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4:58:30

昨天晚饭:
蒜蓉粉丝基围虾,盐焗鸡翅,凉拌黄瓜。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5:14:15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5-31 15:15 编辑

吃了晚饭,一一在家打游戏,做作业,自己安排。

我和某人去了一趟万象城,去把店庆券100减50 用了,买了点美珍香现烤的辣味猪肉铺。

临走之前去买了泰珂茶园的咸法酪泰奶,打包去了街边一个环境还不错的休息区去喝,边喝边聊。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7:49:31

早饭,本来想去买鸡蛋饼的,看起来不怎么样,于是临时改了计划,去买了 汤包,豆腐汤,豆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7:52:50

上午某人要看篮球比赛,没有时间烧午饭了,所以我们午饭吃麦当劳。

麦当劳的安格斯厚牛堡 比肯德基的好吃。淘宝找的代购,发来的链接,自助下单,比美团或者抖音更划算。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7:59:22

下午一一上画画课,我们楼下星巴克坐会儿打发时间。

最近翻的都是莓莓拿铁的牌,好 粉 嫩,哈哈!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31 21:57:28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5:14
吃了晚饭,一一在家打游戏,做作业,自己安排。

我和某人去了一趟万象城,去把店庆券100减50 用了,买了点 ...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APRIL四月 发表于 2026-6-1 10:24:32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08:39
我娃想去,我还没带她去过呢
主要是有时间的时候人山人海,我是非常讨厌排长队的 ...

感觉自己玩不动了,想着出去玩排队就觉得累的慌。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16:42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31 21:57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她还自觉???

昨天6.1,上午上课的,中午在学校吃的午饭,然后下午就和同学约了出去了,还好是去的书店,去做了一会儿作业。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18:57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31 21:57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字都没打完,就气愤的很,一个激动就发出去了。

她晚上4点出头开始打游戏,除了吃了20分钟的晚饭,游戏一直打到7点30,说来说去说,她才肯停。

我晚上就洗个澡的功夫,出来的时候,她又开了电视再看了。

都毕业考倒计时了,不知道她怎么还能想着打游戏的。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25:38

最近事情比较多,精力有点跟不上,帖子也没怎么更新。


5月是消费大月,花了4万多,不做具体的总结了。

提前还了2W的房贷;一一的暑假班+秋季班,报名费1W多;买了几件夏装 1双鞋子 3000;护肤品买了2500。其他就是一些日常的吃用开销~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3 10:21:14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16
她还自觉???

昨天6.1,上午上课的,中午在学校吃的午饭,然后下午就和同学约了出去了,还好是去的书 ...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7:53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7:52
上午某人要看篮球比赛,没有时间烧午饭了,所以我们午饭吃麦当劳。

麦当劳的安格斯厚牛堡 比肯德基的好吃 ...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9:16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25
最近事情比较多,精力有点跟不上,帖子也没怎么更新。




我还没开始买夏装
感觉没有心绪
或者说心绪不平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3 12:30:00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18
字都没打完,就气愤的很,一个激动就发出去了。

她晚上4点出头开始打游戏,除了吃了20分钟的晚饭,游戏 ...

哈哈,看出来你的生气了

不过才小学,孩子看会儿电视也没关系吧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3 12:30:38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3 10:21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哈哈哈

主要我家娃经常惹我生气呢,看别人家的都很天使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3 12:31:06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7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我家是爱吃肯德基

这两在我看来都一样呢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3 13:04:07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3 12:30
哈哈,看出来你的生气了

不过才小学,孩子看会儿电视也没关系吧

你是没见到我写的,她已经连续打了3小时游戏了,还看电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3 13:04:56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3 10:21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可不是一肚子气,每天晚上几乎都是一肚子气,各种鸡飞狗跳,真心没有自觉过1天。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3 13:05:51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7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嗯,是的,我买麦当劳都是这样的。 比美团、抖音上的价格,也更划算呢。

你下次也可以试试~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3 13:07:08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9
我还没开始买夏装
感觉没有心绪
或者说心绪不平

某人工作都那样了,我们心绪不平2,3年了,都慢慢习惯了,温水煮青蛙。
页: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查看完整版本: 818我们的小人生——2026,食三餐,过四季,有良辰,无闲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