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5 13:25:27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5 11:51
今天娃爸加班,我自己吃饭,继续打扫冰箱,生菜是朋友给的,不吃放不住。煮的生菜香菜,就这冰箱里还有茄子 ...

同学在一起叙叙旧多开心啊。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5 20:56:16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5 13:23
这么厚的云彩,真漂亮,拍的真好。

儿子拍的,我水平不行。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5 20:59:24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5 13:25
同学在一起叙叙旧多开心啊。

也是好几个月没见了,都在北京,也只有同学来京才聚一下,男同学还都在职,而且是领导岗位。去年十一前也是广西同学,我同桌来京聚的,一般也就几个人,京津冀的小聚兼招待外地来京同学。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6 00:05:07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5 20:59
也是好几个月没见了,都在北京,也只有同学来京才聚一下,男同学还都在职,而且是领导岗位。去年十一前也 ...

同学就是这样,平时各忙各的,只有孩子结婚这类事,或有外地同学过来,大家才能聚一下。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6 06:22:54

早上好!今天是周末休息,我准备和几年未见的同事聚。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6 07:36:02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6 00:05
同学就是这样,平时各忙各的,只有孩子结婚这类事,或有外地同学过来,大家才能聚一下。 ...

是的,我们就是有同学来京才小聚,至于孩子结婚,我班女同学还没有呢!男同学关系貌似不会通知,去年有一个山东的男同学家儿子结婚就没通知。反正通知了就尽量去,没通知就算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6 07:38:26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6 06:22
早上好!今天是周末休息,我准备和几年未见的同事聚。

奶奶来了,宝宝也稍微大点了,你周末也能休息一下,有自己的时间了。我们现在的同事同学朋友也是,好久都聚不到一起,上伺候老人下给儿女看孩儿,再加上到年龄了自己身体有点小问题跑医院,真没时间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6 07:46:04

不知道几点开始下的,昨晚睡得晚,十一点半了,还是四点多醒了,下小雨,上个厕所继续睡,快六点又醒了,起来吃了降压药继续床上躺着,躺了半个多小时起床,收拾厨房的药锅啊啥的,煮上红豆薏米水,吃了早饭,沙发上躺着,一会儿吃两波药,目前开药量极大,九种中成药加自己熬的草药。目前吃药没有腹泻了,胃不舒服偶尔还有,也不严重。再坚两周该加推拿了,也许上推拿后药会慢慢减

娃爸加班,儿子昨晚打球回来十点多了,今天补觉,其实每周都补觉,平时太乏,跑通勤占了很大精力,早出晚归的,没啥事儿一般是上午补觉的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6 07:46:42

今天午饭红烧牛肋条,青菜,煮了红豆薏米水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6 10:10:43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6 07:46
不知道几点开始下的,昨晚睡得晚,十一点半了,还是四点多醒了,下小雨,上个厕所继续睡,快六点又醒了,起 ...

服药加按摩,都是慢功夫,加油吧!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7 08:41:46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6 10:10
服药加按摩,都是慢功夫,加油吧!

是,现在很痛苦,每天三次药,成药汤药,十种,当饭吃的感觉。吃了之后胃也不舒服,坚持吧!掰着手指算日子,明天再去开一次成药,之后再去应该就上推拿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7 08:48:26

去早市买菜,嫩黄瓜1.5一斤,真想多买,做酱黄瓜,今天同学小聚,明天去开药,算了,下周吧!菜倒是便宜了一些,三四块居多,比如青椒叶菜,茄子两块,还买了附近包棚种瓜种菜人家的东北香瓜,闻着好香,四块一斤,买了三个,尝尝,好吃下次再买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8 08:39:08

今天因为高考,周一没堵车一路畅通,到医院加了号,等吧!

昨天六个同学小聚,照例是班长买单吃饭,团委书记备酒,外地两个,北京这边我们四个。因为党校学习的同学晚上就有课,开幕式学习,所以就一个同学喝酒,主要是聊天。

明年是入校相识四十年,都想张罗张罗聚聚。不由感叹啊!仿佛昨天还坐绿皮车,能腿儿着舍不得坐公交到处游玩呢!转眼都年过半百了,我们班最小的都五十多了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8 16:05:20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8 08:39
今天因为高考,周一没堵车一路畅通,到医院加了号,等吧!

昨天六个同学小聚,照例是班长买单吃饭,团委书 ...

弹指一挥间,真快呀!一晃我们就老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9 07:46:58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8 16:05
弹指一挥间,真快呀!一晃我们就老了。

老了,真的是,所以有时会伤感,更不断提醒自己珍惜当下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9 07:49:00

周日同学小聚在六里桥,然后周一我去开药还是六里桥倒车,以后加了推拿,一周跑两趟医院,这种状态得持续三个月左右,还是大热天,为了治病,也是对自己的挑战。好久没这么跑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9 07:57:52

因为挂不上号,加号等的时间就很长,昨天算是顺利的从八点过一点到十点半开好药了。

等着的时间就会互相聊天,认识一个邯郸的妈妈,73年的,聊了几次才知道,她是全自费,吓我一跳,因为这不是个小数目,我报销后一个月下来也得两千多,全自费估计一万五都打不住,这个治疗差不多三个月左右。跟我说自己不识字,所以每次女儿都请假陪同,女儿三十岁了,在那附近租房,应该收入不错,要不这一个疗程下来五万块钱也挺吓人的
现在也理解了孩子们为什么那么在意对方父母是否有保障,像这个妈妈连医保都没有,养老估计更没有,老了都指望孩子了,我感觉养老还好说,老了各种物欲也没了,正常生活是真花不了多少钱,种点是没有医疗,生病了不能不看啊,可这看病太吓人了。

我这能报销了,每个月跑医院交通吃饭自付药费部分,三千差不多。那妈妈说一万大几,她看了一个半月了,吃药一个月之后开始加推拿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9 08:10:07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6-9 08:25 编辑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9 07:57
因为挂不上号,加号等的时间就很长,昨天算是顺利的从八点过一点到十点半开好药了。

等着的时间就会互相聊 ...

老了医疗费是一笔开支,我现在每月固定吃的药(含保健类)在500~800之间,好在有医保统筹能抵消一部分,还可以用医保余额支付,基本不用个人花现金。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9 10:33:43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9 07:57
因为挂不上号,加号等的时间就很长,昨天算是顺利的从八点过一点到十点半开好药了。

等着的时间就会互相聊 ...

现在农村都有医保了,异地看病都可以拿回去报销,好像是新农合,报销比例比职工医保低一些但有总比没有强啊,再说如果在社区一年交一次好像200左右也能报销的呀。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05:44

雪姐,花开,到一定年龄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毛病,就算没毛病保健品也跟上了,这比花销少不了。
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宅家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