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1 发表于 2026-6-3 13:35:00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3 13:07
某人工作都那样了,我们心绪不平2,3年了,都慢慢习惯了,温水煮青蛙。

随遇而安,心急也没用啊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4 12:45:52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3 13:04
你是没见到我写的,她已经连续打了3小时游戏了,还看电视。。。

看到了

我家的也一样,都初中了呢

我现在已经很能克制自己了,尽量不发火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4 15:42:24

app1 发表于 2026-6-3 13:35
随遇而安,心急也没用啊

是啊,只能这样,我是还好一些,就是某人,一开始真的焦虑了好。 现在也是真的淡定多了。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4 15:50:08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7:52
上午某人要看篮球比赛,没有时间烧午饭了,所以我们午饭吃麦当劳。

麦当劳的安格斯厚牛堡 比肯德基的好吃 ...

又学习了一个省钱妙招{:5_137:}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4 15:51:35

小区里有几幢大板房,原地原建,作为省里的标杆项目,历时3年了,总算完工了。各位业主,今年年后都陆续拿房,开始装修。在这几幢楼的地底下,也新建了1个地下车库。一开始一直说是登记摇号,随机的,所以我也没怎么上心。

住在老破小6年了,因为停车难的问题,车子是从没停进小区过,每次搬家,都是找地方停,有的时候要转悠个2圈才能找到。

结果就在这周一,突然发了1个公告,说地下车库开始招租,居然还是“先到先得”的原则。不用想了,好车位肯定都被提前内定了。某人还想着等他这周末回来去选车位呢。周一下班,我就去物业处问了,说是好一点的车位基本没了,剩下的也都大差不差的了。

周二一早,就和婆婆对接好,由婆婆帮忙去处理这个事情,真是折腾来折腾去,最后总算租到了1个相对还不错的车位。

某人明天回来,晚上和婆婆一起回老家,然后把车子开到老破小来。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5 09:16:59

2026.06.05

富民,入账利息 ¥498 ~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5 09:27:05

今天又是周五了,交行最红星期五,上个月消费满5000,本月有1次抽奖机会,抽到了4项优惠,选了加油优惠,满40减25,充值了一下石化钱包。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7 14:32:39

周五晚上 我做东!

一个,从印尼回国,拖着行李箱就来了。
一个,也刚从马来西亚出差回来。

4人时隔8个月再碰头,还是说不完的话,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边喝边聊,再到后来的KTV 2场,又点了啤酒和鸭货的外卖,继续喝!

4个人,21瓶,我们3个都还没醉意。其中1个人酒量差点,上次聚,她就喝醉了,所以这次我们放慢节奏,特意没叫她喝,结果她自己开心,还是喝醉了。后来打车送她回家,我再打车,剩下2个人找代驾。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7 20:52:04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7 14:32
周五晚上 我做东!

一个,从印尼回国,拖着行李箱就来了。


你们酒量可以啊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7 21:31:47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4 15:51
小区里有几幢大板房,原地原建,作为省里的标杆项目,历时3年了,总算完工了。各位业主,今年年后都陆续拿 ...

原地原建真不错啊

老小区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位不足
为了这个,我都不想买车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8 08:08:11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7 20:52
你们酒量可以啊

能聚在一起的,肯定都有比较相近的兴趣爱好的。喝酒,算1个,哈哈!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8 08:09:43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7 21:31
原地原建真不错啊

老小区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位不足


这次原地原建的那几幢楼,没有及时知道车库出租的事,所以他们大部分人都没get到车位,各种去闹啊,报警啊。

物业被整的没办法,说是这次先到先得,租期就1年,明年就用摇号方式,这样大家都公平一些。

就无语,明年还要为了车位的事情再折腾一次。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2:21:46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8 08:09
这次原地原建的那几幢楼,没有及时知道车库出租的事,所以他们大部分人都没get到车位,各种去闹啊,报警 ...

那物业工作没做好

应该都通知到啊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9 07:54:45

大姨妈总算走了,今天可以喝咖啡了。

点了瑞幸的茉莉花香拿铁(因为最便宜),不过这个太淡了,我又另外加了1条咖啡液。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9 07:56:08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6-9 07:57 编辑

周末晚上点的原麦世家的外卖,1袋亚麻籽汤种吐司,1袋火腿芝士吐司,1个肉松云朵包,1袋南瓜麻薯。

亚麻籽汤种吐司,昨天、今天早饭,我可以吃2天。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9 11:15:19

一一的洗面奶没有了,她和我说了2次了,我最近事情太多了,精力不够用,都忘记了。昨天晚上她和我说的时候,我赶紧调了一个今天的闹钟。

刚才下单了,比较了一下各个平台,京东闪送,沃尔玛超市最划算。顺便买了1袋香蕉,1袋王饺子。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0 12:20:53

昨天我下班出地铁,看到学校门口的路还被封控着,2,3个警察站在围栏处。看看手表,6点10分,我还奇怪,怎么这么晚,还要封控。

后来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高考最后1门要6点15才结束。

等候的家长,车子都靠路边停着,停了2排,一整条长街。因为老破小和考场就1路之隔,这几天在家都是基本没信号的,都被屏蔽的。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1 07:50:54

京东PLUS过期了,临过期前,兑换了1个2小时的日常保洁,预约了昨天上门的。

婆婆和我说,上门的保洁,一个劲的叫我以后不要花这么冤枉钱,说我们家很干净,这个钱花的太浪费,有时候上门的阿姨打扫的还没我家里干净呢。{:1_164:}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1 08:26:13

调了晚上11点59的闹钟, 一到0点,农行补券, 5毛买了¥5的微信立减金, 5毛买了¥5的支付宝立减金。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1 13:42:05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1 08:26
调了晚上11点59的闹钟, 一到0点,农行补券, 5毛买了¥5的微信立减金, 5毛买了¥5的支付宝立减金。
...

这毛该你薅
页: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查看完整版本: 818我们的小人生——2026,食三餐,过四季,有良辰,无闲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