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03
虎毒不食子啊
儿子儿媳不在了
将孙子孙女扔给亲家养育无可厚非
自私的人哪里会想那么多,他们眼中只有自己。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03
我有时觉得不婚不育平淡安静过完自己一辈子挺好的,别想太多,谁的人生都一样,也就几十年。
所以,多元化 ...
是这个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39
是贪婪,无下限的极度贪婪钱财
母子都是一样的货色
我接触过他们几次
对亲儿子亲兄弟都能做到那么绝情,少见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04
自私的人哪里会想那么多,他们眼中只有自己。
是极度贪婪
所以有句老话说
千万别让用金钱去试探人心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43
你说他们不念亲情吧
他们缺钱时就会想起我们
他们还骂我六亲不认呢
你就说是学他们的样呗{:1_182:}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15
对亲儿子亲兄弟都能做到那么绝情,少见
所以上海无辜背锅了哈哈
我不喜欢上海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16
你就说是学他们的样呗
我才不像他们
虽然我也爱财,但我不吸人血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15
是极度贪婪
所以有句老话说
千万别让用金钱去试探人心
是的,不要试探,不要考验人性。
做个正常人,不偏不倚,自己坦然。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57
我忧虑的是不正确的科技发展(其实我想说反人类的科技发展),会让人类进化崩塌 ...
是的。这是另一个大层面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43
你说他们不念亲情吧
他们缺钱时就会想起我们
他们还骂我六亲不认呢
坏人永远不认为自己有多坏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19
我才不像他们
虽然我也爱财,但我不吸人血
古语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现在想来还是很有道理的,可提倡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19
我才不像他们
虽然我也爱财,但我不吸人血
你学他们的:之前他们对你们姐弟六亲不认,现在你也要对他们“六亲不认”。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0:39 编辑
我年轻时跟婆婆相处,那个郁闷,自己小家才刚刚起步,白手起家,生娃养娃那个艰苦,老公和自己的工作也要求个上进是吧(我自己那时倒是没求,基本放弃),婆婆别说能帮啥,至少别要求我们太多(经济上或陪玩等)那也算不错了,结果人家不,总是要求你要孝顺,经常请安汇报,安排出行旅游或拿钱打麻将等....,那时我就想说一个词,贪婪,贪图享受,啊当然我不能说,如果说的话两口子吵架很厉害。
总之,遇到对你的困难视而不见,对自己的人生权益主张满满的角色,我还是退避三舍吧,但实际上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也是,所以问心无愧,就算今天,也能这样说。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23
是的。这是另一个大层面
现在的不婚丁克
其实绝大多数是大环境造成的压力
有人选择负重前行迎难而上
有人选择明哲保身躺平
有人。。。。。。。
等等
能轻松结婚生子的估计也不会单着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5 10:23
坏人永远不认为自己有多坏
他们对别的人不一定坏呢
他们对放**的就很好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24
古语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现在想来还是很有道理的,可提倡的。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是我做生意的准则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32
现在的不婚丁克
其实绝大多数是大环境造成的压力
有人选择负重前行迎难而上
是这样。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35
他们对别的人不一定坏呢
他们对放**的就很好哈哈
因为别人他们要求不上,绑架不上,不敢真枪去(那样犯罪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36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是我做生意的准则
点赞!
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6-5 10:48 编辑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29
你学他们的:之前他们对你们姐弟六亲不认,现在你也要对他们“六亲不认”。 ...
是亲人,我肯定认
从他们要我迁走我父亲骨灰那时起
我和他们就再无亲缘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