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4 20:30
我这几天也有点感冒咳嗽,多睡睡能好得快
是的啊,轮流感冒的节奏。 一一贪凉,空调吹的多(不听我们闲话,不肯关),所以她症状比我严重依一些。
我前2天嗓子疼的厉害,昨天早晨更觉得要裂开了,吃了3顿蓝芩,今天早晨起来已经不疼了,还是又吃了1支巩固巩固,晚上再来1支,明天就停了。
感冒药也带来单位了,白天来1颗,晚上睡觉前再来1颗。
单位刚发了端午节礼,今年的东西还不错。1箱粽子,1箱咸蛋+皮蛋, 1箱江中猴菇的米稀。
咸蛋+皮带,等端午节带去老爸那儿装节。米稀可以留着中秋装节用。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6-15 09:47 编辑
合和圆缘的¥15优惠券要过期了,下班去做推拿,正好去买2个肉松面包~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6-15 09:48 编辑
车子在手边,出门就更方便了。
周日下午,送一一去迪诺水镇上课,我和某人楼下星巴克喝一杯。上好课,某人又去湖塘找托尼剪个头发。然后我们3个再去我妈那儿~
没有买礼品了,就盒马买了点啤酒(我妈好这口),然后包了1个500的红包。
老妈又张罗一桌好小菜,还有1只童子鸡没有上桌~
今天明天上午,一一都要去学校排练(毕业典礼),明天我们就出发了,和老师请了假。今天的排练可以正常参加,9点30开始~
本来某人准备带着一一去学校旁边的星巴克吃早饭的,结果我早晨7点多看,蛋堡就1个了,8点多看,直接售罄了。
所以我就建议他们去隔壁的麦当劳吃一顿。给他们买了2份早餐套餐。(1个猪柳蛋麦满分+1杯豆浆) *2。
今天是建行5月财务达标,领奖的日子。刚去领了¥20微信立减金~
今天是房贷扣款的日子,上个月提前换了一点点,年限缩短到15年,月还也从2000多,变成了3000多。刚准备好钱,转到建行卡,预计11点多就扣款了。
7月还会提前还一些,年限就是15年不变了,这样月还就可以下来一些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47
车子在手边,出门就更方便了。
周日下午,送一一去迪诺水镇上课,我和某人楼下星巴克喝一杯。上好课,某人 ...
都是下酒菜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10:11
今天是房贷扣款的日子,上个月提前换了一点点,年限缩短到15年,月还也从2000多,变成了3000多。刚准备好钱 ...
这点还款额可以忽略了{:1_164:}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43
单位刚发了端午节礼,今年的东西还不错。1箱粽子,1箱咸蛋+皮蛋, 1箱江中猴菇的米稀。
咸蛋+皮带,等端午 ...
发的东西还挺实用的呢
我们要到最后一刻看老板心情
要么现金要么啥都没有
今年生意奇差 估计是空气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43
单位刚发了端午节礼,今年的东西还不错。1箱粽子,1箱咸蛋+皮蛋, 1箱江中猴菇的米稀。
咸蛋+皮带,等端午 ...
还挺丰富的哟
我们单位不发实物了,给点京东卡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5 11:03
都是下酒菜
可不是,哈哈,我和老妈每次吃饭,都会喝点。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5 11:04
这点还款额可以忽略了
哈哈,这个可忽略不了,我们公积金很低,去掉公积金的部分,今天还要自费1500不到呢,也不是小钱了。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5 12:46
发的东西还挺实用的呢
我们要到最后一刻看老板心情
要么现金要么啥都没有
现金更实惠。
我们单位一般都发的比较晚,大部分都派不上用场(装节一般都要提前几天的)。本来昨天就要去我老爸那边装节的,他这几天在重庆玩呢,所以我回家的时间就延后了。我单位发的东西,才能有用。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5 12:59
还挺丰富的哟
我们单位不发实物了,给点京东卡
你这个更实用啊,京东的卡又不愁用不掉,家里吃的,或者日用,都可以在京东上买。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13:12
你这个更实用啊,京东的卡又不愁用不掉,家里吃的,或者日用,都可以在京东上买。 ...
主要是金额不多
看着似乎买不到你发的这么多东西
几天不来,论坛的手机版改版了啊?现在这会儿看着更顺眼了!
哈哈!
我们19号晚上回来的,火车晚点60分钟,青岛北是始发站,开车后就一直是龟速,说什么信号问题,要晚点……
到CZ火车站,都9点了,恰逢下大雨,有点狼狈,我和一一先回了老破小,我收拾箱子,一一先洗刷刷,然后我再洗刷刷。某人送公婆回老家,他再回老破小。
一晚上洗衣机忙得很,阳台2根晾衣杆都挂的满满当当。
20号中午,我们去老爸那儿装端午节,和老爸聊了好久。
节礼:2条中华,2瓶国缘,1箱皮蛋咸鸭蛋,1瓶油,1个8424。
这会儿到了吃斑节虾的时候了,价格下来了,这一盘¥100,就是虾的个头没那么大。
晚上去了青果巷吃鸡煲。
青果巷文旅做活动,发的消费券,49团100,可以团2张。一顿鸡煲,200多,优惠了¥102,实付只要100多,划算的很呢!
好久不吃了,鸡汤真是鲜美啊,我喝了2,3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