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婆婆跟女儿出去是不是也这个样子,还是像你爸妈那样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1:48
唯一不好的要吐槽云南旅游
一直以来,云南旅游乱象丛生,主要是购物
纯玩团带着去购物…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1:22
此外,婆婆非常会管这管那
到了酒店就躺着刷手机,她就催着我脱袜子脱衣服,她要帮我一起洗掉,这次我们这 ...
你婆婆跟我妈一样
喜欢啥事听她指挥
所以我们俩经常呛呛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1:48
唯一不好的要吐槽云南旅游
一直以来,云南旅游乱象丛生,主要是购物
确实过分了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1:58
我们属于散客到达云南然后组团的。
其中我看一个四川的团友买了一万多的东西,一个银杯子类似于保温杯形状 ...
对啊,云南新疆旅游太讨厌了,各种卖惨哭穷,好像她生活不好都是你造成似得,不买东西就各种道德绑架,去年我同事老婆去云南旅游,还被导演拉着不买东西不准出来,后来几千元买了个吊坠小玩意,这实在影响心情,我前年最好也是没忍住买了几万块 回家撩那里再也不看了
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6-23 14:46
对啊,云南新疆旅游太讨厌了,各种卖惨哭穷,好像她生活不好都是你造成似得,不买东西就各种道德绑架,去 ...
那你同事老婆的遭遇属于被强制购物呀,
应该拍下来,然后回来投诉,
我去过云南玩,所以这次我的主要任务是陪玩,有问题的时候我就向我们这儿旅行社反映
不懂就查豆包,真较起真来,我们也不是没依据的。
他们这样属于违反旅游法的。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23 13:56
你婆婆跟我妈一样
喜欢啥事听她指挥
所以我们俩经常呛呛
我妈倒是还好,不太会瞎指挥人,但是也都不主动。
这次和我爸妈在一起时间长,我婆婆也经常主动说话,夸夸我,
当然更重要的是夸她儿子,有时候有意无意的炫耀她儿子
说儿子们带她出去旅游吃的好住的好,和村里的朋友一起出去那级别就低了。
还说去年去日本花了多少多少钱,一碗面都要200多,
还说我家娃还小的时候,我们带她去北京玩,吃的多么好,住的多么好;
首先因为我爸摔了一跤,我没带我爸妈去,我心想你就不要多提我们带你去日本好不好?
其次一兰拉面大概就是七八十一碗,为啥要说200多?
再次,我明明没有带你去过北京,你真记性不好,那就说可能记错好不好?还拼命说我记错了。
我都还没带我妈去过北京呢。
Nikki84 发表于 2026-6-23 13:42
纯玩团带着去购物…
后来说景区内的购物点不算购物的
总之去那儿旅游,一定要自由行,我是带三个老的没办法。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3 13:24
不知道你婆婆跟女儿出去是不是也这个样子,还是像你爸妈那样
我婆婆跟女儿出去应该会更过分,她女儿也大部分都依着她。
因为结婚后她才知道我公公有先天性心脏病,
公公对她是好的,她也能干,所有的农活几乎都是我婆婆干的,
她脑子也是聪明的,智商不低的,所以我婆婆在家有绝对的话语权;
她很爱骂人,一不顺心经常骂女儿,骂儿子,应该不是真正的骂,但总是要摆出那种态度,
她倒是不会骂我,毕竟我是外人,是她的儿媳妇,又不是她生她养的,她心理有数的,婆婆很聪明的。
公公46岁就没了,那时候大姑姐刚工作,我老公高二,
她是个家庭观念极强的,脑子里就是自己的儿子女儿,
后面的生活她的重心就是女儿和儿子,也是全心全意的。
旅行归来,约了个水光
哎,皮肤太干,年纪大了,皮肤是越来越差了
岁月无情呀。。。
也不内耗,该咋样咋样,接受自然规律吧。
今年年初的时候给了老公同学一点钱,不是搞个投资啥的么
结果2-3月份我老公发现账户一直没动,
就去问了一下,一开始还没说
5月的时候说同学长了脑瘤。。。
5-6月份在接受化疗放疗,
这个肿瘤应该是中早期的,不是无药可救的
目前状况还好,说脑子也清醒很多了,希望他能痊愈
说起老公这个同学,也是不容易的
他天生残疾的,永远撑着一幅拐杖,个子也矮,农村来的
但是努力勤奋脑子也好用的,考入浙大,本科和研究生都是老公同学。
不过因为各种背景以及外在条件,找到的老婆估计对他也不是太好,
还生了3个娃,一个女儿,后面一个双胞胎,倆儿子。
女儿现在还叛逆,
他是老好人,很多来自家里家外的气都是自己受着,估计得病也和这个有点关系。
本帖最后由 欣语 于 2026-6-23 16:28 编辑
老公去看他两次,我让他给个红包,也带了点补身体的营养品去
后来也问了他要不要再做投资
如果吃不消的话,那就不要做了
目前听他的意思觉得现在状态好了,下半年要做的。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6:24
说起老公这个同学,也是不容易的
他天生残疾的,永远撑着一幅拐杖,个子也矮,农村来的
真是让人唏嘘不已,网上有句戏谑:能吃苦的人,永远都有吃不完的苦。现实中好像还真是这样。
印象中脑部肿瘤唯一的可能就是胶质瘤吧,这种几乎没有治愈的可能,哎,三个孩子都还在读书吧?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16:38
真是让人唏嘘不已,网上有句戏谑:能吃苦的人,永远都有吃不完的苦。现实中好像还真是这样。
印象中脑部 ...
应该不是胶质瘤,但是脑胶质瘤也是可以治疗的,因为我家老公一个同学的老婆是脑胶质瘤
你还别说,和我们同年的,在浙江省经贸委工作,刚生了孩子就发现长了
然后她去了北京天坛医院开刀,说这是治疗脑部肿瘤最好的医院,
后来放疗完了以后,她去山东练气功了,还不错呢,恢复挺好的。
这些年老公同学真不错的,既当爹又当爸,而且他因为早就升了省行的领导,所以其实还需要全国各地省行工作,由于他家情况特殊,领导也就邻省几个地方让他去了,江苏和安徽
娃今年高三了,娃妈五年前气功练的差不多就回来了
娃很争气呢,在我们这儿最好的学校最好的班级,基本上是年级前面的
不出意外清华北大了
目前看来挺好的。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16:38
真是让人唏嘘不已,网上有句戏谑:能吃苦的人,永远都有吃不完的苦。现实中好像还真是这样。
印象中脑部 ...
这个同学是男的,压力确实也大很多
大女儿大一,小的那两个好像初中
以前我还没结婚的时候和他们一起玩过。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6:47
应该不是胶质瘤,但是脑胶质瘤也是可以治疗的,因为我家老公一个同学的老婆是脑胶质瘤
你还别说,和我们 ...
话说她的单位真好呀,她几乎20年没上班了
现在娃高中毕业了,她说打算要去上班了,因为没事干
她老公不让。。。
但是那个单位一直保留着她的工作呢,貌似能发70%的工资。
不过我也没求证过。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6:52
话说她的单位真好呀,她几乎20年没上班了
现在娃高中毕业了,她说打算要去上班了,因为没事干
这单位可真好
哦,是我记岔了,刚问了一下豆包,说的是胶质瘤基本上都属于恶性肿瘤。
其他脑部肿瘤只要不是转移瘤大概率都是良性肿瘤。
话说你那个熟人运气真是挺好的,我有个表姐夫当年就是胶质瘤,30岁左右就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