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完毕,多多晒图啊!
一句话,人生赢家!
姐妹们下午好啊🌹
主要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钱不多,够娃留学和我养老,希望我还能健健康康的种花种菜20+年吧,哈哈。
继续赏花吧,阳光房的三角梅😊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7 16:29
姐妹们下午好啊🌹
主要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钱不多,够娃留学和我养老,希望我还能健健康康的种花种菜20+年 ...
生活富足,精神富足!鲜花相伴,生活愉悦!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7 16:29
姐妹们下午好啊🌹
主要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钱不多,够娃留学和我养老,希望我还能健健康康的种花种菜20+年 ...
种花让人心情愉悦,存钱让人有更多选择的权利,你样样都有,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紫云、花开周末愉快啊🌹
又一个品种的朱顶红开了,美女樱也开了2朵,康乃馨开了好几朵。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7 16:29
姐妹们下午好啊🌹
主要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钱不多,够娃留学和我养老,希望我还能健健康康的种花种菜20+年 ...
太太太羡慕啦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9 11:32
紫云、花开周末愉快啊🌹
又一个品种的朱顶红开了,美女樱也开了2朵,康乃馨开了好几朵。 ...
真好,羡慕,你家闺女妥妥的学霸,牛剑稳稳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6 11:24
欢迎欢迎啊,赏花🌸
来看看随风姐的日子,花好美,日子好惬意。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6 11:23
一早来到郊区,忙到现在,腰有点累了,休息休息,赏花,呵呵。
真漂亮!我家的绣球花怎么还没开,只有零星的花蕾而且很小。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9 11:32
紫云、花开周末愉快啊🌹
又一个品种的朱顶红开了,美女樱也开了2朵,康乃馨开了好几朵。 ...
早上好!进来赏花。
真色生香 发表于 2026-5-9 21:20
真漂亮!我家的绣球花怎么还没开,只有零星的花蕾而且很小。
应该缺肥或者光照不太好吧。
阳台上花盆栽的黄瓜开花了,发现有一个很小很小的黄瓜,很可爱的,等长大点再拍。
子悦 发表于 2026-5-9 21:07
来看看随风姐的日子,花好美,日子好惬意。
下午好啊,阳台上的生菜长得可好了,掰叶子吃,掰了又会长新叶子,真不错。
这个品种的绣球我不记得叫啥,当时在直播间买的,这几天开了,挺好看的。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7:24
这个品种的绣球我不记得叫啥,当时在直播间买的,这几天开了,挺好看的。 ...
这么好看呀,油画画的一样。
我来报道,装修结束了,我开始重新36单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7 07:14
院子里来了流浪猫,给喂了猫粮,它喜欢在荷花缸里喝水,我还是更喜欢橘色的猫咪😊 ...
这猫叫“几百亿”。
哈哈哈,姐妹家来了几百亿,恭喜恭喜。
讲真,这猫太象“威海李大白”家最有活力的那只猫。
阳芷123 发表于 2026-5-12 17:35
这猫叫“几百亿”。
哈哈哈,姐妹家来了几百亿,恭喜恭喜。
哈哈,我头一回听说猫的名字叫“几百亿”,好玩。我曾养过的橘色流浪猫失踪了两年多,前几天居然回来了,我还以为它挂了呢,意外的惊喜呀。
小黑猫又带了只大黑猫来,邻居家的小狗也喜欢上我院子里来玩,来了都不愿意走,我的小院成了它们嬉戏的乐园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12 17:28
这么好看呀,油画画的一样。
我也觉得特别好看,等花谢后我要多扦插几颗这个品种。
这个品种也好看。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7:57
哈哈,我头一回听说猫的名字叫“几百亿”,好玩。我曾养过的橘色流浪猫失踪了两年多,前几天居然回来了, ...
看来动物与人一样的,都喜欢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