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狐's Archiver
论坛
›
婆媳关系
› 这种心态过得好吗?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9 08:04:02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28 21:46
不知道男方为什么那么执着户口?按说现在户口没那么重要了
各方面,户口不是唯一原因
还有家境,工作,等等
都说看条件太功利,每个人都是由各自数据组成的呀
我如果不好看,老公也不会娶我呀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29 13:07:08
也是,除了户口,女方起码在经济上不会拖后腿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心态过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