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发表于 2026-5-13 15:49:50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7:57
哈哈,我头一回听说猫的名字叫“几百亿”,好玩。我曾养过的橘色流浪猫失踪了两年多,前几天居然回来了, ...

小院要成动物园了。{:3_46:}

开心 发表于 2026-5-13 15:50:15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8:06
我也觉得特别好看,等花谢后我要多扦插几颗这个品种。
这个品种也好看。 ...

这个品种少见,太漂亮了。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5-13 15:57:17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8:04
欢迎欢迎啊,这一轮你应该可以坚持了😄
我现在改为3个月转存一次了,年纪大了,感觉集中一下钱钱比较好管 ...

继续跟你学习,我存完36后,也准备两三个月存一次。

过好每一天 发表于 2026-5-13 17:16:01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8:04
欢迎欢迎啊,这一轮你应该可以坚持了😄
我现在改为3个月转存一次了,年纪大了,感觉集中一下钱钱比较好管 ...

我先弄一轮快速的12单,一单5万,从股票里出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5-13 18:53:09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45
不错啊,最近股票赚不少哈。我股市里钱少,因为娃两年多后留学要花钱。要不然每年节余我都扔股市里,36单 ...

我就这么计划的,接下来的三年,每月定存一单,再多的都扔股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53:29

我种的四季豆、橄榄豆🈶收成了,这种五色梅开了,感觉没有紫色的好看。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42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了,还不错。先放活期理财,等着交高二的学费。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可以继续从股市里赚到高三的学费哈,这样就不用我额外拿钱出来了😜

芝士 发表于 2026-5-14 09:07:42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股市是随风姐的福地~

报告姐姐,三年前做的定存到期了,那时利率3%

子悦 发表于 2026-5-14 09:10:11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53
我种的四季豆、橄榄豆🈶收成了,这种五色梅开了,感觉没有紫色的好看。

来看看随风姐和你的花
美好的日子加上好美的花都能让人心情大好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15:22:13

芝士 发表于 2026-5-14 09:07
股市是随风姐的福地~

报告姐姐,三年前做的定存到期了,那时利率3%

股市赚钱感觉就是凭运气,呵呵。
那时定存利率真不错,现在只有1.8%左右了,但我还是得存,大本营不能动摇😅

开心 发表于 2026-5-14 15:26:28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太厉害了,我这一波完美错过,看你们赚钱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15:36:00

子悦 发表于 2026-5-14 09:10
来看看随风姐和你的花
美好的日子加上好美的花都能让人心情大好

今天在阳台上发现了10多只蚂蚁,可能是上回从小院带了4盆绣球回来里面有蚂蚁,艾玛,赶紧消灭。
给阳台添了盆桅子花,还买了几个花盆,买的土还没到,先把栀子花放花盆里等土到了再移栽。
城里面的阳台我也要弄成迷你小花园,哈哈。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5-14 15:42:46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39
可以的,3个月存一次比较好,总共就12笔,免得零零散散的,不好管理😊
等下一轮4个月转存一次,总共就9笔 ...

哇塞,你已经整这么明白了。好嘞,我就照着你说的这么做。谢谢亲!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5-14 15:44:37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这么能赚钱,难怪你老早就躺平了。佩服!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15:48:34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5-14 15:42
哇塞,你已经整这么明白了。好嘞,我就照着你说的这么做。谢谢亲!

不客气啦,年纪越来越大,感觉钱应该集中一点比较好😊
阳台上盆栽的黄瓜长大了点✅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15 08:12:14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太厉害了,股市都这么支持你家娃出国留学……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15 08:13:04

我也把36单存款改成两三个月一单了,集中一下。

开心 发表于 2026-5-15 09:22:12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15:43
你空仓了?反正我就那点钱玩玩了,亏赚都不会太多。重在参与嘛,哈哈😅
炒股感觉就是靠运气,当时买的那 ...

没空仓,只是不敢追高,看着半导体疯长不敢进,我同事两个星期赚了40几,太狠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5 10:52:41

开心 发表于 2026-5-15 09:22
没空仓,只是不敢追高,看着半导体疯长不敢进,我同事两个星期赚了40几,太狠了。 ...

哇塞,你这同事好牛啊😍👍
西红柿开始结果子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5 10:56:33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15 08:13
我也把36单存款改成两三个月一单了,集中一下。

这样好,免得太零散了,哈哈。
百🈴开了一朵,桅子花也开了一朵,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种植+存钱,我的双份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