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晚饭,我和某人去万象城逛了一圈。看到MUJI睡衣旗舰店有活动,想着一般实体店也是一样的活动,正好某人想买一套夏天的睡衣。
衣服试下来不错,结果实体店要满200才减30,睡衣原价198,尴尬了。淘宝旗舰店是198直降30,优惠价168。
所以还是淘宝下单了,还能用满200减25的消费券,购物车一把天堂伞也一起下单了。
家里一把天堂的遮阳伞,是我在西湖边买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被一一拿去当雨伞了,前段时间学校去春游,把我伞弄丢了,我还有点不开心的。这次再买一把一模一样的,我比较恋旧的。
抖音买的泰珂茶园的券,不知道怎么的,小程序不能自助用券下单了,去店里问了店员,说是抖音券都不能用,可以按照抖音优惠的价格,现场点单,再付款。
我和某人现场喝上了,还打包了1杯回家给一一喝。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5-25 08:06 编辑
周日早晨,3个人在家蒸了3只粽子。 我和某人吃的双黄的,一一对蛋黄无所谓的,所以给她蒸的单黄的。
中午不高兴开 火 了,于是3个人去培训中心楼下吃 筋牛座。 还碰上了一一的美术老师,在这个店,碰见过他几次了。
我和某人从家里带的小罐饮料,一一说要喝喜茶,给她点了一杯多芝士奶盖的多肉葡萄。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5-25 08:09 编辑
抖音直播间,买了1张¥23.9一杯的星爸爸,楼下星巴克买了1杯,继续某人喜欢的梅梅拿铁~
下雨天,阴沉沉的,就想在家躺平,坐在休息区,瞌睡的不行,东倒西歪的。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5-25 08:12 编辑
原麦世家点了一单外卖。
昭和生巧吐司,某人带去单位。
亚麻籽汤种吐司,我今天明天早饭。
鸭子的奶,也让一一尝尝,上周我买过,觉得还挺好吃的。
最近都是翻的瑞幸的牌,冰美式+2份奶 ~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24 16:49
抖音买的泰珂茶园的券,不知道怎么的,小程序不能自助用券下单了,去店里问了店员,说是抖音券都不能用,可 ...
这个饮料看起来挺好喝的样子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5-25 10:48
这个饮料看起来挺好喝的样子
确实很好喝的呢! 咸法酪泰奶,浓郁的很~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24 16:49
抖音买的泰珂茶园的券,不知道怎么的,小程序不能自助用券下单了,去店里问了店员,说是抖音券都不能用,可 ...
好想喝~
APRIL四月 发表于 2026-5-25 15:08
好想喝~
就是有点冰,点的少冰,冻得我手指头都通红,用了杯套,都没啥用。
云闪付62VIP,有抽奖,抽到了¥18的优惠,开62VIP可抵用。原来需要¥62的会员费, 现在只要付 ¥44。
这个VIP,有1个比较实惠的权益就是 每个月可以领1张¥6的还款券。12*6=72
72-44=28,相当于薅了¥28的羊毛。
本来想着错峰去一趟上海迪士尼的,酒店一早就定好了,可是怎么临近假期,反而不怎么想去了呢?哈哈!
主要是去过2趟香港迪士尼了,一一只是对这些游乐场感兴趣,上海迪士尼性价比实在太低了,啥通 啥VIP 都不买,这么1天半,费用都要5K了。
昨天突然有临时更改的这个想法,看看其他地方,有啥想去的。
1个客户明天又要来了。 去年来了3趟,太频繁了。
今年5月我们大涨价,他立马说要来。 我都和他说了,来了价格也不会降的(你 没 必 要 来),可是人家不听,哎~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24 16:44
吃过晚饭,我和某人去万象城逛了一圈。看到MUJI睡衣旗舰店有活动,想着一般实体店也是一样的活动,正好某人 ...
我家娃也是看到啥好看的都拿走自己用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26 07:38
本来想着错峰去一趟上海迪士尼的,酒店一早就定好了,可是怎么临近假期,反而不怎么想去了呢?哈哈!
主要 ...
我娃想去,我还没带她去过呢
主要是有时间的时候人山人海,我是非常讨厌排长队的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26 07:46
1个客户明天又要来了。 去年来了3趟,太频繁了。
今年5月我们大涨价,他立马说要来。 我都和他说了,来了 ...
哈哈,你太隐晦了,人家没看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25 16:05
云闪付62VIP,有抽奖,抽到了¥18的优惠,开62VIP可抵用。原来需要¥62的会员费, 现在只要付 ¥44。
这 ...
我每年都开会员
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抽奖呢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26 08:50
我每年都开会员
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抽奖呢
现在 云闪付app首页就有抽奖的介绍。 你点进去,抽一下试试。
如果现在已经是会员了,再买1年会员 时长是累积的。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08:38
我家娃也是看到啥好看的都拿走自己用了
她比较粗心的,经常丢三落四的。这点没遗传到我,我还是比较细心的,哈哈!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08:39
我娃想去,我还没带她去过呢
主要是有时间的时候人山人海,我是非常讨厌排长队的 ...
我也不喜欢排队,而且我的腰不行,30分钟一个项目,应该是我的极限了。 站着时间久,我的腰就要疼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08:40
哈哈,你太隐晦了,人家没看懂
哎,我讲的挺明白的了,打的直球。 结果客户说他不管,他就是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