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15:48

押宝很好玩 发表于 2026-6-23 08:27
虽然门票跟自己去买一个样,但那种绑架你的感觉很让人不舒服,

就是一整条产业链,出租车司机就是拉客拿提成吧。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15:50

学校明天就毕业典礼了,上周一,昨天,今天,去学校排练了3天。

刚才接到一一电话,才到家,叫我给她买1杯喜茶呢,说要喝带芝士顶的,问了她要什么口味,她说要芒果的。闪购点了1杯芝芝芒芒,选的多芝士的。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17:20

刚接到老妈的电话,问我下雨天能不能点到衢州鸭头的外卖,正好隔壁阿姨今天晚上有空,到老妈那儿吃晚饭,2个人都喜欢喝酒的,弄个下酒菜。


给她们点了个鸭头、鸭脖、鸭爪、鸭翅、鸭心,再弄点素菜。又给她们点了6瓶盒马的比利时白啤,也让邻居阿姨尝尝。(喝酒的人都是喜欢分享的,哈哈哈)

老妈还问我多少钱,还说要转钱给我。我肯定拒绝啦,做女儿的,给老妈买点小酒和下酒小菜,怎么还能收钱呢。

guangsohu 发表于 昨天 18:21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1 17:41
6月18日

City walk 的1天。


带着老人孩子旅游,累啊。
偷偷地说,我对QD一些人印象也差。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昨天 19:27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08:23
这是我第2次去青岛。第一次去还是我大学才毕业的时候,循着以前的照片,这次也都去相同的地方,拍了类似 ...

我现在年纪大了,就想沉浸式度假风旅游,喜欢慢一点儿,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特种兵式的旅游我老胳膊老腿的走不动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昨天 19:29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15:48
就是一整条产业链,出租车司机就是拉客拿提成吧。

现在应该少一些了吧
滴滴整治了出租车行业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22:44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3 19:27
我现在年纪大了,就想沉浸式度假风旅游,喜欢慢一点儿,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特种兵式的旅游我老胳膊 ...

暑假准备看看,找个门口可以玩水的民宿住2天,放松放松。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22:45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6-23 18:21
带着老人孩子旅游,累啊。
偷偷地说,我对QD一些人印象也差。

我在楼里吐槽了几句,还担心不要得罪青岛妹子呢。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22:47

吃过晚饭,还有点小雨,不开电动车了,坐了公交车,带婆婆去新报名的辅导班认认路,明天后天下午,有2个半天的课,要婆婆接送一一呢。

还挺近的,明天下午不下雨,可以开电动,估计5,6分钟路程吧。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昨天 22:48

今天婆婆买的西瓜超级好吃啊,水 嫩,在嘴里 爆 汁,没忍住,吃了个肚圆,罪恶啊!

影响圈 发表于 12 小时前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22:45
我在楼里吐槽了几句,还担心不要得罪青岛妹子呢。

没有什么事,哪个地方都有讨厌的人, 也都有 不错的人,青岛的景色当然很美 这个城市真的很不错,肯定也有人美心善的人,只是我们没有遇到而已。

app1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17:20
刚接到老妈的电话,问我下雨天能不能点到衢州鸭头的外卖,正好隔壁阿姨今天晚上有空,到老妈那儿吃晚饭,2 ...

这种下酒菜,我也喜欢。

磊磊子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17:20
刚接到老妈的电话,问我下雨天能不能点到衢州鸭头的外卖,正好隔壁阿姨今天晚上有空,到老妈那儿吃晚饭,2 ...

我和我老公上个周末也是这个配置,鸭货+白啤,又加了一块蛋糕一根法棍,我每次喝酒之后第二天都要涨好几斤,喝完之后就特别想吃面包和甜品

磊磊子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22:45
我在楼里吐槽了几句,还担心不要得罪青岛妹子呢。

青岛是我的噩梦,前些年跟我妹妹带我父母去玩,我半夜急性肠胃炎,差点疼死过去,中间数次半昏迷状态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8 小时前

磊磊子 发表于 2026-6-24 10:21
青岛是我的噩梦,前些年跟我妹妹带我父母去玩,我半夜急性肠胃炎,差点疼死过去,中间数次半昏迷状态 ...

我也有个类似的经历的,不过还没你这么严重。我第一次去广州出差的时候,就是上吐下泻,还第一次去了广州的医院。看着大家吃香喝辣的,我就只能喝点白粥。

不过就那1次,以后再去广州,我就没有任何不适了。

这次去青岛前,我们特意去药店买了诺氟沙星,备着,就是担心其他4个人都没去过青岛,不要也水土不服。(我之前去过1次青岛了)

磊磊子 发表于 7 小时前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4 12:43
我也有个类似的经历的,不过还没你这么严重。我第一次去广州出差的时候,就是上吐下泻,还第一次去了广州 ...

我也不晓得咋回事,青岛也不是第一次去。然后平时我几乎没有拉肚子过,那天就是夜里开始肚子疼的受不了,然后狂拉狂吐,拉到医院急症,挂水后才清醒过来。我都吓死了,以为自己想交代在青岛了{:1_162:}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7 小时前

app1 发表于 2026-6-24 09:55
这种下酒菜,我也喜欢。

夏天在家一边吹着空调,一边喝点小酒,吃点鸭货,美滋滋啊~

app1 发表于 7 小时前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4 14:15
夏天在家一边吹着空调,一边喝点小酒,吃点鸭货,美滋滋啊~

过两天我也买

app1 发表于 7 小时前

磊磊子 发表于 2026-6-24 14:12
我也不晓得咋回事,青岛也不是第一次去。然后平时我几乎没有拉肚子过,那天就是夜里开始肚子疼的受不了, ...

食物中毒,特别是吃了不洁的海鲜,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7 小时前

磊磊子 发表于 2026-6-24 10:20
我和我老公上个周末也是这个配置,鸭货+白啤,又加了一块蛋糕一根法棍,我每次喝酒之后第二天都要涨好几 ...

是不是那种,吃了咸的以后,又想来点甜的? 哈哈!
页: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查看完整版本: 818我们的小人生——2026,食三餐,过四季,有良辰,无闲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