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6-5 10:44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39
点赞!
我敢说
我做房地产生意那会
我也没黑过普通老百姓的钱袋子
我喜欢赚有钱人的钱
现在是赚外国资源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42
我敢说
我做房地产生意那会
我也没黑过普通老百姓的钱袋子
一米经历坎坷,一路成长和收获,按自己努力、能力、心力心愿办事,既是能力,也是对自己内心世界的尊重和追求,继续加油!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27
品德恶劣一般是对外人的啊
难道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
就因为不喜欢我母亲看不上我母亲就抛弃父母双亡的孙 ...
确实不是个人
你姐还给他10万,像这种人上门来就应该报警私闯民宅。
当年,一米父母如何发生意外的,可以说一下吗?那时你姐弟多大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47
一米经历坎坷,一路成长和收获,按自己努力、能力、心力心愿办事,既是能力,也是对自己内心世界的尊重和 ...
谢谢鼓励
其实我本性懒散
奈何命运扔了我一个逆天改命的剧本
不得不负重前行
还好,亲情一直扶持着我成长
还好,一路上有贵人指点引路
还好,我有慧根没有在繁途中迷失本心
现在回顾半生
好像上天也没薄待我呢哈哈
所以我也愿意善待世间万物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5 11:11
你姐还给他10万,像这种人上门来就应该报警私闯民宅。
我和我姐的性格一点也不像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5 11:38
当年,一米父母如何发生意外的,可以说一下吗?那时你姐弟多大了?
我父母是同事,工程师,同一起事故意外身亡
我1岁多点,我姐10岁多点
老太婆是带过我姐的,这个得认
所以我姐对老太婆可能是有点感情的吧?也或者我姐是希望有那么点感情的吧?
我知道,也没干涉
老太婆没挂之前,我姐每年都有孝敬老太婆红包的
高温暴雨黄色预警
希望在下暴雨前
老爷子和小小米他们都能赶及回到家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1:51
我父母是同事,工程师,同一起事故意外身亡
我1岁多点,我姐10岁多点
才一岁多,可怜的宝宝{:1_180:}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5 17:20
才一岁多,可怜的宝宝
我有我外婆呢,不可怜
其实我没受过什么苦
困苦都让我外婆我姐扛住了
其实如我这个时期的孩子
就算父母健在
很多都是祖辈带大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27
品德恶劣一般是对外人的啊
难道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
就因为不喜欢我母亲看不上我母亲就抛弃父母双亡的孙 ...
你说的老太婆是你血缘上的奶奶啊
这么过分
属实不算人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5 17:29
你说的老太婆是你血缘上的奶奶啊
这么过分
属实不算人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03
虎毒不食子啊
儿子儿媳不在了
将孙子孙女扔给亲家养育无可厚非
这还无可厚非
儿子媳妇都不在了
一般爷奶的心态
会特别心疼留下的孙子孙女
多可怜啊
如果你们不是有那么好的外婆和舅舅
不知道会面临什么样的日子呢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4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甚至将儿子家的财产据为己有我是勉强能理解一点点的,无非贪婪
但是要将儿子的骨灰迁走,我是理解不了半点,除非不是亲生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4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我其实也这么觉得
没敢说哈哈
更可能是他们抱养的
又或者是你爷爷在外面生的带回家养
这才能符合一点人性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7
甚至将儿子家的财产据为己有我是勉强能理解一点点的,无非贪婪
但是要将儿子的骨灰迁走,我是理解不了半 ...
霸占财产也理解不了一点
你父亲是有后代的
有你和你姐呢
尤其是有你,有男娃,亲孙子呢
正常的奶奶一定是要把这个财产留给你的
能霸占为己有,给另一个儿子
并且对遗孤不闻不问
在我看就是极度不正常的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5 11:11
你姐还给他10万,像这种人上门来就应该报警私闯民宅。
同意。还给恶狼吃肉,不狠狠打一顿就算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