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休息一天,预约了两间学校招生办老师,先去参观学校,再过去吃妈妈做的温暖家常菜。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4:36
明天休息一天,预约了两间学校招生办老师,先去参观学校,再过去吃妈妈做的温暖家常菜。 ...
给楼主点赞,身体健康,有职业收入,至亲在身边,
日子不会太差的!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2 14:24
你的两个大耳刮子,就能让孩子改变主意么?
孩子已经长大了,家长的一言堂 还有用?
养育孩子,对于大多 ...
孩子没到18岁,没有发言权,一切由大人决定。孩子啥都不懂,让他做决定,只有坏,不可能好。那么多中职的娃最后就是做苦力的命,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4:39
给楼主点赞,身体健康,有职业收入,至亲在身边,
日子不会太差的!
谢谢姐姐。是的,现在我会向好的想,也会给自己多找快乐的点,让自己多开心,多放松。昨天六一儿童节,我给自己买了一袋零食,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我们全体停休,周末冲刺,尤其是周日当天,我们一天卖了26台车,管理层说,我们这个量,是全市当天最高,毕竟这样的大环境下,有这样的业绩,大家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这个岗位是最基层,也是量的命脉,当然,我自己努力是必须的,但也不内耗,全力以赴,但不想透支,我已经提前拿到我的目标,于我,在这里,月入过万是目标,完成目标就知足。上个月可以多拿2-3K,我也知足并感恩,当然,我自己值得,毕竟我付出了比别人多的努力。我自己的孩子,我心里岂能不爱不紧张,只是大家关注的点不同,经历过那么多,身心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孩子不是不优秀,不是不懂事,怎么可能因为一时情绪给他一巴掌呢?我自己从小到爱在在爱的家庭成长起来的,虽然经历婚姻的失败,依然能阳光乐观开朗,就算到了现在,我的娘亲依然把我宠着疼着。
可以参加完中考后再做决定,中考后也可以去报名中职的,事缓则圆,等情绪都平稳了会想的清楚些,哪怕那会还是想读中职,一两个月想清楚了至少不后悔了。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4:32
每次A大姐的安慰总是让我心里抗拒,也得亏只是同一个狐,要是同一个屋檐下,多让我压抑哪! ...
听我的,没错的,因为这是整个家族几十年来的经验总结。家族中读到书的人现在日都过得很好,那些没读到书的全都是过穷人生活。你小孩老老实实认真读书,上高中,上大学,不出十年,好日子就开始了,他好你也好。读不到书,以后穷足一世,你现在不富有吧?你肯定是没读大学的。你想孩子步你的后尘?你有个缺点,就是目光短浅,读多点书上过大学眼光就不会这样浅了,你不行不等于儿子不行,孩子要是像你一样没受过高等教育,以后真不行是大概率事件。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4:59
谢谢姐姐。是的,现在我会向好的想,也会给自己多找快乐的点,让自己多开心,多放松。昨天六一儿童节,我 ...
别把那些风言风语当回事
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怎么处理最好。
就算要照顾孩子
也不要把自己这根火柴打湿了,才能照亮他们啊。
很多事急不来,一件件去处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4:39
给楼主点赞,身体健康,有职业收入,至亲在身边,
日子不会太差的!
穷足一世,小忆的翻身机会就这样没了,可惜啊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2 15:11 编辑
app1 发表于 2026-6-2 15:04
穷足一世,小忆的翻身机会就这样没了,可惜啊
人家好好的生活着
勇敢的剥离了渣男前夫这个负资产
又无惧年龄领域,实现了收入的升级,
面对生活的状况不奔溃、积极应对
脚踏实地活在当下,还需要翻什么身?
有些人,自认为正确,好像真理代言人
其实不过是自己的恐惧和妄念罢了
此岸和彼岸,其实隔的就是一个妄念!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4:36
明天休息一天,预约了两间学校招生办老师,先去参观学校,再过去吃妈妈做的温暖家常菜。 ...
叫那两位老师滚,孩子回中学去。这是你翻身的机会。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5:09
人家好好的生活着
勇敢的剥离了渣男前夫这个负资产
她那点收,我的五分之一甚致是十分之一,过得是苦BB的日子,眼看孩子要不她后尘,哎。我是自以为是,对,收入高她这么多,完全可以在她面前自以为是当她老师,希望她好,这有啥问题?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5:02
别把那些风言风语当回事
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怎么处理最好。
把孩子往火坑里推,这脑子和眼光就和她当年选渣男老公一样,之前不行,现在?还是不行,看得人直想骂娘。
文颜12 发表于 2026-6-2 15:00
可以参加完中考后再做决定,中考后也可以去报名中职的,事缓则圆,等情绪都平稳了会想的清楚些,哪怕那会还 ...
你还比较理智,教人的水平比我高多了,赞一个
app1 发表于 2026-6-2 15:25
她那点收,我的五分之一甚致是十分之一,过得是苦BB的日子,眼看孩子要不她后尘,哎。我是自以为是,对, ...
哈哈哈,看明白了
你的逻辑就是谁的钱多谁是老大
谁就是真理代言人。。。
哈哈哈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5:36
哈哈哈,看明白了
你的逻辑就是谁的钱多谁是老大
小忆这辈子搞成这样,就是没钱,你以为她很想背井离乡辛苦打工?不想儿子读大学?不就是没钱嘛,你可以站着说话不腰痛,对小忆来说,肯定是钱最大。因为这碎银几两能帮她解决99%的问题。
app1 发表于 2026-6-2 15:25
她那点收,我的五分之一甚致是十分之一,过得是苦BB的日子,眼看孩子要不她后尘,哎。我是自以为是,对, ...
哎呀,您不用自以为是,也无需长篇大论;您一年拿出几万来赞助小亿儿子上高中,这个论坛不就在您老的意旨下转动起来了吗?今后您不用再说一个字,我们整个论坛所有的姐妹们都个个出来夸赞您高明、智慧,您的一点碎银就撬动了整个论坛,何乐而不为?
app1 发表于 2026-6-2 15:29
把孩子往火坑里推,这脑子和眼光就和她当年选渣男老公一样,之前不行,现在?还是不行,看得人直想骂娘。 ...
您说话,看得人只想呸呸呸。
还有姐什么学历?我记得有一位网友在我楼里说,每天被迫只能啃馒头喝开水,饿🉐瘦的皮包骨吧,是您吧?学历这么高,这年头怎么饿肚子好几年?居然没有一个家里人给碗肉吃,可怜得您,白读那么多学历,饭都吃不上的。还有家族那么大,这啥年代了,全员竟然都饿肚子吗?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2 16:25
哎呀,您不用自以为是,也无需长篇大论;您一年拿出几万来赞助小亿儿子上高中,这个论坛不就在您老的意旨 ...
滚,我已经不去看你写的东西,你还找上门来?
本帖最后由 艾丽莎 于 2026-6-2 16:47 编辑
app1 发表于 2026-6-2 16:38
滚,我已经不去看你写的东西,你还找上门来?
你还真把这里当自己的地盘了?这里是小忆的地方,不是你满口胡言秀优越感、教训人欺负人的地方,你要继续乱说,我就要专门打你。
是否要开战?我俩单独开一帖,单挑吧。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2 16:44
你还真把这里当自己的地盘了?这里是小忆的地方,不是你满口胡言秀优越感、教训人欺负人的地方,你要继续 ...
你爱说啥就和别人说得了,不要来打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