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主要是博物馆,这个在出发前已经预约好。
湖南博物馆的精华是马王堆汉墓,比较仔细的看了马王堆,已经花费了快3个小时了,
发现又吃不消了,去博物馆四楼找地方喝咖啡了
快一点的时候,又要打算找地方吃饭了
不想吃湘菜了,有2个人怕辣
突然想起我们住的酒店就有中餐厅呢
大众点评上找了一下,发现评分还挺高
紧赶慢赶回酒店,收拾行李退房,吃上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酒店的菜是我们吃的最贵的一餐,不过餐厅风景不错,面对湘江
大众点评上人均250元,我们点的还不错,人均200还不到几块
这几天黄金价格跌了,之前一直都没给自己买过金镯子,
今天说去金店逛逛,下手买了一个小镯子,实心的,32.6G,看着小小的一个。
朋友买了个半实心,26克多,看着比我大多了。
对了,5月底,结婚纪念日,问老公要了个礼物,50克金子
现在看来,那是买贵了,
不过这种波动也无所谓的
年纪到了,就是想买点了。
哈哈,结婚20年要来的礼物
20年了,吃了一顿漂亮饭,看了场电影
时光太匆匆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1:55
20年了,吃了一顿漂亮饭,看了场电影
时光太匆匆
我竟然比你多一年
不过我要到十月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1:57
我竟然比你多一年
不过我要到十月
那你生娃比我晚几年呢。
我给自己的预设就是30岁要生娃,虚岁30生的娃
其实当时我只有29周岁。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2:04
那你生娃比我晚几年呢。
我给自己的预设就是30岁要生娃,虚岁30生的娃
我周岁30。
生闺女的时候30岁半不到
怀孕的时候还没有30,嘿嘿
今天我股票红的,但是不够我上周三四五亏损的,今天的我还是基本没怎么动
搞不好的时候,就放着了
我现在想着套了就当3年定存,5年定存吧
等银行差不多收益的时候再卖出。
我有两个账户,一个红的,一个绿的
整体今年还亏着呢,今年大家都说股票不好搞呀,只能边走边看。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1:41
对了,5月底,结婚纪念日,问老公要了个礼物,50克金子
现在看来,那是买贵了,
多实惠的礼物
我再等等吧
婆婆昨天来家里的,婆婆真是很勤快,一到家,就各处给我擦擦擦
昨天擦,今天擦,昨天做饼,今天做粿
我爸妈今天来了,我爸妈就把我家当客人家了,都需要我来干活
婆婆从来就觉得儿子家就是她家,也有责任意识,我爸妈来了,就是客人来了,她照顾好,其实我妈还比我婆婆小2岁
算了,也无所无谓了,婆婆爱把这儿当主人,我妈爱把自己当客人
也算各取所需了,我和我爸妈三人就坐着看看电视等着吃了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1:21
吃好以后,走了一个小时,晚上还打了双扣
晚上12点睡觉,睡觉前竟然都已经饿了
所以旅游美食一般不增重
步数在那呢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5 22:17
多实惠的礼物
我再等等吧
是啊,我是越来越实惠啦
自己要来的礼物还是喜欢的
比他乱七八糟的买一些给我要好的多。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5 22:19
所以旅游美食一般不增重
步数在那呢
我重了,重了3斤呢,好可怕的
估计是重油重盐吧
不过过了一天,我已经回去1.7斤了,还有1斤半再控制控制吧。
明天一大早要带他们去旅游了,8点半的飞机,按理要6点半就要到,
我说6点出发,半个小时能到的。
我爸和婆婆的一致想法是让我老公送。
我说能打车为啥要他来送,这么早送有没有必要呀。
打车也就50块钱,我们4个人呢。
今天新入的镯子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2:25
今天新入的镯子
这镯子有点小,但是我戴大的不好看,发现这都有点被我搞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