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1 07:50
京东PLUS过期了,临过期前,兑换了1个2小时的日常保洁,预约了昨天上门的。
婆婆和我说,上门的保洁,一个 ...
我的积分都用来刷娃的鞋了
还有兑换快递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1 13:42
这毛该你薅
反正也没睡,就来干点 正事,哈哈!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1 13:42
我的积分都用来刷娃的鞋了
还有兑换快递
我也有2个鞋子的券还没用,等放假了,预约一下。
2026.06.12
富民, 入账利息 ¥150 ~
这个月是利息小月,基本收尾了,接下来要等7月了~
之前经常听到有人说,去参加摇号,成绩不好的摇上了,成绩好的反而摇不上,一直没有体会。
今天真的是让我体会够够的。往年都要下午才出结果的,今年,今天11点这样居然就出结果了。
报名的时候,幸好发现了一个和一一同名同姓的人,不然真的要白开心一场,结果真的就是她摇上了,一一没摇上。
再看一一几个参加摇号的同学,另外2个成绩不错的孩子,也都没摇上。 一一和这2个孩子,一直都是稳定的班级前10。结果反而是成绩靠后的几个孩子,都摇上了。{:1_165:}
得得得, 晚上回去还要做做一一的思想功课。 只能安安心心去上学区内的初中了,还好,至少还算第一梯队的公立初中,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给一一点了一份必胜客,明天毕业考了,咱们“必胜”!哈哈~
还点了1杯古茗的杨枝甘露。
一一要好的2,3个孩子,都没摇中,我笑她们是“难兄难弟”,又可以初中齐聚了。不过能不能分到一个班,就看运气了。
昨天我下班到家,就听婆婆说,一一把必胜客的安格斯牛肉酱焗饭吃完了,还吃了一块楼下酒店买的大排,1杯杨枝甘露也进肚子了。
一年到头学习不自觉的人,昨天也知道拿着书自己看看了,最后1晚了,也是不容易。
今天7点20之前就要求到校。老师怕她们爬不起来,特意提前准备,前天要求8点到校,昨天要求7点50到校,主打一个循序渐进。
这一周又很忙啊,因为下周要出游,有些资料我要提前准备好,有几票货船期还没定,万一是我请假期间发货,就耽误事情了。前段时间都是12点就睡,所以荨麻疹有一段时间没起了。
但是前天晚上1点不到睡的,昨天晚上比较兴奋(毕业考前最后1天了),到12点30,我就觉得嘴巴刺刺的,我就知道不好了,嘴唇又要肿了,结果到了1点多,还是起身出去,一照镜子,都肿到鼻子了。
得了得了,赶紧乖乖吃药,手机也赶紧不玩了,睡觉睡觉!
16号~19号,准备去趟青岛。
上次去还是我才毕业的时候,在金宝贝(早教),才入职,还是实习期,但是老板也带着我们一起去团建了,第一次去青岛(恰逢啤酒节),去日照。 翻翻那会儿的照片,真的笑的很开心啊,那会儿我还是个长瘦子呢,哈哈哈!锁骨都明显的很~
现在?锁骨是什么???{:1_172:}
前段时间也一直在做攻略,因为带着老人孩子一起的,所以吃喝玩乐都要安排更妥当一些。
这事一直瞒着一一,没和她说,这家伙如果知道要去海边,估计提前1个月都要激动起来了。
之前问过她,暑假高兴出去玩么,她立马说不愿意,说这么热的天才不高兴出门,就在家吹吹空调。(去年夏天她也是这么说,不愿意去杭州,因为杭州去过几次了,所以去年夏天是我和某人2个人单独去了一趟杭州,她是真的在家吹空调,还嘲笑我们热成 狗)。然后我立马接着问了一句,那如果是去海边呢?她的眼睛立马亮了,想都没想,说愿意去的! (其他那会儿我们已经在做出行计划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3 08:23
前段时间也一直在做攻略,因为带着老人孩子一起的,所以吃喝玩乐都要安排更妥当一些。
这事一直瞒着一一, ...
今天毕业考结束,就能让她知道了,她应该会很高兴的,可惜我看不到她当时的表情了,哈哈!
我也坚持到了她考试结束,约了养身馆,今天下班就去做个推拿。大姨妈期间不能推, 我这肩膀都很不舒服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1 07:50
京东PLUS过期了,临过期前,兑换了1个2小时的日常保洁,预约了昨天上门的。
婆婆和我说,上门的保洁,一个 ...
我的也是,快过期了,兑换了一个2小时保洁,还没约呢,不知道会不会过期了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2 12:46
之前经常听到有人说,去参加摇号,成绩不好的摇上了,成绩好的反而摇不上,一直没有体会。
今天真的是让我 ...
没关系了,好的在哪儿都好,到中考了才见真章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3 08:24
今天毕业考结束,就能让她知道了,她应该会很高兴的,可惜我看不到她当时的表情了,哈哈!
我也坚持到了 ...
给你家一一一个惊喜
本帖最后由 宁静以致远 于 2026-6-13 14:53 编辑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2 12:46
之前经常听到有人说,去参加摇号,成绩不好的摇上了,成绩好的反而摇不上,一直没有体会。
今天真的是让我 ...
头部初中一点都不输民办.好好加油,三年后上SCZ!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09:48
没关系了,好的在哪儿都好,到中考了才见真章
嗯,初中3年,还是更多的要靠自己,希望她能更自觉吧。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09:49
给你家一一一个惊喜
确认挺惊喜的!
就是婆婆前几天感冒咳嗽,她快好了,结果传给我和一一了,哎~
昨天晚上开始吃药了,压一压。
宁静以致远 发表于 2026-6-13 10:25
头部初中一点都不输民办.好好加油,三年后上SCZ!
哈哈哈,你说笑了,SCZ我们是想都不敢想啊。我们能上个2中就满足了,一一自己不肯学啊,还都是我们逼着学的状态。
哎……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4 13:56
哈哈哈,你说笑了,SCZ我们是想都不敢想啊。我们能上个2中就满足了,一一自己不肯学啊,还都是我们逼着学 ...
我家这个也一样
学习上还是没啥自驱力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4 13:51
确认挺惊喜的!
就是婆婆前几天感冒咳嗽,她快好了,结果传给我和一一了,哎~
我这几天也有点感冒咳嗽,多睡睡能好得快