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平和 发表于 2026-5-9 14:51:02

欣语 发表于 2026-4-28 17:57
紫色的重瓣的矮牵牛一直一直在开花,依旧很美

矮牵牛养了不少别的颜色,白的粉的黄的都有,


哇,是个懂生活的女生,花养得真好!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10 07:15:10

欣语 发表于 2026-4-28 18:04
周日去的是安吉章里古道,过去就是安徽了,

喝茶吃饭打牌的院子好喜欢

喜欢江南这样的景色,有机会开车去好好转转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5-10 13:17:50

欣语 发表于 2026-4-28 17:57
紫色的重瓣的矮牵牛一直一直在开花,依旧很美

矮牵牛养了不少别的颜色,白的粉的黄的都有,


成就感满满吧。点赞点赞!

欣语 发表于 2026-6-4 18:39:23

终于快忙好了,明天上完最后一节课就可以休息休息了。

欣语 发表于 2026-6-4 18:43:38

5月非常忙碌,忙于工作,还忙于带爸妈看病以及见缝插针学习股票知识。

工作基本要阶段性结束了,开心

我爸从3月份疼痛的快爬不起来,到现在基本上走路没啥问题,人都挺直了很多,开心;

学习了几个月了,没啥成果,经常被虐,目前还亏好几万;

要个说法 发表于 2026-6-4 20:22:57

欣语 发表于 2026-6-4 18:43
5月非常忙碌,忙于工作,还忙于带爸妈看病以及见缝插针学习股票知识。

工作基本要阶段性结束了,开心


我倒觉得股票了解一点基本知识就行,毕竟很多不是靠技术就可以解决的…
我今年运气好,两个亏后补成大仓变长线的股票,一不小心,一个站在了光里,一个站在了PCB里,然后就飞起来了…

欣语 发表于 2026-6-5 20:03:18

要个说法 发表于 2026-6-4 20:22
我倒觉得股票了解一点基本知识就行,毕竟很多不是靠技术就可以解决的…
我今年运气好,两个亏后补成大仓 ...

那你真是太幸运了呢

站在了光里,恭喜恭喜啦。


话说其实很懂的人也不一定赚钱的,我身边就有一个

不过我也不是短期,也有时间,学点目前也不算有坏处

我的教学也需要产业相关的知识。

欣语 发表于 2026-6-5 20:06:32

娃期末考试已经考完了,不过6月有一个校内10天的课,要上到18号

后面本来娃报了一个夏校,但是因为有一个科研的机会,需要2-3个月,所以那个夏校估计就不去了。

本来还打算去实习,貌似也没时间了。

欣语 发表于 2026-6-5 20:10:43

下个星期和闺蜜们先去长沙玩几天;

我看我爸走路没啥问题了,如果我妈走的动,六月中下旬带我爸妈云南玩一趟,我看我爸是想去的,我妈有点害怕走路;

七月单位疗休养,去广西桂林

暑期和LG要出行一趟,目前他时间不是太好定。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8 14:51:16

欣语 发表于 2026-6-5 20:10
下个星期和闺蜜们先去长沙玩几天;

我看我爸走路没啥问题了,如果我妈走的动,六月中下旬带我爸妈云南玩一 ...

这是安排了不少啊

胖猴 发表于 2026-6-8 15:52:34

欣语 发表于 2026-6-4 18:39
终于快忙好了,明天上完最后一节课就可以休息休息了。

不容易啊不容易。
暑假好好休息一下。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7:44:07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8 14:51
这是安排了不少啊

先这么安排吧,本来也觉得没啥,但是一看要出去多,我就觉得累了

单位高三老师要去的宁波疗休养和山西,我都放弃了,不想去,

我还是想自己安排,或者是安安静静在家里呆着。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7:44:24

胖猴 发表于 2026-6-8 15:52
不容易啊不容易。
暑假好好休息一下。

嗯嗯,先休息会儿。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7:45:25

妈耶,今天是大跌的一天,其实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

以为跌个三五十点差不多了,

结果人家一开盘跌了89点,盘中好像跌了90多点。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04:29

这两天比较美好,昨天和两个朋友约了一下,一晃也2年没见了

约在了西湖边,走过了北山路,爬了宝石山,看保俶塔,在苏东坡曾经办公过的地方吃了个饭,味道不错


在宝石山脚的新新饭店面着湖喝了杯拿铁。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14:10

今天去周边,地铁+公交,茶园,咖啡

又是美好而惬意的一天,

就是股票不是太美好。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18:49

补点十三间楼的照片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21:04

新新饭店的咖啡以及外面的西湖断桥,昨天气温很合适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30:14

今天气温更低了点,在外面风吹来竟然有点凉,看了一下就20℃出头,真是个户外的好天气

西湖边龙坞这儿有好几个村,今天来的是何家村,村口的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的很不错,里面也有咖啡厅和书店

现在条件好的农村住着真是舒适呀!还发现了他们村的食堂,干净整洁,味道也很不错,包子也超级美味!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8 19:06:47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18
补点十三间楼的照片

光看图片都觉得美好!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2026年----向内滋养,自在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