医生说的一种药减量,晚上吃了药上床还是胃不太舒服,压凉气的感觉,没在上大号。今早到现在也没上,就昨天中午停了一顿药的一种。

好奇怪,可能刚开始这么大剂量吃药,反应比较强烈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8 12:17:24

早晨吃了药跟朋友去遛弯儿,回家肚子也没有反应,继续出门,懒得骑车坐车下去,去了两家银行,其实只有娃爸工资津贴,转到我卡上,放活期通一部分转支付宝一部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8 16:59:18

中午吃的蒸土豆胡萝卜鸡蛋生菜拌的沙拉,主食就是早晨吃剩的一小块面包。也没啥特殊的,然后胃不舒服,肚子也咕噜咕噜,上了大号好一些,没腹泻,下午还是肚子咕噜咕噜的,压凉气似的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9 11:03:47

晚上吃了药上床,胃不舒服,压凉气,睡得晚些,十点半,一觉睡到四点,起夜回来鼻子酸的难受,听书到五点,迷迷糊糊的。

早晨起来吃药吃饭在吃药,跟朋友去遛弯儿,回来路上遇到邻居聊会儿天,回家九点一刻,吃熬的中药。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9 12:43:31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8 16:59
中午吃的蒸土豆胡萝卜鸡蛋生菜拌的沙拉,主食就是早晨吃剩的一小块面包。也没啥特殊的,然后胃不舒服,肚子 ...

可能你吃的药就是影响肠胃和消化。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9 14:16:28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9 12:43
可能你吃的药就是影响肠胃和消化。

是的,医生说了,如果腹泻次数超过几次几次就减药(其中一种)药剂量大,反应还是比较明显的,坚持一周,下周四复诊开药,看看是否需要调药。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9 14:17:32

这两天天气都超好,蓝天白云的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9 14:23:59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9 14:16
是的,医生说了,如果腹泻次数超过几次几次就减药(其中一种)药剂量大,反应还是比较明显的,坚持一周, ...

今天一直到中午才上一次大号,后边吃饭吃药肚子肠道都不舒服,响屁多,没上大号。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1:50:11

本帖最后由 Harry2000 于 2026-5-31 11:56 编辑

结账,本月花费6150

前五个月7300+18000+5500+10130+6150外加每月一千饭卡,饭卡基本也没剩下啥,还是之前那些。五个月花了四万七,平均不到一万,还行。后边要出去玩儿,还要添置一些东西,每年基本还是维持15个左右,反正钱这儿不花那儿花,这儿花的多了,别处自然就紧紧手儿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1:57:29

本帖最后由 Harry2000 于 2026-6-24 09:55 编辑

六月预算还是六千
1~5号:叮咚买鸡腿金针菇香菜17,发红包61,电卡充值98,T恤98裤子358点心16开药公交240
五天小计888


6~10号:叮咚买菜26早市买菜早点60,同学聚会公交烧饼等10,开药390,午饭公交55,润肤乳172
五天合计720

11.~15号:开药来回公交240午饭30一箱橙子25麦片30,社区医院开药 公交5买肉33
早市买菜早点买点心熟食等121打底裤25做人造棉裤子150京东买保鲜袋密封袋23买松子45早饭午饭交通55
五天小计:782

半个月支出2400

16~20号:艾蒿5元公交,椅子腿套5元,粘尘辊替换装27元,马桶刷18元,开药377停车费55,早市买菜水果买肉160叮咚买菜下单45
五天合计693
21~25:早市买菜买水果100元,棉麻裤子150广安门中医院开推拿    270   公交3超市采购90京东下单23
叮咚买菜36元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2:01:32

一周过去了,吃药胃和肠道反应没那么明显了,不腹泻,胃有点不舒服,肚子有时也不舒服 ,压凉气似的,没有咕噜咕噜的了,抢了周四的号,复诊 开药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31 15:32:11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1:57
六月预算还是六千
1~5号:



我家六月份花销会多一点,要交物业电梯费。争取9000不过万。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7:06:46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31 15:32
我家六月份花销会多一点,要交物业电梯费。争取9000不过万。

我家物业费没交呢!暖气费我俩的能覆盖,不计收入也不计支出。我六月开药推拿医疗支出会多,预估一千五左右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7:08:06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1 17:06
我家物业费没交呢!暖气费我俩的能覆盖,不计收入也不计支出。我六月开药推拿医疗支出会多,预估一千五左 ...

然后去医院也会外餐,也是一笔支出。所以看我这个腰一个月自掏腰包得两千,四千基本生活费,应该差不多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 06:52:14

昨晚九点过一点就坚持不住了,倒头就睡,十点半上厕所,发现娃爸没把我洗衣机里洗好衣服晾上,顺便晾好。继续睡,睡到三点又醒了,有点早,继续睡,四点过醒了,得了起吧!七七八八睡了六个小时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 06:53:18

今早又肚子不舒服,去了两趟厕所了。什么情况?周末已经正常了啊。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 15:22:56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 06:52
昨晚九点过一点就坚持不住了,倒头就睡,十点半上厕所,发现娃爸没把我洗衣机里洗好衣服晾上,顺便晾好。继 ...

昨天晚上我睡的也不好,十一点之前眯了一小觉大约有1个小时,到了十一点钟给先生打个电话问他到没到然后就精神了,开始手机刷剧,两点多看见女儿没睡又聊了几句,女儿也是睡不着,快三点了才睡,五点又醒了,今晚争取早点睡补觉。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 15:24:00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 06:53
今早又肚子不舒服,去了两趟厕所了。什么情况?周末已经正常了啊。

你最近体重是不是都减了不少,好人也架不住这么折腾啊。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 16:23:12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 15:24
你最近体重是不是都减了不少,好人也架不住这么折腾啊。

还真没减重,很奇怪。今天目前已经去了三天厕所了,晚上减一顿药试试,看明天咋样
页: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宅家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