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3 11:02
我自己在阳台试着种菜了,用肥料多,全部烧死了,干啥啥不成。
下次就少量多次施肥吧,你一定能种成功的😜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3 16:32
所以我近年来不吃葡萄不吃香蕉,葡萄的药太多了。
一般早上市的都会有药,吃当地当季的水果或者快要过季的会好些。土豆,番薯也都会有药,现在几乎没有无药的东西。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3 07:51
是花骨朵,是有点像荷花的花苞,打开一个花瓣,下面就会结一串香蕉,今天正好打开一个花瓣了,你看看吧。 ...
第一次看到香蕉开花,原来香蕉是这样结的,你和你的邻居都很棒。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3 16:33
是的,种植真的带给我无尽的乐趣,哈哈😅
朋友圈看的,说的没错。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3 07:51
是花骨朵,是有点像荷花的花苞,打开一个花瓣,下面就会结一串香蕉,今天正好打开一个花瓣了,你看看吧。 ...
我也第一次看见香蕉树开花😁
立夏 发表于 2026-5-21 09:06
好可爱,太像我家“来福”了
我家的狗也叫“来福”,全黑色的
亲们周末愉快🌹
高考放假,带娃来郊区住几天,当度假了,娃也喜欢住郊区,哈哈😅
一大一小两个品种的番茄,小的开始红了,当水果吃,大的总也不红,等着它自然成熟吧。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6 10:08
亲们周末愉快🌹
高考放假,带娃来郊区住几天,当度假了,娃也喜欢住郊区,哈哈😅
一大一小两个品种的番茄, ...
这图片好养眼啊
青柠 发表于 2026-6-6 10:15
这图片好养眼啊
昨晚一场暴雨把我的番茄苗都打倒了,大番茄也被打掉了两个,可惜没成熟还不能吃。
多肉也有几盆被暴雨毁了😰
邻居给了几个自己种的水蜜桃,没有外面卖的大,但超级甜,可以说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桃子。应该是很成熟才摘下来的原因吧,外面卖的不会这么熟才摘,不然不好运输。
我今年种的阳山水蜜桃,希望过几年也能结出这么好吃的桃子哈。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6 10:08
亲们周末愉快🌹
高考放假,带娃来郊区住几天,当度假了,娃也喜欢住郊区,哈哈😅
一大一小两个品种的番茄, ...
同放假,太开心了
水蜜桃也太赞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7 13:25
邻居给了几个自己种的水蜜桃,没有外面卖的大,但超级甜,可以说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桃子。应该是很成熟才 ...
我判断桃子熟没熟,就看能扒下来外皮就认为熟了。
你这水蜜桃水灵灵的。
小黑在花丛中窜来窜去的,哈哈。
绣球快开败了,还不舍得剪掉。
打算买把这种靠墙的遮阳伞放侧院,这样的话下大雨就不怕把多肉淋坏了。
阳台一角,这颗绣球又开了一朵✌
水培的这种牵牛花已经在长根了✌,等根长长一点就移栽到土里面了。
我很喜欢紫色的花花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1 07:55
水培的这种牵牛花已经在长根了✌,等根长长一点就移栽到土里面了。
我很喜欢紫色的花花 ...
美啊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 08:26
不说别的,国际部的教室环境和课堂氛围就好太多了。下学期班里只剩16个同学(原本18个,转学贝赛斯一个,留 ...
姐姐真是太好的妈妈,有这么好的妈妈 ,女儿太幸运了{:1_181:}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6 10:08
亲们周末愉快🌹
高考放假,带娃来郊区住几天,当度假了,娃也喜欢住郊区,哈哈😅
一大一小两个品种的番茄, ...
羡慕有院子可以种花种菜,现在不要说是别墅,就是民房有院子都不错了。
ANSON0306 发表于 2026-6-11 09:48
姐姐真是太好的妈妈,有这么好的妈妈 ,女儿太幸运了
我也挺幸运的,至少娃在学习上就没让我们操什么心,不过她要去留学,我就还是有点担心她的安全问题,别的好像都不用担心。
幸运绿 发表于 2026-6-11 09:51
羡慕有院子可以种花种菜,现在不要说是别墅,就是民房有院子都不错了。 ...
是的,只要有个院子能种花种草,我觉得就挺好。
早上我在城里面对面的小区逛了逛,这小区1楼不少人家都有花园,有的人家花草蔬菜种的挺好,有的人家院子却是杂草丛生,真可惜了院子啊。
刚去银行领了端午节礼盒,就是粽子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