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语 发表于 2026-6-10 21:57
报团我们三个人,我爸妈一个房间,我就要和别人凑了,
想想索性也带婆婆去吧
公平对待父母和婆婆,挺好。
欣语 发表于 2026-6-10 22:02
和我爸打电话的时候,我爸问我我家娃爸去不去,我说他哪有时间呀,忙的很呢,请不出来的,我带你们去玩就好 ...
你队友他们行业肯定忙呀,我们上周全家出游,妹夫就没来,走不开。他跟你队友一个大行业。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0 22:55
报个私家团吧,费用贵一点,但自由,就一家人一个团,甚至1个人也可以报个私家团,哈哈。我们出去有时候 ...
是的呢,下次可以呢。
我觉得也就带这2-3年吧。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08:50
哈,你爸真的是要求有点高啊,他对儿媳妇敢这么要求吗。
我爸对我弟媳和弟弟也不少要求的,在人情世故方面。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0 23:01
还好,老爸恢复正常了。
我不喜欢去医院,我在想将来若我生了大病,我不打算去治疗,我对住宿环境比较挑 ...
那你想的好开呢,我估计还是会在求医问药的路上呢,
我感觉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不麻烦。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1 09:44
好美!我光看看照片就又爱上你们江南了
那有机会再来玩呢。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0 23:00
女儿总归心细点
还好你家还算方便的
父母有病痛的话,做女儿的也看不下去。
长沙玩了三天,其实也没有吃的那么可怕,就第一天吃的撑了点,第二天第三天都还行呀
回来一称胖3斤。
真是无语。
今晚大学同寝室同学,娃高考结束了,
说趁成绩出来之前,请我们聚餐吃个饭。
于是,晚饭又聚了一次,很克制的吃了几口。
欣语 发表于 2026-6-14 21:56
今晚大学同寝室同学,娃高考结束了,
说趁成绩出来之前,请我们聚餐吃个饭。
两年后,轮到我们了,真快啊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22:49
两年后,轮到我们了,真快啊
是的,你家娃不用你操心,她会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你只需要顺其自然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欣语 于 2026-6-15 21:15 编辑
和闺蜜们长沙三日游
04年去过,14年也去过,他们想去就一起去,
反正这个年纪出游,重要的不是去哪儿,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
住在湘江中路边海信广场那儿的君越酒店,出游都算方便,
窗户外就能看见橘子洲头,杜甫江阁
长沙景点不多,除了上面两个,再去下岳麓山岳麓书院也就差不多了
同行的几个瘦子,对美食挺有兴趣,
如果不是因为考虑体重,我对美食也热爱。
第一天中午吃的是笨萝卜,是连锁店,每个菜都挺辣,但是也很好吃,非常便宜,6个人点了十几个菜,
发现菜量比杭州大的多,根本吃不完,结账发现才400多。
坛子里岁月推荐小龙虾“天宝兄弟”,我们本来打算中午去吃,结果才发现人家要下午3点才开门。
所以第二天中午我们找的是粤菜,他们几个肚子都辣的闹架了。
第二天下午3点后没啥安排,就在国金中心的六楼MSTAND里面坐着休息会儿,
他们还买了茶颜悦色的奶茶,每人一杯咖啡一杯奶茶。
糖分热量都严重超标了呀!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0:52
和闺蜜们长沙三人游
04年去过,14年也去过,他们想去就一起去,
还真是的呢
我一直觉得闺蜜团是女性最好的旅游搭子。
5点左右出发去找晚饭“天宝兄弟”,我们幸好去的早,但凡晚一点,人都超级多了要等位
不得不说,在这儿吃小龙虾真的很赞,不仅味道好,个头也不小,价格也实惠
杭州这个品质的小龙虾以前一般就在食不识货吃,之前一份398,这两年便宜了一点,368一份,一份小龙虾18只。
长沙是228,我们点了三份还点了别的菜,还搞了啤酒
一餐不到1000块,满足+满意。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5 21:06
还真是的呢
我一直觉得闺蜜团是女性最好的旅游搭子。
是的,还是和女朋友们玩比较合适,男人们有时候也很不省心的。
不过,时间久了,女人们之间也会有一些问题的
但是在一起这么久了,也能相互包容,随意一点就好了
毕竟这个年纪了,也很难再愿意去深交新的朋友了。
吃好以后,走了一个小时,晚上还打了双扣
晚上12点睡觉,睡觉前竟然都已经饿了
可能是因为一天走了2.4万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