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6 12:15
大概率,老男人对老伴儿的需求,比我们女人强烈,你就看丧偶的老男人再婚比例比较高,单说持家,他们就不 ...
我昨天不是出差回来嘛,好家伙,那老头躺在沙发上一个劲地使唤**这干那,
还嚷嚷自己很累。
我问他:没见你干啥呀,这是几天没人伺候了累的?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7 11:46
我昨天不是出差回来嘛,好家伙,那老头躺在沙发上一个劲地使唤**这干那,
还嚷嚷自己很累。
我问他:没见 ...
我咋感觉,那老头是在跟你撒娇呢!哈哈哈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08:42
哈哈哈,我想知道他啥态度?
反正我家这位一万个不同意。离了我他吃饭吃不香,因为他做饭难吃。 ...
我家那位也越老越黏人了,但凡我说要去旅游他第一句就反对,除非和他一起出门,否则恨不得我一年365天都呆在家里,归根结底也是我不在家他就不能正常的吃饭,要么出去吃要么自己煮个面条对付一下。还有,他说我不在家晚上都睡不踏实😂太搞笑了!我调侃他年纪大了反而胆子小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1:36
一人食简单午餐,最后两片面包,终于吃完了。稀稀滴冲了一碗黑芝麻糊。
昨天做了一个酱黄瓜咸菜,今天就能 ...
雪姐吃的好少啊
我昨天加餐还用两大块黄油煎了面包吃,嘿嘿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08
雪姐吃的好少啊
我昨天加餐还用两大块黄油煎了面包吃,嘿嘿
嘿嘿,别看正餐吃的不多,感觉肚子饿了随时吃,刚吃了个西红柿,喝了半听百世。。
枫叶@ 发表于 2026-6-17 13:04
我家那位也越老越黏人了,但凡我说要去旅游他第一句就反对,除非和他一起出门,否则恨不得我一年365天都 ...
哈哈,这么黏你。
我家那位也粘人,也是老婆不在家就对付那种,旅游我俩挺合拍的,我自己出去玩呢,他也不反对。
开始准备晚餐,清蒸大黄鱼,面煎圆茄子,清炒鲜猴头菇。
一上午阴沉沉,到下午就晴天,这几天都这样,是几个意思?
要不明天去烫头吧,头发长了都戳脖子了,上次烫头是春节前,四个月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6:05
哈哈,这么黏你。
我家那位也粘人,也是老婆不在家就对付那种,旅游我俩挺合拍的,我自己出去玩呢,他也 ...
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活动多应酬多,晚上很少在家吃饭,所以我在邻市上班也相安无事,现在天天回家吃饭,他需要家里有人问他粥可温😄
枫叶@ 发表于 2026-6-17 17:09
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活动多应酬多,晚上很少在家吃饭,所以我在邻市上班也相安无事,现在天天回家吃饭, ...
哈哈,所以俗话说少年夫妻老来伴,一点不假。
计划没有变化快,快下班前某人来电请假,说不回来吃饭了,饭局结束的早就回来住,结束得晚就去旧房子住。爱去哪儿去哪儿,只是别喝多。
计划中的三个菜砍了俩,只洗了一个茄子做面煎茄盒,挺好吃,又吃了一个粽子,饱了!
一个人不出去走了。
早上好!我们今天开始放假了,一会儿去女儿家。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8 06:27
早上好!我们今天开始放假了,一会儿去女儿家。
真好,假期四天,相当于一个小长假了。
孩子奶奶回去了,过了节再回来吧?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6-18 07:39 编辑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8:09
哈哈,所以俗话说少年夫妻老来伴,一点不假。
计划没有变化快,快下班前某人来电请假,说不回来吃饭了, ...
某人昨晚表现不错,刚过九点,我按照惯例打个电话问问啥时结束,说已经快到地铁站了。
一小时后,人回来了,咋地铁坐这么久?
说同桌吃饭的几个人都坐地铁,车上聊的愉快,坐过站了。
他说没少喝酒,给他洗了不少水果,樱桃桃子西红柿,都吃了,又吃了一根马迭尔冰棍,然后看郑好直播,1️⃣1️⃣点自己收拾收拾睡觉去了。
今日早餐,他吃馒头我吃粽子,冬瓜虾皮紫菜鸡蛋汤,蒸鸡蛋,小咸菜。
今天终于不下雨了,晴有时多云,温度不高,20~27°,适合外出,计划去烫个头,再去开点药。
我们这今天很闷,快要正式入梅了。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8 10:04
我们这今天很闷,快要正式入梅了。
入梅就开始阴雨绵绵了。
我还没经历过梅雨天呐。
上午两件事都办完了,开药,烫头,中午了,饿了,点了小碗刀削面,8块。感受一下,本地物价多疼人。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8 12:36
入梅就开始阴雨绵绵了。
我还没经历过梅雨天呐。
上午两件事都办完了,开药,烫头,中午了,饿了,点了小 ...
看着不错
我们这儿牛肉刀削面小份都要12元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8 12:36
入梅就开始阴雨绵绵了。
我还没经历过梅雨天呐。
上午两件事都办完了,开药,烫头,中午了,饿了,点了小 ...
一如既往的物美价廉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8 12:36
入梅就开始阴雨绵绵了。
我还没经历过梅雨天呐。
上午两件事都办完了,开药,烫头,中午了,饿了,点了小 ...
真是物美价廉!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8 07:31
某人昨晚表现不错,刚过九点,我按照惯例打个电话问问啥时结束,说已经快到地铁站了。
一小时后,人回来 ...
早餐好丰盛,我们早餐都很简单的。
紫云 发表于 2026-6-18 17:00
早餐好丰盛,我们早餐都很简单的。
这还算丰盛吗?多简单呀。
晚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