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29:13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25
我猜是引狼入室后
父母见房起意要睡他女儿的卧室
他脑子没转过弯来阻止


两个老家伙,占了客房为啥还不够?难道要一个人一个房间?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29:54

知错能改,还凑合。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31:05

娃长大了,他们的房间,别说占了,连进都不能随便进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35:4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29
两个老家伙,占了客房为啥还不够?难道要一个人一个房间?

你没看到我说扔他们行李费劲吗
十几大袋!!!!!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38:57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29
知错能改,还凑合。

有些人学历再高脑子也是简单的
只看到眼前
对未来是没规划的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39:5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35
你没看到我说扔他们行李费劲吗
十几大袋!!!!!

用行李占房间?
奇葩思维
超乎想象 {:1_17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41:57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38
有些人学历再高脑子也是简单的
只看到眼前
对未来是没规划的

眼前他也顾不了一点
只知道他有爹娘和侄子
不知道他家的资产哪来的
媳妇和闺女什么感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50:07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39
用行李占房间?
奇葩思维
超乎想象

不是占
是腾,他们要腾房子出来给大孙子装修结婚啊,他们的东西不就得搬出来么?又舍不得扔掉,不就理所当然的搬去小儿子家么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9 21:10:57

我现在都后悔我这包子性格几十年,人生能重来,我也不这么过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3:05:53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9 21:10
我现在都后悔我这包子性格几十年,人生能重来,我也不这么过了。

现在立起来也不迟啊哈哈
不过,估计挺难的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00:48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3:05
现在立起来也不迟啊哈哈
不过,估计挺难的

立不了了,两老现在一个九十二,一个九十一,他们小儿子也走了,我是想要是能重来一遍,我就应该两兄弟一家管一年,不能都我家承担完。老人住院生病应该用完他们自已的钱。哪怕钱不多。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6:22:22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00
立不了了,两老现在一个九十二,一个九十一,他们小儿子也走了,我是想要是能重来一遍,我就应该两兄弟一 ...

这么高寿,现在二老能自理么?有退休工资没?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37:31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6:22
这么高寿,现在二老能自理么?有退休工资没?

我家婆婆78岁入住的养老院(公公那时候88岁了),老两口生活都能自理,在养老院很开心,2023年公公97走了,婆婆还是愿意在养老院,今年也90岁了,身体一直不错。主要是养老院有一帮朋友可以一起结伴。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44:43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6:22
这么高寿,现在二老能自理么?有退休工资没?

生活还能自理,但我们要给煮吃的,没退休金,有农村养老金那种,一年两人也就不到5仟。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7:02:48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44
生活还能自理,但我们要给煮吃的,没退休金,有农村养老金那种,一年两人也就不到5仟。 ...

那你公婆是很有福气的,和你们同住。我看我们这社区有92岁的老人独住,退休工资还行。但烧不了饭。社区安排送餐。老人好象脑子不太好了。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7:44:44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7:02
那你公婆是很有福气的,和你们同住。我看我们这社区有92岁的老人独住,退休工资还行。但烧不了饭。社区安 ...

他们是有福气,不开心的是我,同住几十年,实在好烦,花钱是小事。关建他们偏心小儿子,(为什么不去跟小儿子住,就是要替他省养老钱),这么多年的养老金一直给小儿子保管,没取过,家公自己说全部应该有九万左右,现在小儿子走了,他们的养老钱也没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9:04:45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37
我家婆婆78岁入住的养老院(公公那时候88岁了),老两口生活都能自理,在养老院很开心,2023年公公97走了 ...

养老院被妖魔化的很多人心生惧意。
我自小小米出生后,良善了很多,偶有时间会跑老人院啊,残疾福利机构等送礼物慰问帮忙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小问题,积善缘善德
大部分养老院其实真没那么可怕,一分钱一分货,服务差的当然有,被欺凌的也肯定有,但不会发生在管理完善的养老机构
所以真不用过分担心
多攒点养老金就ok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9:08:42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00
立不了了,两老现在一个九十二,一个九十一,他们小儿子也走了,我是想要是能重来一遍,我就应该两兄弟一 ...

你是差不多包子完了才醒悟啊哈哈
阿Q一点
当积善德吧
快解脱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9:12:24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7:02
那你公婆是很有福气的,和你们同住。我看我们这社区有92岁的老人独住,退休工资还行。但烧不了饭。社区安 ...

所谓有福气
必定是有人为之负重前行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9:15:20

我忘了在哪看过一句话
70后80后是没人养老的养老主力军哈哈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结婚&不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